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appreciate what u r having now:)

那天
跟阿姐一起回KL
好久没搭杂叭啷车厢了
感觉怪怪的@@
我们家的美女
那天考得怎样啊=)
很烂咯我
sem2 就来end 了
我竟然把11.30am的课
当成11.00am==
结果去到那里
没有人的?
难道进班了??
一开门
好彩没有几个人看着我-,-
不会cancel class了吧O.o
看到classmate来了
她第一句话
‘做么你今天酱早的?O.o’
haiz。。
回宿舍都来得及-,-
什么note都没有拿...
晚餐嘛
TBR依旧是我们的去处=)
on board cafe和summer cafe
好像我们开的酱xP
死没有
这个sem根本没有把test
放在眼里==
够力难得
一倒下去就睡着了O.o

隔壁那个瓜睡到
alarm竟然没有响
差点点迟到@@
我起来时候
哇。。。
真的病了=(
蒙查查去lecture
rest的时候又精神到~
几条水坐在canteen聊bra@@
什么隆胸什么内垫。。
原本打算至少读一点的
讲到酱兴奋
hamblang丢去一边~
然后又蒙查查去test-,-
结果成绩出来
当然是蒙查查的
肥佬==
不过好彩加买上次的
还有的passO.o
不然我怎样死都不知道==
panadol让我跟发烧
擦肩而过。
阿弥陀佛...

没有电脑的日子
特别早睡。
电脑是熬夜的
最佳祸首==

你这个家伙
笑笑笑
人家人生第一次动psp啦-,-
对不起。
那一天
害它跌在我手下=(
虽然没有伤口
但我依然内疚了那一下
毕竟伤了就是伤了
那种心痛
就是像新电话跌在地上=(
赔不起。。。

一夜
不知道搞什么鬼
竟然睡不着
反来反去
到4amO.o
还熱到想脱衣==
发烧??
没有啊-,-

星期四
一起去拿了hostel extend form
直接交去S.A.D
那一天
下了场很大很大的雨。
在学校的paparich
出不去
那就进去咯xP
上网XD
感觉好久没有上FB了==
上了下
雨停了。
注定要她上lecture的啦xP
等她上完
一起搭巴士
去GENTING KLANG
KL FESTIVAL CITY=)
臭人
害我好像井底之蛙酱-,-
宅个P==
我们就好像真的去做
市场调查酱
走完整个shopping centre
就只是走-,-
有啦
就进了
SPEEDY,POPULAR,GUARDIAN@@
是不惯跟我shopping吧O.o
然后就走了一段
好长的路o.O
有种背包go cuti的感觉XDD
看你酱有兴致
不想扫你兴@@
就陪你颠xP
走到prima setapak
去哪间吃好咧@@
就这里啦
HOME CAFE=)
这是今年最后一次
去genting klang了吧。
又是特别早睡的一天=)

没有事做
听着收音机
补回没有做的功课。
突然有人敲门
不以为然。
因为每次下雨了
总有个好心人
手里拿着几件衣服
敲敲我的门
等我开门
然后跟我说
爱嘉,下雨了。
不好意思啦
每次要你帮我收@@
躲在里面都不知道
外面下雨xP
哪里知道一开门
没有下雨啊O.o
舜伊又玩我??!!!
原来是个小妹妹==
咱们的winnie
上门抄答案XD
是不是看sem2要完料
想看我的房间长什么样料XDD
哈哈哈xP
姓赖的家伙
是我传染给你的咩-,-

希望
又没了。。。=(

【买冰淇淋给你】——2010 <3







去年因为spm
没有去参与
这我觉得
有意义的活动=(
而我一直保存着希望
等待着今年
能够成为
【买冰淇淋给你】的
一分子。。。=(


Taman Megah Handicapped and Disable Childrens' Home


Taman Megah Handicapped and Disable Childrens' Home




【买冰淇淋给你】——2011 <3





今年
我的scedule
给了lukut之夜
勇特话剧之 团圆。
就算少了这聚会活动
也因为全家人去了旅行
剩下我和阿嬤
没的去。。。=(

原本以为我的十八
可以过的精彩
原本以为我的十八
可以实现帮助有需要的人
这愿望
原本以为十八
可以参与这慈善音乐会

事实上
世上没有 如果
没有 原本以为。
至少
那一次
我没有错过
那唯一一次的
charity home visit=)


Yayasan Sunbeam House @ Cheras

Yayasan Sunbeam House @ Cheras


在孤儿院
跟大孩子玩游戏=)
原本一个个一脸苦瓜
都变成了甜甜的金瓜<3
那一次没有回家
是对的=))

2011版本2【需要爱】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后还是被你发现了
我的日记。
不是见不得光啦
就只是心里的垃圾嘛。
从不宣传的地方=)
哈哈哈XD
没有关系啦
慢慢的
你会ignore掉的
我的日记很闲的XP
低调低调
不要搞到全世界知道就好=)
哈哈哈XD
谢啦~~~


——————THE END——————

1 comment:

  1. HSLC 10th Class Previous Years Sample Paper.Pdf Download Manipur Board 10th Class Model Question Paper 2021 The Exam Department of the Manipur School Education Board (HSLC) has released the Xth Class Model Question Paper for the Main Exam 2021. Manipur HSLC Model Paper 2022 Download the Manipur Board 10th Class Model Question Paper for the year 2021. Download BSEM 10th Class Sample Papers for each subject (Physics, Chemistry, Mathematics, Biolog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