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开学/.\

十五元宵又输RM20/.\
大宝森节回宿舍
大扫除。
灰尘死鬼酱厚-,-
洗窗帘抹这抹那
整间房间
花我几个小时。
累@@
包戏包到12am
睡不着。。。
直到第二天给信息声吓醒==
6am。
不要理他继续睡。。
原来她到了O.o
爬起来开门
又倒回下去睡。
猪样给她姐看到料-,-
她很幸福不用抹料
搬东西就可以住料:)
这一天
是我sem3开学第一天。
第一课就是TMD islam/.\
年轻马来老师
自己讲自己爽==
早半个小时放人
5条水去GK
festival city=)
li wen去买带
secret garden正版带。
Rm99.90。。。O.o
是我才不舍得买/.\
还没拿到book voucher的我们
在popular闲逛。
我们的午餐
就在间台湾餐厅解决。
开学餐花了我
Rm14.20-,-

牛肉面=)

大汤匙xD

我的蛋蛋面XD

嘉韵的盐酥鸡面XD

炸鱼片面XD

水饺面被吃了xP

不要paiseh啦XD

不能刷卡。。。

老板娘给钱咯XD
吃饱料
回去上OHR啦
不然迟到咯。。
ORGANIZATION HUMAN RESOURCES
没有note
lecturer就死命讲故事==
一直讲一直讲
还给我们看那些
北京人吃的昆虫-,-
喂到死==
还好她也早放@@
开学第一天就中toto=(
回宿舍冲凉洗衣
才去上english。
好一个看起来年轻
年纪却已不轻的华人老师。
很像li yao+ ar gor的妹妹O.o
讲完料该讲的东西
assignment, long report,
presentation, grammar test。。。
now,time to introduce urself。/.\
don worry, i wont ask u to stand up and tell ur name,
ur hobby or other else..
just take out a paper and write down ur full name,
name origin, and meaning of name.
harO.o 什么鬼来的/.\
然后就一个个站起来讲。
她叫人的方法特别到。。
念我们的手机号码==
讲什么名字难记
然后还帮每个学生
按个花名/.\
什么home home@@
luckyD
jasmineXDD
什么屁都有==
最后一节不用讲料呱~
一个字讲完
闲-,-
什么kenneth==
还想是什么帅老师啦
结果是个秃头肥佬@@
哇佬。
星期三就是酱忙
从早到晚时间满满-,-
第二天早上
去SBS排队拿voucher
差不多整整一个小时/.\
终于给我们拿到了XD
RM200 XDD
差点等到迟到==
ENGLISH。。
一组只可以3-4个人。
而我们这geng就有5个=(
没有人愿意
而我这坐最旁边的
只有默默离开。。
还以为至少会有个人陪我
一直在等。。。
却没有人行动。。。
通常5个人的组
会以3:2来分。。
却成了4:1=(
而我。。。
心灰意冷的当了
被抛弃的那个。。。
或许个个心里都很清楚,
有个9个A的组员
分数不会低到哪里去吧,
我知道。
什么都不用说。
知道吗
我的心有多痛。
有种被出卖
的感觉。
彷徨无助的
看着别组人
全部都一直在做。。
只有着唯一3个人一组的我们
不知道要做什么=(
没有人理我们
像一堆没人要的烂泥。
好不容易放学了
知道吗
去CITC后
我被拉去跟她谈=((
你不是不知道她们4个
是何方神圣-,-
虽然她死都不承认是传销
我们心里都很清楚
那是类似的大便==
不管她讲什么
我只是一直讲不要
什么都不要
不要。。。
知道我几辛苦
才摆脱到她吗=(
还以为去cc
是真的只是为了讨论
那什么都没开始的project。
那什么long report
我们却无从下手=(
还要是2000个字T___T
那天晚上
给sun yee拉去散步。。
给她硬拉去
我也没办法。
真的很难过的我
问她为什么你们抛弃我。。
她听不懂
却不肯死心一直问。
后来她告诉我
原本她要起身找组料的
li wen也是。
不过她要站起来时候
我走了==
对不起不是我不肯相信你
因为就算我走了
你们也还可以走多一个人。
这一切对我来说
只会是马后炮。。
当我小气
或者脆弱也好。
说什么也没用了
就去拿你们的好分数吧
不要跟我说什么survey
我不是你们组的
不要过来刺激我好吗
算我拜托你了,
谢谢。

宿舍没得上free网了=(
要我们给钱料=(
还有。。。
宿舍canteen华人档换人做料
食物少到。。又贵到。。
每次去都卖完料/.\
第二天晚上就挨maggie==
不是我们不要出去吃
下雨=(
给我老妈知道我死定料/.\
可怜的瓜
过年到现在咳嗽没好=(
快点好起来啦
听到我都辛苦:(
今天陪她去SBS
排队拿book voucher=)
又排一粒钟多/.\
烂好人
当做积福吧=)
现在的她应该还在火车上吧
希望我以后也没有酱迟的课咯==
很可怜叻=(
妈妈很够力的咯
“做么脸酱多那些的?”
“来耶嘛~”
“来耶还有mood回家啊?”
“。。。。。。”
做么来耶要没有mood回家-,-
sampat的~
不回家在宿舍饿死没有人知道==
不想我回来酱-,-
对咯
INTI巴士起价料啊O.o
Rm1.70/.\
做么一个sem break回来全部酱料的
haiz。。。
搞到我都头痛料-,-
想酱多做么
睡觉最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