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开心乐龙龙:)

20/01/2012
吃团圆饭啦XDD
是勇恒的团圆饭=)
行动组组长wai gor来载我
车上全是男的
我只认识汶毅@@
他们男生讲的东西
我都听没有的/.\
幸好不是很远的车程
不然都不懂怎样料-,-
在民雄家集合
才出发去我们的目的地
mantin成记餐馆
迟到了==
捞生捞啊捞:)
一起吃吃饭拍拍照
开心的吃团圆饭XD
少了阿哥阿咪还有金凤姐...
阿姐阿妹他们去芙蓉看戏
民雄wai gor他们去inti 唱K
只有跟他们车回
他们又整车男的@@
又讲我听没有的话-,-
就酱啦团圆日结束XD



除夕 22/01/2012
当然是早早起来拜祖先的咯=)
然后摸下摸下
就到吃团圆饭时间料=)
每年的这一天
我们都没有机会出去吃的
因为拜神的东西不吃要怎样==
团圆饭我们跟平时不一样
用碗筷吃饭:)
酱比较有气氛xP
最后就扫地抹地咯
弟弟看球
妈妈上网
爸爸睡觉
没有人要倒数。。
我就随便玩电脑的mahjong game咯/.\
百玩百输==
玩到听到外面放烟花时候
终于赢了XDD
电脑也放烟花-,-
弟弟走过来
:hapy new year。
无聊的两姐弟/.\






初一 23/01/2012
爸爸特地去做工
赚triple的薪水XD
等他回来吃了饭
我们balik kampung=)
一到外婆家门口
老样子
还是大二三舅
坐在门口打麻将。
我还是一样
跟那两个小表弟玩-,-
我们外婆家是特别的
每年过年都是
舅舅进厨房煮的XD
今年也一样:)
然后爸爸载我们去大姑家
很近罢了
看《哈比全家福》=)
一点都不好看==
比去年还烂。
看到想睡觉-,-
不过还是看完
回外婆家睡觉。
舅舅他们还在打麻将@@
木板
年年都是我睡的啦-,-







初二 24/01/2012
在自己家睡超过9.30am就会中骂/.\
在外婆家就随我们啦XDD
很早就听到楼下阿姨舅舅外婆讲话声
不过还是睡到不肯起来xP
吃料早餐
下午去segamat小姨家吃擂茶:)
yongpeng的大姨也来了。
大姑的女儿嘉雯表姐
叫我去她家打麻将
没有人载我们去:(
显到我们两姐弟上楼睡觉-,-
我都没有睡午觉的习惯
怎么也睡不着/.\
吃料晚餐就自由啦XDD
爸爸跟我们去大姑家
我们打我们的麻将
他看他的ppsXD
平时早就睡料的阿嬤
看我们打麻将XP
没有玩钱的也爽:)




初三 25/01/2012
舅舅前个晚上打赢麻将
请我们吃brunch=)
然后全部各自回家了。
回家前还不忘
采外婆的番薯叶回去XD
去大姑家接阿嬤
一到casuarina
竟然下大雨-,-
休息料
晚上开台打lamiXD
一家四口
结果两个小的输给两老@@
姜还是老的辣/.\






在外婆家没有拍到全家福:(
明年一定要拍到=)
我们从来没有拍过:(
以后会不会都不懂谁是谁的h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