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开始。

说好要一起倒数
顺顺利利考完第一科
开开心心回家
结果什么屁都没有/.\
有回家等于没有回家
没什么两样
一个两个躺躺下睡觉料
电视又没节目看
结果一个人FB倒数/.\
算~
2012开始啦=)
过料10天
你才来开始@@
没有办法咯
跨年才来跟我考试咩-,-
是酱衰的啦
BO 变==
考5科
呆在宿舍8天=(
那个不懂是不是钟爱嘉来的O.o
竟然从早到晚拿着书?!!
真的很让我怀疑==
灵魂出窍O.o
那几天的天气TMD热!!!
整个火炭房间酱/.\
是人温在里面都会
留着汗出来-,-
害我发神经似的
把床拉到中间
风扇底下@@
做什么都在那张床上
整个懒人酱-,-
还开着门
莉芳和舜伊
那两条水以为我sot料==
我是sot料啦
heng到pek cek啊
还要读书tiam/.\
让人
真的很想脱衣的咯==
KNS。
都不知道那些人
怎样生存下来的@@
那几天
都和那只小熊猫粘在一起
温在房间里面
一起读到发神经
一起热到弃心/.\
一起milo nescafe
一起mamak dinner
闲到在宿舍外吹风看月亮
聊天聊地=)
还一起把书丢一边坐在那里
开着my fm听现场转播
华人星光总决赛xP
但我们却从不
熬夜读书==
正当人家熬着夜哽着书时
两条水在那里呼呼大睡xD
比人家早睡
却比谁都迟起@@
其实我们是很紧张很怕的
我们的压力是无形的。
怕肥佬=(
想起上个sem的我们
曾经那么潇洒的说过
fail不是fail啦
最多不是重考
又不是没有fail过
傻傻的我们
还一路为自己存着算着
以后重考的科目重考的钱O.o
原来我们
还是会担心。
你说的对
上个sem我们能那么顺口
是因为我们都知道
自己不可能那么容易fail。
而如今
对我来说
pass不是件容易的事=(
是我不够努力
不够用心去学
我知道。
IOM
我讲我肥佬了
没有人信=(
这次
我是很认真
很认真的。
我也希望这只是
一个玩笑
一个不好笑的玩笑。
可是
我不在做梦=(
不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
只是这次
我真的跌到了。
如果给我pass到
那我就真的真的是
很幸运很幸运很幸运的那个。
批改考官就是
很好人很好人很好人的那个。
如果我真的pass了
我请吃!
这句也是认真的。
我只要pass=(
阿弥陀佛。
那天考完
整个人就很down很down
我不知道
怎么跟爸妈交代
不懂怎么开口告诉他们=(
脑海里一直浮现出
他们对我失望的样子
考试前他们跟我说过的话。
我真的有看过的
在考场却什么都想不起
我做不到=(
那一天
我哭了。。。
抱着枕头包着被
就因为不想让她看到='(
谢谢你
我知道你很努力的在安慰
告诉我一定会pass的。。
自己知自己事
我想
不要告诉他们
resit的事。
万一真的大难不死
我再也不敢了='(
再怎么死
也要死出个C来。
考完的那一刻
并没有特别的兴奋
连答应她们去TS的plan
也取消了。
对不起
看的出你们失望=(
我真的没有mood
最重要的是
我的钱包很够力瘦O.o
下个sem
一定跟你们去=)
等我。
遇到阿妹
才知道阿姐等我一起回O.o
最后还是各自回。
没关系啦
等那个瓜教完她的classmates。
回宿舍收拾
准备回家过年=)
收拾完隔壁房那条水跑过来
讲她很闲
又讲什么我放她飞机啦一堆@@
我也不懂要做什么
CHO DEE。。xD
两个人cho屁啊
随便啦
还没有开始随便
莉芳的roomate经过我房
就给我们喊进来玩-,-
哈哈哈哈XD
好彩她要
不然闲死我们==
不过她玩不久
因为可怜的她比我们早考
却比我们迟完
中间隔着很多天@@
然后我就给那条水拉去杂货店
买ice cream吃/.\
绕宿舍走几圈咯
回到去时候
那只小熊猫在房间了=P
一起回家噜~~
她妈妈叫她晚上不要一个人回
这就是我的用处/.\
朋友就是要一起
经历一些特别的事的是没有@@
‘幸运’的我们
在bangi和batang benar之间
前面有辆火车坏掉了
火车停了很久才报告==
后来再过一下
有个男生走来女士车厢
叫我们过去前面。
用英语告诉我们
说要我们过去隔壁火车。
原来是要跳下火车
再爬去另一辆O.o
第一次走到火车最前面
司机位那里。
一个个从那个门爬下去
很高一下O.o
有点恐怖
还好我没有很严重的畏高/.\
我怕的却是那个瓜
你有点怕高的=(
帮不到你什么
希望没被吓坏就好。
就酱一个一个来
花了一堆时间-,-
打电话时候
妈妈就讲做么酱迟
人家要睡觉料啦~
结果10.40pm才到汝来
一个人在7-11旁等着
望着那圆圆的月亮=)
好美。
一上车就给人家骂=(
做么酱迟回来
人家在看着戏的啊
今天大结局叻~
害人家没有的看完...
还以为她要像菁的妈妈讲的
晚上不要一个人回啊什么的。。
原来是大结局。
让我想起那次
在阿莲板面做工的日子。
我还记得
就因为那个超级星光大道总决赛
的李佳薇
要老板娘等我
还要老板载我回-,-
我没说什么
很累了。
就只是一句
火车坏了。
她还问了一句
我不想听的
考试怎样?全部A?
什么都不想说
除了那句还是那句
还可以。没有。
然后就自己blablabla讲那天的
华人星光总决赛/.\
我只是没说
其实我那天也有在听==
要过年料
除了打扫还是打扫的咯
弟弟开学我放假
当然是留给我做料啦@@
不过我很衰人的
一定留他一些xP

之前一个两个嫌我头发前面太长
后面不会长T____T
很慢很慢。
就给妈妈拉去剪
结果??
我的妈
短T___T
我前面的毛~~~
她剪一刀
我的心痛到。。。
我妈还嫌不够短O.o
其实妈妈也是发觉我的头发
好像不会长酱
叫我剪短它@@
我忍了那么久
就酱投降啊==
多一正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