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难得的几天。

那一天
因为一些无心的失误
环绕ktm游一趟。
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如果是特地的
我都不会亲自送去啦-,-
还有个小只的陪我去咧
哈哈哈XD
约咱们的苹果大哥喝茶=P
阿莲板面XD
我们讲着要看什么戏
有人啊跟某人看料啊算料啦xP
sampat~
我们3条水去逛
汝来唯二的购物场所=P
准备圣诞礼物=)
然后去阿妹的家
来个小girl talkXD
其实是玩牌啦=P
那天晚上
信息你 想确定你拿回了。
等了好久
都没有收到任何的回应。
只想知道 有没有到你手上
如果不见了
那我该怎么办=(
等到不知什么时候睡着了
还是等没有
哪怕只收到一个字。。
算了
如果不在她那里
会叫救命的-,-
我担心个什么劲啊
费心==

冬至来噜~~~=D
汤圆汤圆XD
七早八早爬起来
跟阿嬤撮啊撮=)
妈妈煮啊煮
大日子煮来拜祖先
不早起来就中骂的料-,-
拜完料
吃汤圆XDD
我撮到很美的咯XP
冬至时节雨纷纷-,-
一整天都在下雨。。
阿嬤讲
你注意一下
每次大日子都是下雨的=)
下次注意看下XP
晚上啊
喝茶喝茶xD
到另外两个准备圣诞礼物=)
老地方aunty jennieXD
我们没有团圆啦
少了阿哥。
冬至family day的咯~
没有关系啦=)

冬至完了庆祝什么???
圣诞啦XDD
勇特的交换礼物节目=)
在那之前
咱们几条水
去游游pasar malam=)
有人嫌我们没有叫她哇~~
哈哈哈XD
明明就有xP
一整天都在雨中度过
原本的dataran场地
换成了Mcd。
之间还去了一趟福音堂
等待之余
那两个姐姐跟传传小弟弟
玩中国象棋=)
哈哈哈XD
两个姐姐输到脱~
到最后他自己走两边XD
他让我想起我的弟弟
不过我弟弟很大了才玩的啦=)
自己跟自己玩@@
小弟弟很厉害咯~
我都不会玩-,-
等我们的帅哥美女练唱完
去Mcd=)
咱们的谈话
离不开肥仔肥妹(虽然某人瘦了很多啦)xP
再不然就是vincent ho啊xiao kaiXP
吃吃吃咯...
交换礼物仪式终于开始XD
个个都很期待
自己会换到什么礼物=)
抽啊抽
有life bouy 糖果 chocolate 杏仁果
卡片 笔筒 锁匙圈 面膜 香皂
给我抽到一个特别的礼物=)
是张DIY卡片兼笔筒。
很有心思的一份礼物=)
谢谢你。
我很喜欢=)
原来那个似梦非梦的情景
是预知这份礼物的来临xP
就是那么的突然
想起了3年前
同样的你 送的那份礼物。
小小心意
但物轻情谊重=)
是4年前才对吧O.o
想起来
好像昨日才发生的事情一样。
那时的我
离你们好远=(
没想到中间的分隔
到最后还是回到一起=)
看着那礼物
和那摆放在窗柜的手工
想起了小学的我们。
当年的百合
当年的校园情景=)
勾起了不少的回忆。。
回神之后
哇,很迟了。
给你们看到我那张经典的IC照==
是不是有点。。。。
根本不像嘛-,-
哈哈哈xD
无所谓啦~
又不是没有看过XDD
以后要看都没有的看xP
除非还留着那份毕业刊照啦=)
应该都还在吧。
那可是人生的一段回忆。。

这几天
都和朋友出去<3
难得可以一起出
当然要好好珍惜把握啦xP
就如winnie所说的
一个星期一次。
是因为我们长期不在家吧
对妈妈来讲
是每天都出去-,-
这个年龄的孩子
要乖乖在家读书的是没有@@
当然是跟朋友出去啦xP
其实我们都一样。。。
不想面对
考试要来料
这个事实=(
我们都在逃避
一直拖一直摸。。。
到现在我还没找到
读书的mood。。
一直都有放过自己的借口。
今晚平安夜啦
圣诞节哪里可以读书啦
星期一约会日啦
过后要跟妈妈出去啦
弟弟生日啦
很多。
再酱下去的话
我完蛋了==
就明天开始吧!
ACCOUNT我来了!!!
你不要跑-,-
让我明白你T___T
加油。

还有半个小时
2011圣诞快乐=D

想不起去年圣诞怎么过的
就算了吧
反正都过去了
2012就要来料
很难想象我19了==
好老哦O.o
算料算料~
今晚
圣诞老人不懂有没有啦~
祝福就有一个=)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1 comment:


  1. Every year in the month of March 2021 – 2022, the Assam Education Board (SEBA) conducts the HSLC Final Examination; this year, SEBA will conduct a 30 percent Deleted Study Metrical HSLC Examination 2021 – 2022; Assam Board HSLC Students who successfully Assam 10th Model Paper 2022 registered online for the HSLC Examination 2021 – 2022; Assam Question Paper 2021 – 2022 for HSLC 30 percent Reduced SEBA Question Paper 2021 – 2022 for 10th Class are very important since they assist students practise and prepare for the next Assam Board Exam in a better w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