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新的开始。

年初四 26/01/2012
曾经一起长大的妹妹
她们一家人来我家=)
没有东西招待
玩21点咯@@
我家没有super junior的-,-
看回以前的照片
说到暗恋的往事xP
两个在那边笑;)\
她们在我家吃便饭
妈妈煮的鸡饭吃到不够O.o
好吃到XDD
其实他们还想去跟
李秀玉老师还有黄慧仪老师拜年
两家人都不在:(
傍晚我们还有她姑姑一家人
加上她那看着我长大的婆婆
一起去仁嘉隆的东禅峙:)
这是我第二次去
那里没有上次那样美了...
走下走下拍照下
林妈妈跟丢了O.o
幸好她有手机
不然真的不知道怎么找@@
以前叫奶妈
后来她讲不好听
就叫林妈妈咯XP
抄经拜拜下
结果10pm才吃晚餐+宵夜/.\
回到家刚好12am
年初五了。







年初五 27/01/2012
跟阿姐去Giant一下
跟她去花掉她的RM200 book voucher
哇O.o 多人到拍长龙@@
结果没有花到-,-
就去TescoXD
Each A Cup:)
很废的两条水/.\
在家吃料晚餐
去李老师和黄老师家拜年XD
有人晚上拜年的吗??@@
我们两姐弟啦XD
够力现实的咯弟弟
:姐,我们拿料红包走人啦/.\
还跟老师讲我们要回家打lamiO.o
哇老@@
在老师面前讲要打lami-,-
又来开台啦XD
打倒一半阿哥call喝茶/.\
没有办法咯
我们家就刚刚好四个
少一脚打不到料
很忙啊我@@
忙输钱~
又是输给我们家老姜咯==
本人总共输料RM20@@
今年的新年
收到唯一一张贺年卡:)
谢谢你<3
然后我才想起
今年我一张都没寄出去=(
今年的年来得有点早
还是因为
那令人讨厌的考试吧。
然后想起以往的新年
多数都有送上祝贺卡片
就算是班上的同桌=)
还有还有
小天使XDD
好像有寄过给你是没有O.o
随便啦/.\
总之就是酱啦XD


年初六 28/01/2012
一直期待这一天
说了要一起去拜年
结果没有反应的
搞到我都冷掉==
有咯
去阿姐家chat-,-
auntie回来料拿红包=P
去aunty jenny喝茶玩UNO
7点前回家
晚上妈妈sarawak的朋友一家人来
她们明天要回sarawak料
来这里过夜
吓死我8个人酱多O.o
全部都是adult@@
搞到要借tilam==
弟弟做厅长
我跟阿嬤睡=P
很恐怖咯酱多不认识的人-,-
9点多就进阿嬤房料
她很早睡的@@
酱早。。。
我睡不着=(
木板有点难睡/.\
但至少好过外婆家的=)
电话又sot没的上网...
眼睁睁看着天花板
听他们外面goal啊goal的声音==
在看球@@

年初七 29/01/2012
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不是因为人日
而是去芙蓉拜年XD
哪里知道妈妈赶时间出去
把我丢在Inti巴士站/.\
我下车前叫我不要去啦去做么
一个女孩子去到芙蓉酱远
又没有手机用@@
傻傻在那边一个人等巴士。
结果火车站没人的
9.30am的火车刚走=(
又迟到料啦
对不起-,-
我也不想的/.\
没有手机在身边
真的很没有安全感:(
还特地准备一堆散钱
打公共电话/.\
听到另一边的她说的那句话
有种被遗弃的感觉='(
haiz。。。
要人家载是酱的咯。。
先去晓菁家拜年;)
auntie看到我还是叫
‘nilai那个’@@
哪里知道去到下一站
那个aunty也是一样的
‘nilai那个啊’-,-
从此我就改名就好料啦==
我们的午餐就够力咯。
咱们伟大的明慧建议
去S2新开的shabushabu。
一个两个小妹妹酱
到门口料不敢进去-,-
好像里面有阎罗王酱
推我去死哇朋友/.\
RM38 one n half hour per personO.o
东西不好吃的==
简直像吃面粉酱/.\
烂。
为了我们伟大的RM38
还是照吃-,-
直到有个人走过来问我们
‘you all still have 10minutes left,
so you want add time continue or just finish and end it?’
不知道是不是酱讲的啦
反正就是类似的话@@
我们当然想走人-,-
可是hor
桌上那堆不是假的==
够力酱多O.o
不知道吃不完是不是要罚钱的har@@
结果就拼了命解决掉
搞到一个两个饱到想吐/.\
真的很够力。
结帐的时候才知道
原来这里是不管你们有没有吃完的==
我们干嘛拿钱来折磨自己-,-
水果又没有吃到
冰淇淋也没有/.\
却可以饱到几天不吃饭酱咯==
亲爱的她们
还要伟大的我在雨中跑去车拿雨伞
真的是够力的几条水-,-
基本上我们的拜年就是
1.踏进家门
2.恭喜发财
3.拿料红包
4.坐着喝水
5.参观房间
6.byebye auntyXD
然后最后就是
没有人有心把我丢去火车站=(
就跟明慧去她boy的家。
原来她不是骗我们的
真的隔她家的两条街==
第一次看到他真人
有点像我弟弟的fiuO.o
其实我不想去的咯
spotlight很辛苦/.\
虽然有红包拿
可是要一直望着电视@@
其实我跟她距离很远。
几时换了boy我也不懂-,-
上次那个怎样我也不知道..
也不敢问
怕勾起她伤心的回忆=(
算了吧。
反正我也成功问了些
关于她跟这个boy的事XDD
原本说等她家人外婆家吃完饭回来后
就回labu了顺便载我到labu火车站。。
结果在她家等了两个小时
她们不回了。。
就把我载去seremban站。。之前那几条水讲要来我家的
我家没红包拿==
就酱咯
初七就过完料
很快:'(



年初八 30/01/2012
去换个sim card回来
阿妹阿姐找我看戏=)
正闲着呢
来的正是时候XD
第一次坐朋友车去seremban/.\
选择mbo最后人在tgvXP
在S2看贺岁电影
八星报喜:)
先去啃啃Mc FlurryXD
pop corn@@
肥死XP
隔壁的一直笑一直笑
都不懂做么我不会笑@@
左边两个小孩子不是来看戏的==
进来吃下popcorn吹下冷气酱O.o
无缘的火锅餐。
在阿妹家门口聊天
搞到要aunty出来myvi仔派红包xP
回到家差不多12am料
妈妈在拜天公=)
就一起拜咯xD
一直听到烟花声-,-
今年华人特别有钱酱O.o
阿嬤讲其实拜天公
是个很热闹的日子=)
只是我们这里没有几个华人家=(
更何况是福建人/.\
拜料就烧金咯
然后当然是吃啦XD
红鸡蛋:)
妈妈讲她以前小时候
兄弟姐妹一个两个在旁边等
想快点拜完然后等吃XD
大日子才有的吃的她们:(
像我们咩-,-
猪酱==
过年肥料啦/.\
















年要过完了T___T
开工开学了。。。
今天是二月的开始。
代表我就要回到那鬼地方料=(
虽然新年里
没有一天可以让我不想起IOM=’(
一直都在祈祷。。
尝试给自己一丝的希望。
时间表还没有出
所以几时开学我不知道/.\
勇恒的体能训练
即将实行啦XD
加油:)
新的开始就是要positive的啦-,-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