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过年前

那一天11 01 12
有个人找我陪她
陪她为新的一年
换个新发型=)
该美女竟在店门口停车后
赖在车上不肯下车xP
哈哈哈XD
去理发店是有点恐怖
不过不用怕啦
修烂了DD去修理那理发师xP
剪+拉直
老板老板娘两个
加个助手
要一次过应付6粒头
GENG。 O.o
多数的人客
是来染头发的=)
一个两个变金毛料
搞到我心痒痒/.\
不过我还是没有那个耐心
屁股粘在那里几粒钟
等那个东东转啊转
整粒头被搽啊搽@@
想当年
真的佩服我自己/.\
我是怎么办到的har
拉个头发都要几粒钟@@
只记得
我那粒头一直要往下掉
差点睡着料-,-
第一次
陪朋友来理发店。
像个男朋友陪女朋友理发
然后坐在一旁看着她等她好=)
听着店里播放的新年歌
重复又重复@@
出去mamak shop买水。
按着自己手上的手机
上着FB
偶尔望下那过程
然后又继续
按到没电==
第一次
第一个看到一个朋友的新形象=)
从来没有试过
好像扮演很重要的角色酱xP
好啦
不要发桥吗我知道-,-
不过叻
哈哈哈哈哈哈XD
我还是该感谢你
让我打从心里笑出来吧XD
虽然我不知道
有什么好笑-,-
第一次转过头看我时候
那第一眼真的很像哒浪O.o
不要怪我啦
人家真的忍不住/.\
好啦
一点都不好笑。
只是很可爱罢料嘛XDD
晚上是我们的时间料
咱们的芒果book料的=)
就去HAILAM KOPITIAM
享用晚餐:)
我们5个又一起啦XDD
还转场MCD
冰淇淋 薯条
管它脑残还是发福
照杀XDD

13 01 12
勇特annual meeting=)
MCD
有健维哥和金凤姐的出席
果然不一样。
平时只聊天说地的我们
讲过去 谈未来。
说到行善
其实我很开心很兴奋
期待那些日子的到来=D
我们可以的=)
希望。
不过hor
我没有想过会中组长的咯==
想都没有。
肥仔你报仇啊/.\
没得推辞也没得拒绝
就只有试下
等你们教下教下酱咯~
半年嘛
很快的啦=P
希望勇特的计划
能够一一进行=)

14 01 2012
跟妈妈和弟弟去
MID VALLEY=)
买过年衣XD
男生的服装
真的比较容易买咯/.\
我依然没等到
一见钟情的。。
嫌这件aunty look
嫌那件阿嫲样
都不会料@@
不用懂啦
feel对料就是它料
不对的话什么都不用讲==
KENNY ROGER~XD
咱们的午餐=)
有coupon才去吃的咯
不然酱贵吃P/.\
2件裤子2件Tshirt
我的搞掂。
逛了一整天
很累 脚很酸@@€
省省的我们晚餐吃得很简单
出来时侯。。。
parking fees TMD贵==
KNS。
我们为了避过KTM的挤
才驾车去
结果叻
RM11的parking!!!
便宜的晚餐竟然补去parking-,-
haiz。。。
没有下次料==

接下来的两天
都在很努力的大扫除@@
以前不懂
为什么才一间房间
妈妈要用一天的时间来整理O.o
现在终于明白
原来真的需要的-,-
真的好不容易
才给我扫完抹完整间家。
用了几天几夜-,-
然后就是做饼料的啦
新年最怕就是打扫跟做饼
跑不掉的@@
还好
妈妈不做多来卖了
只是有人问到就做给她咯
还有自己吃的啊给亲戚的啊
不然真的会做到我够力够力O.o
想到以前都觉得恐怖
我跟弟弟听到都怕/.\

17 01 2012
哈哈哈哈XD
老板娘不在家~
跟阿姐阿妹去tescoXD
结果新年衣没有
MC FLURRY就有xP
在阿姐家打BATTLE
聊下聊下
还很兴奋的突然想吃火锅/.\
最后咱们的火锅
成了MCD@@
发财汉堡包
听起来是很好听一下啦
吃料就知道==
黑黑一搞
不知道吃黑胡椒还是吃汉堡-,-
吃料又不是会发财
还不是很便宜的tiam。。。
没有下次料我跟你讲==


ps:我的华语程度就酱罢料 打不出什么动人的东西
就是日记酱咯 不要嫌弃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