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ENDING。

约好了一起
去TIMES SQUARE :)
买过年衣XD
难得我们五个
一起抽出一天的时间
留给彼此=)
就在圣诞过后的这一天
26.12.2011<3
一起吃‘团圆饭’XD
哈哈哈哈xD
虽然有个是面啦xP
第一次跟你们4个
在张圆桌吃饭O.o
然后继续我们的
买年衣逛街一日游xD
then 2nd round
OLD TOWN喝茶=)
自从sem2开始
不知道怎样的
中了coffee毒O.o
white coffee。cappocino。mocha。
所以想换下
喝回当年的chocolate iced=)
甜到P酱-,-
逛啊逛 买啊买<3
其实我并没有什么
特别喜欢的款式@@
纯粹靠第一眼
单凭感觉。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
美丽的价钱。
没有一见钟情的
没吸引到我的
别白费心机了吧
几乎免谈==
yim jim到要命~
这个不ok那个no...
是酱的咯我
会再找我跟她出去买衣的
是SOT的xP
虽然我不介意啦=)
哈哈哈哈XD
第一次在晚上
5条水一起经历
在伸手不见五指的车厢里@@
幸好不是什么故障O.o
我的晚餐
在阿姐家解决=)
maggie mee curry~XD
aunty跟我聊天
第一次跟阿姐的妈妈聊酱多O.o
吃饱料fesyen showXP
那个家伙讲要穿给我看
结果进料厕所出来
讲要载我回家-,-
可爱过头料是没有xP
怕我晕掉啊~~
哈哈哈哈XD
走了一整天
很累。
脚很酸/.\
可是很开心:)
难得大家有同样的假期
一起去gaigai =D
paiseh啦
要你们消耗掉耐心xP

做么我的酱久。。@@
吃慢一点可以没有你们~XD

chilli sos来了没有。。。-,-
人家的薯条快吃完了啦~~xP

看看看~人在我们这边=)
心在某某那边~~~xP

最美的那位
竟然没有拍到/.\
美的自拍就好料啦XD

 
隔天醒来
还是感觉很累@@
可是一下子就没事了啦=)
不想看到她们
失望的样子。
我的信用 卡
不可以爆=)
答应了的事情
就要尽量做到=)
想了办法。。。
跟两个弟弟
去Terminal 1
看Mission Impossible=)
2011年看的
最后一部电影=)
对不起
我是有些私心的。
怕妈妈不肯让我去
把你们拖下了水。
但相信我
是绝对真的有
想帮你庆祝生日的意思。
虽然就只是
看场电影,吃顿饭。
长那么大
第一次想帮弟弟庆祝生日
很烂吧/.\
什么姐姐来的==
最近我们两姐弟
和以前的讲话方式
不一样了@@
或许真的要见面少了
才会珍惜-,-
就如某某所说的,
人就是
___犯贱/.\
另一个弟弟
是后面家李老师的大儿子
跟我弟弟童年
叫耀彬。
自从我3年级搬来汝来
casuarina,
他们家就成了
我们的邻居兼朋友=)
看着他们从小小的一年级
那时他们可爱的样子
看着他们光着屁股跑来跑去
慢慢的
长大成现在的form4
就来form5毕业了。
这两个弟弟
还高过我-,-
他真的很高O.o
站在他旁边我变的好矮@@
电影结束后
他们回去了。
我当然还有下半场XD
那才是真正的目的xP
贱-,-
算了
反正好久好久
没有和弟弟一起看戏了==
而且
难得我心血来潮
想看电影==
对不起
我又迟到了@@
虽然是‘迟到好过没到’-,-
或许我在你们眼里
已经形成了那种的人了
习惯了我的迟到/.\
最大的问题
还是离不开咱们的KTM-,-
其实
每一次造成你们的不便
要你们迁就我
都会让我内疚了
那么的一刻=(
毕竟我离你们
3站火车站
那么的远。
但这段距离
怎么也隔不开
我们之间的那条线=)
谢谢你们
愿意等我 愿意载我。
不管我迟了多久
还是坚持的等待。
虽然等待的时间磨去了
不少的耐心
却不曾在我面前抱怨。
尤其是你
可爱的司机=)
虽然你没有说出口
但我知道等待
是需要消耗很多很大的耐性。
不要扮没事啦-,-
要投诉就投诉
不然什么叫朋友@@
这次还是 3个人。
5个人的geng是酱的吧O.o
像我们这5个XP
时间很难配合=(
第一次
坐你的新车=)
myi仔就是特别好坐的xP
去我们约会的老地方
JUSCO/.\
喝茶 聊天<3
花掉那31号截止的RM5
christmas coupon。
去到哪里都看到pink color==
过年红红就好了
干嘛粉红粉红啊-,-
each a cupXD
好久不见了
chocolate oreoXD
她把我载到senawang站。
好久没跟她聊了
我们一路上都在讲啊讲XD
虽然我总是
做聆听的那一个啦@@
我听的
比讲的多-,-
慢慢吧。
总有一天
一定会什么大便都要讲出来XD
跟得你们多啦XDD
我喜欢=)
喜欢听你们倾诉
不管多大的事
还是多小的物=)
正讲到很有兴致
到火车站了=(
还赖在她车上不走xP
不管了啦
我们好久没见了/.\
继续听她说<3
直到火车要来了
才肯走=(
熊猫姐姐XDD
谢谢你=)

sem break着的
未来的室内设计师=)

不要担心考试啦=)
你可以的。我陪你pass=)


菁,
我很赞成你说的一句话咯
可以按10个赞没有/.\
你说:
很矛盾的咯~
坐在电视机前看戏时候
看下看下会突然自己在那边想
是不是应该要去读书了har
要考试了叻......
不读好像对不起自己-,-
可是拿着书要读的时候
读了第一页又会想到
还有几天才考
现在读好像太早。。。。。
到时忘记了怎么办O.o
又想去看戏...
haiz@@
要酱折磨自己咩==
我这几天出
就是酱的心情咯。。。
加上妈妈的那句
考试全部准备好料啊???
还让我质疑
该不该出好harO.o
不过最后我还是
清楚自己的咯XD
就算不出去
也会找很多很多借口的==
扫地啦抹地啦
最后那本东西
还是开着第一面-,-
不过她那句话
我的压力来了。。。
这几天都出去
她也知道的
所以是说
如果出来的结果像大便酱。。。
后果......=(

钟爱嘉!!!
去读书料。。。
不要再玩料~~~

FINAL!!!!!!!!!!

2011年的最后一篇。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