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那些年。

10.12.2011
那些年 我们一起看月亮 :)
第一次和朋友看月亮
少了那两个spotlight 会更好-,-
当晚在福音堂彩排话剧。
因为时间关系
隔日再约。

猪肠粉brunch=)
好久没见的苹果哥
当我们的观众=P
一起讨论fun fair游戏
彩排话剧=)
这天晚上
爸爸妈妈和弟弟终于回来了=)
哈哈哈XD
弟弟跟讲了一句
‘阿姐,你没有去我一个人很闲咧~’
哈哈哈哈XDD
你不是一直看你的书咯
‘你又知道的?@@’
当然啦
你是我的弟弟咧xD
去哪里都带书的弟弟-,-

那里很冷
冷到他们几天没有冲凉xP
讲我怕冷的
说好彩我没有去@@

他们一部分的照片——

美女XDD






浪漫@@

北极还是南极O.o

可以拍背包go cuti了=D

老公老婆XP

可爱的夫妻XDD

一家三口。。少了我。。

好yeng的两父子=)

我偎高的啊O.o

美帅两母子=)

他们去的地方——张家界

妈妈和弟弟=)

礼品手信xDD ——

姜糖。。。难吃==

chocolateXDD

duty free=))

ANGRY BIRD=)
用什么竹炭什么鬼做的~可以什么净化空气防辐射哇@@

t-shirt=)

薄薄一件衣=P


去中国都是看山看水的啦
不然帅哥美女啊@@

13.12.11那天
雨下得好大好大O.o
拉曼学院有点水灾-,-
回宿舍之路
有遮棚=没有-,-
搞到我们三条水变
落汤鸡~
又冷又湿@@
搞到我
又洗鞋又晒书包的==
和菁聊下聊下
说她很久没有旅行了=(
然后突然间讲
我们去PD要吗?XD
以为她开玩笑讲下罢了
哪里知道来真的O.o

第二天就背包go cuti
随便拾几件衣毛巾一双拖鞋
就酱去料XD
从pasar seni搭巴士=)
两条水都不会的@@
不过一下子就给我问到了XDD
那些年 我们第一次搭巴士回芙蓉=)
快到O.o
没想到一下子就到了@@
最够力的是
那两层的巴士只载了4个人
包括司机==
咱们的专属司机还不方便载
我们就在Terminal 1先解决午餐。
这顿饭就在Station 1搞掂=)
white coffee ice= warm coffee iceO.o
要加冰才像样点-,-
咱们的司机打油过后
就出发噜~~XD
过tol第一次用touch & go
手不够长-,-
她的驾车技术很geng一下的
驾120的O.o
所以很快到料@@
想起来我们三条水
真的很厉害咯。。
不会路都敢下==
还要一走就对料xP
给我妈知道是P牌的
一定不给我下-,-
他们是不知道的@@
原本五条水
那两个不能去=(
三个人去海边
好像很好笑XDD
没有关系啦
我爱你们=))
哇~
冲凉都要RM1了O.o
原本我们去白沙滩的 
那里没有几个人
就去人多的地方=)
比较安全啦。
回芙蓉的路上
看到lukut路牌
就想到过两天我又回来啦XD
哈哈哈XD
回芙蓉吃晚餐
第一次做这种事@@
竟然进去坐了又出回来==
去哪里又不知道
就去new town coffee咯~
四条水一起吃晚餐
还是却一个。
转场喝茶
叫她出来=)
mamak档
我可怜的肺=(
吸烟吸烟
都不知道有什么酱好抽==
那一夜
我就在菁家过=)
去到她家刚好12am
冲凉洗头
下楼梯差一点pokaiO.o
吓到她妈妈一下@@
洗衣咯
怕有沙洗料老半天-,-
一天喝了两杯coffee
都不懂我是怎样睡着的@@
很累。

15.12.2011
她家很温馨=)
早上听到楼下她家人的讲话声
好像过年时候在外婆家的感觉XD
在她家上网
直到她姐姐载我去火车站。
搭巴士回INTI
打给妈妈问她煮了饭没有
原来她上kl了。
一个人去板面店
真的好久没有吃了~~
阿莲板面XD
还是等酱久
还是听到老板娘在后面
喊孩子的声音。
累了
不知不觉睡下去。。。

原本想12am sms她
醒来时候
已经是6点多了O.o
每次都酱的==
这个瓜的生日
原本打算给她一个惊喜
她既然有自己的计划
就取消了=(
算了吧
省回。
勇特在汝来最后一次彩排
建维gor 和佛强gor也来了
过后al-salam喝茶=)

17.12.2011
原本要搭巴士搭德士搭火车的
都有人载了XD
好的开始=))
去到lukut福音堂
准备funfair的材料
帮忙开桌子排桌子。
原来舞台并没有所说的
那么大 那么大-,-
这一晚
勇特一起顾摊 一起上台
一起收档 一起拾垃圾
一起搬搬抬抬 一起逗留公园
一起喝罗汉果水 一起吃cake
好久没有和你们一起过夜了=))
啊咪,你的脚还好吧?

一个两个睡到猪酱
morning call了都不要起来
起来了还在pillow fight 啊body fightxP
吃早餐 敬拜。
吃午餐 洗碗。
玩积木 UNO 心脏病
阿姐,你的手好点了吗?
一起去PD噜~XD
白沙滩=)
那天跟那两条水来时候
没有酱多人~
哈哈哈哈XD
没有红海啦xP
死螃蟹就有@@
咱们李丽的眼镜好险噢O.o
幸好救回了=)
海边玩球 海里泡海水
谁在里面方便。。就不知道啦xP
全部看到肥仔靠近
就躲到远远的xP
晚餐
邱爸爸载我们去吃大餐XD
然后把我们一一送回家。
不想那么快回到家的时候
它就过得特别的快-,-
一下子就到汝来了。







 
谢谢你们,参与这次活动的每位勇特成员。
当然还有,给我们这个机会聚在一起的邱老师=)
谢谢大家在2011结束前,让彼此留下了美好的回忆=D
希望还有下次,下下次,下下下次。。。。。。
我爱你们<3
阿哥,你呢?玩得开心吗?
不要不开心啦~我们都在这=)

FINAL FINAL!!!!!!!!!!
还有11天罢了O.o
我却轻松到好像sem break料酱==
这次的coursework很明显退步了很多=(
final不搞好来。。。
touch wood了!!!
阿弥陀佛。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可怜的他去拔牙=(
弟弟还在camping
没替他庆祝。。
爸爸,生日快乐!
祝你身体健康,平安喜乐。


天使————


——————结束——————

1 comment:

  1. HSLC 10th Class Previous Years Sample Paper.Pdf Download Manipur Board 10th Class Model Question Paper 2021 The Exam Department of the Manipur School Education Board (HSLC) has released the Xth Class Model Question Paper for the Main Exam 2021. Manipur HSLC Model Paper 2022 Download the Manipur Board 10th Class Model Question Paper for the year 2021. Download BSEM 10th Class Sample Papers for each subject (Physics, Chemistry, Mathematics, Biolog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