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元宵的结束。

年十一, 日盼月盼
终于给我们盼到料
sem3 的时间表。
很烂。/.\
几乎每天都是八点的课
星期3甚至从早上
一直上到晚上7点=(
星期5没有上课
算是好的吗?
只想到Tamadun Islam
就想死-,-
TMD islam~
果然名副其实==
不过比起她
我们算好了。
那个瓜的时间
最迟的课上到7点半
还是在星期5
她的宝贝回家日/.\
不要难过啦
我们应该庆幸没有星期6的课
像隔壁房的学姐上个学期酱
人家星期5回家了
可怜的她还要等星期6去上课。
对了=)
我终于申请到啦
人生第一张ATM卡-,-
很光荣酱
讲出来给人家笑就有==
之前一直拖
到现在才申请到。
又要保管多一样财产料/.\
我的卡还不算多吧
比起其他人O.o

年十二, 拜年拜年
还以为今年没有拜了
最后还是去拜年了=P
虽然只有我们6条水。
去阿妹家
哈哈哈哈XD
她开了张我还没看到的照片给我
STALLY芒果 我爱你XDD
照片比较显眼啦XDD
芽菇给我们干掉半桶-,-
那个主人家在那边学英文哇
吓到我一下@@
很好=)
学会料教我啦XDD
然后就是pasar malam time料咯=))
炸鸡扒 豆腐花<3
炒果条就是我们的晚餐料=)
在阿姐家吃饱饱
才去我家XD
妈妈从初三问到年十二@@
全部吃饱饱去我家
都没有人帮我干掉那些年饼/.\
哇老还看照片看到酱爽-,-
我们在家门口聊天=)
阿哥回家料的都到回来聊XP
在外面吹风喂蚊子XD
聊到1点才肯回=)

年十三, 6点多爬起来
跟弟弟回总校
全森挥春比赛。
约她们回去
其实是想拿我们的spm cert/.\
结果就是pejabat没有人做工-,-
坐在那里看明慧写
原来她的字不错的=)
form5那年我帮的应该是另一条水xP
一个个回去料
我还要在那里等=(
还要等什么颁奖什么抽奖。。
不只是因为我住很远啦
也要等弟弟当完表演嘉宾。
咳嗽还要唱歌
幸好还不错啦=)
对不起咯
要那么回去结果没有拿到。。
就当是我们开学前再见一次面咯
汝来跟芙蓉还是有距离的=(

年十四, 擂茶午餐
没有肉的午饭
也可以很美味<3
舅舅突然打电话来
叫我们晚上去他家吃=)
去到seri kembangan
才知道原来是生日partyO.o
我们还两手空空的
红包当礼物/.\
十四了还有红包拿
真是好的jek XP
3个同月份的生日星
一起庆祝~
一个是我表弟
其他两个不认识-,-
我表弟的表姐@@
在他家吃米粉啦nasi lemak啦
还有火锅-,-
饱到什么P酱/.\
还有生日蛋糕@@
看他们拆礼物的样子
真的很羡慕小孩子。
小孩子的世界里
是多么的纯真。
多想当回小孩子啊==

十五元宵, 过完年了
原本讲要早上一起跑步运动
甩掉那些肥肉的-,-
结果还是取消了。
幸好咯==
一大早就泻肚子
进进出出厕所@@
哪里知道妈妈也是酱O.o
不知到舅舅给我们吃什么-,-
记得今年的年初一
跟往年有点不同。
不一样的是
妈妈的一句话。
今年过年我们去孤儿院探访好不好?
听到我每一天都在期待着一天的到来。
一直到今天十五了
不是讲要去孤儿院的咩??从初一讲到十五==
最后终于去了XDD
在semenyih那里。
就我们母子女三个=)
先在nilai tesco买些日用品
有米,milo,饼干
加上家里的柑啊年饼
通通要带去捐给小朋友的=)
去到哪里
哇。。。O.o
跟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整个好像宿舍酱
没有招牌的话都没有人知道
原来那是间孤儿+老人院/.\
不过那里的环境很好=)
孤儿多数是印度孩子
华人只有几个。
他们被分在男宿舍跟女宿舍
看到我们的时候
脸上都带着开心的笑容
男的排着队出来跟我们握手=)
说声happy new year :)
一开始我们还以为几个孤儿罢了
就包几个红包罢料/.\
不够分就没有拿出来了。
他们一定以为有红包拿
才排队出来握手的吧。。
一定很失望:(
女生就比较没有什么感情酱
没有男孩子酱热情
做么har@@
不是应该女孩子比较热情的咩/.\
更小的小孩子更可爱<3
他们没有男女之分
跟我们嗨XDD
你伸手出去他还会跟你握手=))
我们就只是酱
就回去了。
好像大人物巡逻酱/.\
问问下几个人啊他们的生活啊
握握手酱...
没有办法
太多小朋友了@@
没有拍照
因为福利部规定的
怕我们post去公开网站。
虽然几乎全部都是印度人
但他们也是孤儿
也是需要热心人士的帮助。
希望他们日后能够健健康康的成长
长大后帮助更多和他们一样不幸的孤儿=)

【...smiles where there was once just heartaches and tears...because someone cared♥】

在车上妈妈问我:
“去探访料,满意了吗?”
我才想起原来我这几天都问她同一个问题
又讲要去孤儿院的?
不是要去孤儿院的咩?
哈哈哈哈XD
就像她每天问我朋友几时来拜年酱XD
还问我们要不要去抛柑O.o
又讲捞香蕉很难听-,-
讲什么要去凑热闹哇/.\
讲爽罢料啦当然~
这次是第二次探访孤儿院
一定还有更多的下次
下下次。。下下下次。。。=))
那天search哪里有孤儿院时候
多数只是马来人的==
马来人的有政府养料
希望帮助那些更需要捐助金的华印=)
探访孤儿院活动
期待勇特的这一天能够早点到来=))

就酱多完年啦=(
要过年了!!要过年了!!
好像昨天才发生的一样/.\
很快。
红包也拿不少啦XDD
至少比去年多xP
妈妈还complaint讲今年大出血
我们就大丰收XD
哈哈哈哈XD
过年是酱的咯妈妈
一年一次xP
haiz。。。
开学啊。。。
顺其自然吧
我也不想再去想了@@
就留到16号才烦吧=(
阿姐阿姐
终于给你盼到啦XD
希望你幸福啦<3
阿咪
终于说出来了嘛
还想瞒我们不说
结果被逼供xP
我们当然是希望你幸福=)
阿妹
不用讲料的咯xP
跟你的‘阿gor’吃肥一点啦-,-
才不会显得我们这些猪酱@@
阿哥
剩下我们两兄弟xP
哈哈哈哈XD
放心啦我包尾的XD
因为我妈妈不会像阿姐的妈妈酱xP
OII
要睡厕所的人XD
我还是要回去看下被捉的人有什么下场/.\
不然我会怕怕的咯-,-
还是乖乖申请一个房间来住吧XDD
开学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