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time square...

TUESDAY

在莉芳房间聊了很久
想不起我们聊过什么来料/.\
只记得一个
【一只kitty给坏叔叔kidnap了@@】
聊到晚上没事做
走去找秋萍XD
寿星女在冲凉~
我们在她房间继续讲我们的xP
不懂她roomate会不会
觉得我们吵死人@@
没有办法咯
秋萍姐姐冲凉半粒钟
我们就等了半粒钟/.\
空闲的小孩xP
然后3条水讲讲讲
38婆酱XD
等到莉芳姐姐哭料
才肯回去xP
那一天
不知怎么 很累
却睡不下去。。
那是唯一一整天
我们没说过一句话。
没有吵架没有什么事情
就是没有机会讲话/.\
感觉怪怪的=(
想说一句话也好
可是你睡了
不知道是否真的睡着了。

WEDNESDAY

难得去CANTEEN2 坐坐
远远看到SAKAE SUSHI的牌子
什么来的???
后来从同学口中得知
是让学生免费拿RM10voucher的O.o
我们当然是飞着过去啦
听说很快完的@@
原来是
只要去like SAKAE SUSHI 的 facebook
就可以免费抽奖=)
奖品有:
RM10voucher,RM20member card,
环保袋,日历,小娃娃,大娃娃。
俐雯 舜伊 还有嘉韵 抽到voucher
莉芳抽到环保袋
我就抽到大青蛙O.o
要拍照的/.\
我都不知道
原来那只青蛙是大奖@@
一个两个讲我做么酱幸运的
我都不会回答-,-
只知道我的pooh有伴啦XD
嘉雯表姐约了我们吃晚餐
老师早放人:)
后来才知道
还有一位男生
叫Chee Haung
不懂华语是什么/.\
跟我们同年的93宝宝
才搬来宿舍不久
是我表姐以前的roomate的弟弟
应该是酱吧@@
感觉嘉雯跟他很熟酱
第一次见面
还要人家请喝水
不好意思咯xP
哇。。
他去过韩国回来叻。。
几好~
讲下讲下
哈哈哈哈XD
原来还有人跟我一样样
畏高又胆小的/.\
还要是男生@@
莉芳XD
他们很配的hor
身高啊 又喜欢玩xP
只是一个酱大胆一个就。。。
这个就惨料咯-,-
在人家后面讲人家坏话
衰hor我们xP

THURSDAY

上了唯一一堂课
5条水一起去TS=)
搭巴士,转monorial
第一次5个一起出街。
 如果不是那份'合约'
我想
这次也不会齐人吧。
俐雯,舜伊,还有韵 
都获不少战利品=)
衣服包包
至于咱们的芳芳
知道S2等着你,加油啦XD
不过正餐要吃咯
你都不肥/.\
保护你的胃哦:)
不要有出没进啦@@
哈哈哈哈XD
终于给我找到了XD
但现在的我
也不需要了。
至于我买下来的原因
那是我曾经答应你的:)
没想到真的那么难找/.\
这天的午餐
在guessonline解决=)
 
这架手机太老爷料。。不望/.\

两大美女=D


困在山洞还酱开心xP

我真的酱好欺负吗/.\

5个人的gengXD

举头望恐龙XD

酱才乖嘛=) 吃饱饱来xP
搭巴士回去时
在巴士上遇到brandon
是他没错
小学中学都跟我一样的那个。
他上巴士时候看到我
‘嗨,MONICA虫虫~’
哇。。。
好久没有听到的名/.\
转过头看
旁边一个女朋友。
没多说什么
也没多望。
继续讲人家坏话XP

小妹妹
幸好你没事
不然我会内疚/.\
其实我们走后
我还是会担心你
怕你一个人被坏人捉掉-,-
毕竟现在
坏叔叔很多= =
收到你的信息时侯
我跟莉芳都在想
你是不是被催眠了@@
我们都觉得
你是个理智的人
不会那么轻易上当受骗。
【当然不包括我们骗你啦xP】
是你提醒我们
那里很多骗子老千的啊
对不起
我们应该坚持陪你的=(
都过去了
没事就好啦=)
下次要小心点
看都别看他们一眼
不管几帅都好/.\
那天傍晚
跟菁去TBR mamak 档=)
其实不是很饿/.\
没办法
答应了陪她去的:)
夕阳西下
两条水在路边mamak档
喝茶吃饭@@
无意间当了狗仔/.\
那天晚上聊下聊下
两个睡着了。。。:)

FRIDAY

6.30am
好不容易起床
竟然没有赖床O.o
定下决心去跑步的xP
结果竟然
下起雨来/.\
天不让我们跑
就倒回去睡觉咯xP
原本星期5是美好的
死人头要补课-,-
4个小时的lecture
真TMD累=(
还是我最讨厌的科目@@
坐到屁股都痛-,-
真的很想睡下去。。。
就一直highlight high high罢料
都不懂在讲什么= =
那两条水ponteng
真的是好的jek/.\
以后不要叫我上4粒钟的课= =
坐莉芳爸爸车去serdang
车子果然舒服多了:)
比起那挤人火车-,-
家 是最温暖的<3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

SATURDAY

驾wira仔跟弟弟去POPULAR :)
第一次没大人在车
吓到阿嬤一下@@
弟弟就来可以学车料咯
到时我还跟他一样酱
我不是很烂/.\
不过12月宝宝比较慢啦
最早都要等明年。。
终于花掉我RM150 book baucher料
买起来东西很少酱@@
免费会员卡申请
然后买礼物给妈妈
原本要煮餐给她吃算料的
结果她不在家
就买份生日礼物咯=)
原来roundabout
并没有我想象中
那么的恐怖O.o
算是有点进步了吧
弟弟还是不敢坐前面= =

明天是妈妈的生日
可惜她不在家。
希望她一直健健康康的
生意越做越好=)
回来坐没一下子
又要回去了=(
有回家好像没有回到酱-,-
就像那个瓜所说的
跟家人才说没两句话
就是时候回宿舍了@@
该不是又homesick了吧
你的sick很难好的wor/.\
不要啦~
快快好起来
不然会变忧郁的O.o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