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eat eat eat@@

2月12日
去三舅家吃便饭=)
外婆那边的家人
都爱吃的——擂茶:)
吃料健康的
吃舅母煮的
bubur chachaXP
好吃好喝XD
然后又回宿舍
吃西北风了-,-

2月13日
lunch time
一个小时的break
去GK FC=P
赶时间
随便进了
SUSHI KING:)
5碟东西
吃了我RM21@@
心痛死我/.\
够我吃宿舍一个礼拜==
下不为例:)
哈哈哈XD
原来我们几条水
都不吃wasabi的=P
除了Li Wen。
她还吃生鱼片@@
Sun Yee吃最多咯
正常的啦XD



 

OII hello kitty粉丝
不是我暗恋你啊
不要误会-,-
是其他那几条水来不及==
狗仔太慢了xP
...
晚上去TBR
跟方大同吃晚餐。
他问我们
搬出去住。
很讨厌的咯
好端端的
突然间丢个烦恼给我==
上个sem好不容易
让那个瓜乖乖放弃的。。
现在又来给她希望==
真的是衰-,-
这个diner
就是在听那个长气佬讲
记得问你妈妈啊
记得啊~
记得啊~
知道吗~
一定啊~
搬出去~
等你问~
TMD很想一巴过去==
如果你不是菁6年久的朋友
我睬你都傻==
而且
你真的
给了她希望/.\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不要抱太大
不然会变绝望-,-

2月14日
什么日子?
星期二啦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两粒钟的break
伟大的kelisa仔xP
去外面的paparich吃。
老样子
还是BEAST‘s fan 叫最多-,-
莉芳和韵
做assignment饱@@






......
为了她的tamadun书
又要去跟烦大同吃饭/.\
当然她帮我顶=)
不然休想我出去-,-
那个问题
烦死人==

2月15日
又是漫长的星期三/.\
过吨不踩break的Li Wen姐姐
又带这几条小孩出去啦XDD
老地方
FESTIVAL CITY.
还是蛮赶时间的/.\
又随便进了
SUB-WAY。
还好还有早餐套-,-
不然又要心痛死料==
星期三 很累的一天
7点放学=(
那一夜
一直在担心隔天。

2月16日
上4个小时的ENG@@
最重要的是
我日怕夜怕的日子
还是到了。
成绩公布放榜日=(
我怕。
真的没有勇气去看/.\
跟秋萍和佩雯去print survey form
她们一直叫我check-,-
始终还是要接受的。
------------------------------
Ms CHONG AI CIA
XXXXXX      C
------------------------------
我没有肥佬XDD
pass了XD
真的很感动=)
松了很大很大很大口气。
从过年到 那一刻
没安乐的日子:(
当然
CGPA跌了
这是一定的。
值得开心的是
我最亲的两个瓜进步了:)
只是,
一个很开心=)
一个却不开心=(
跟她朋友闹闹别扭
这种东西我帮不到的/.\
只希望你们两个开心
那就好。
当然还有你们啦
kelisa仔主人 kitty妹 beauty呗
一geng里面一个不开心hor
会影响整geng人的咯/.\

你不觉得 我和你们的关系好过我和我的XX/.\
apa ni-,-
或许是因为
你比她成熟吧@@
当局者迷
她从来都不知道。
也没什么好知道的/.\
我又没做过什么@@
顺其自然就好。
保持这样的关系:)
其实她不是你们想象中酱难相处的啦@@
做么我怎样誊清都好
在你们的印象还是酱的har
搞到酱我也有责任的/.\
...
......很傻很笨......很累很辛苦......
......还是那一句,你开心就好。
...
我们都一样的不是吗
只要对方开心就好。
我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让你认为我讨厌你
但 从来没有。
我的依靠
我只有爱你的份/.\
至于那件事
只是我当时一时
不懂怎样讲的心情==
一定可以一起开开心心毕业
戴四方帽的:)
不要担心啦=)

2月17日
在我穿到最随便回家的一次
竟然遇到酱多熟人-,-
都不敢上前打招呼==
一回到家
就驾车出去剪头发/.\
去INTI mybox隔壁
给我表哥剪。
给他讲一句
你很勇敢==
不懂是不是冲动
我讲料会剪就是会剪@@
不会长就算料
很热很热==
几乎整个星期都没有睡过熟觉/.\
绑头发睡觉???
神经-,-
剪回来
妈妈讲很好看。
至少不用再看到那不长不短的毛料==
好不好看我不知道
就知道清爽了很多/.\
晚上喝茶
阿哥来载我时候
一直在那边讲
惨料啦你~惨料~
准备给阿姐骂啦你~-,-
不剪都剪料
你要我怎样-,-
还是阿咪了解我的热。。
就来狐臭了啦==
一个两个酱来看着我-,-
不发神经才假@@
不是我不要讲话
我一直都在听啊:)
没有get不到的很好了啦xP
花真的变了O.o
以前的她不是酱的
小学中学。。。
不过她还是她=)
还是酱可爱XD
加油啦:)
STP你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