Sunday, December 4, 2011

december。。。

28/11/2011
书香=)
最后一天了。
跟弟弟一起
坐李老师车去<3
以前
我们一进到去
就是展厅了
所以THE MINES
在我的印象中
就只有书展-,-
李老师他们是从
shoping complex进去
才让我大开眼界==
不过只是看一眼罢了
我们是去看书
不是去shopping的@@
哈哈哈XD
要我去书展
然后两手空空回家
是不可能的事xP
所以不要花钱
就不要叫我去书展XD
有病-,-
哈哈哈XD
我是酱的咯
叫我少吃几餐
也甘愿的==
不过只限RM20以下的书。。
我宁愿买三本RM20的
也不买一本RM60的O.o
没办法
malaysia的书
真的很贵-,-
午餐
跟弟弟两个
坐在那里吃便当=)
加上热乎乎的茶叶蛋XD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哈哈哈哈XD
他终于补回
去年和今年的生日礼物了xP
是个mp3=)
RM29...
算便宜吧O.o
话说
我也欠他
去年的生日礼物==
随便啦
反正今年的30.12也快到了
我在考试=(
看来得提早送@@
两年的一次过xD
逛完了书展
停在展厅出口处的一旁
妈妈帮我戴上
刻上我名字的牌子=)
谢谢:)
弟弟最大收获了
参考书RM5一本O.o
还是厚厚的那种~
妈妈载我去serdang火车站前
叫我吃了晚餐才回宿舍...
不过我没吃
因为答应了某人
陪她吃晚餐~
那天的巴士佬
忘了收我钱xP
我看以后
就来没有metro坐了吧O.o
到了TBR
其实我在路边
等了很久@@
有点担心
你会不会危险O.o
记得那一天
明明还很早
餐厅里却只剩下
我们两个-,-
那个店员一直看着我吃
搞到我几paiseh==
哈哈哈哈XD
那一夜
天空下起了雨...
一把雨伞。。。
算了
没淋湿就好=)
最讨厌的是
那个死人guard
竟然不相信我是resident!!!
看了hostel ID
还要IC
看了又看
死都不相信是我来的==
KNS!!!
我真的有酱不同吗-,-

哈哈哈哈哈XD
那个瓜要presentation
试穿我的衣
笑死我@@
不知道有什么好笑-,-
就是笑到我ki siao==

那天她去看twilight
回来跟我讨Rm10
死命抱怨不好看~
劝我不要浪费钱@@
哈哈哈xD
看了就看了
怎么不好看
也拿不回了啦-,-

写什么垃圾= =
一堆有的没的~
其实
这星期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
只是想打些什么的
就这样呗-,-
有!!!
我想到一件
很重要的事了!!
我的心很痛的那天=(
我的宝贝手机
摔地~~T___T
我知道她不是有心的
但伤了就是伤了。。
变不回
原来的样子了。。
你要我给什么样的反应呢
除了笑着说一句
没关系。
才一个星期
就让它亲了地上3次
我该庆幸它不是
touch screen的吗O.o
我的第一架
sony erricson。

十二月的开始
意味着2011年即将落幕
陆续迎接2012的到来。
宿舍的extend form来了
又要买bankdraft什么的。
也代表我们
将面对讨厌的考试
以步入全新的sem 3。。
而我
也无缘无故的
害怕起来。
或许是爸妈的
一句话吧。
或许从一开始
我的选择
是错的。
他们要我上到ACCA
而我知道
自己的程度。
或许应该说
知道我自己的毅力。
身边的你们
却将离我而去。
你们将在diploma
结束你们的accounting。。
追寻自己的梦想。
其实
我很辛苦
真的。
只是很努力很努力的
在撑下去。。
我不想看到他们
对我失望的样子。
我想
我应该可以继续撑下去的。
我相信。

下个sem
我们的科目不同了。
有点怕
她只属于她那班朋友了。。
或许
我该对我们的友谊有信心=)

算了算了
不说不开心的事。。
就说十二月
要我破产了O.o
菁,爸爸,弟弟
生日。。
不过也有好玩的事=)
勇特的lukut之夜XD
虽然今年不能倒数2012
今天没的和家人去旅行。。
至少还有个勇特活动=)
昨天看着他们收拾行李
准备去旅行的东西
想起以前
都是一家人去玩=(
今年少了我
弟弟应该很闲吧xP
哈哈哈xD
虽然没有人跟我抢电脑啦
不过好像感冒料O.o
一直打喷嚏
一直流鼻水O.o
我在这里都酱料
他们去中国
冬天吧@@
不是更够力冷O.o
明天回宿舍了
留阿嬤一个人在家
有点担心=(
只能每天打电话回家
问候她一下=)
希望我身边的你们
都健健康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