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roomate=D

上个sem哼便秘
这个sem哼烙晒==
那天不懂做么
从汝来回宿舍后
一直泻肚子@@
去到学校
依然上厕所O.o
放学后回到宿舍
吃了莉芳的五塔散
果然好多了-,-
对不起
答应你一起跑步的...
拜2晚上
跟roomate一起
出去吃晚餐
宿舍的东西吃腻料==
其实是方大同
要借cocu-log book。
第一次去那餐厅
环境是不错
不知道有没有人
像我酱黑仔==
吃下吃下
吃到一只死乌阴-,-
是差一点吃下去~
我没爆出来
因为方大同才吃料几口
免得害他吃不下去@@
人家去了酱多次不见得中
我才第一次去罢了
就中toto==
kanasai...-,-

隔天晚上
又陪她吃去吃。
不是要证明我是不是
真的酱黑仔
是我们这个sem真的
没有一起去过TBR吃==
wangsa跟GK更不用讲~
这次没有乌阴
也没有方大同。
就我们两个=)
那间店
应该不是很多人知道吧
顾客不是很多。
我们两条水
在那里玩积木xP
那天的天气特别冷
加上冷气
还有紧张和刺激
简直是在冰箱生存O.o
原来我玩的时候
可以比读书
认真几万倍-,-
一起走回宿舍的路途
并没想象中
那么的遥远=)
之后就一起提着电脑
出去食堂上网XD
靠近插座的位子不多
好不容易
才让我们等到风水位=)
没有十全十美的...
那个位子有点臭@@
不过我们还是照旧坐在那里
做着无聊的事——FB。。xP
记得那一天的下午
莉芳透过阿姐的blog
发现了韵的地盘O.o
那时我一踏进她的房间
"我找到嘉韵的blog料~~~=P"
我几怕我这唯一的私人地方
被她挖出来@@
幸好
是叫DD。。。
回到那家伙身上
一边FB一边讲那里很臭
结果还不是
赖在那里不走xP
那一夜
1点才睡=)

原本约好一早起床跑步的
关掉闹钟
继续睡。。。@@
哈哈哈哈xD
懒人-,-
星期四本来是不用去学校的
为了RM100book voucher
我还是去了==
因为听说星期5截止了。
结果叻。。。
跟晓菁去到admin block
去counter问。
不记得那个人讲什么料
大概是
government not yet decide...
we will inform by course after confirmed..==
哇佬~
什么烂东西@@
明明就很多人拿料咯
都不懂他们怎样做事的-,-
酱的东西都有的。。
害我白跑一趟==
就在图书馆上网
上到有人叫我帮她拿电脑回宿舍
就回去了。。
这天晚上
我告诉她ITS出什么哪里
我们都不喜欢ITS的啦
整堆theory@@
随便跟她翻了翻
然后一起吃饭=)
这天还是出去吃
不过是出去宿舍食堂xP
不像平时打包回房。。
那晚
依然陪她出去上网=)
隔天有test还FB?
这就是我们xD
可是这天
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等不到有插座的位子就算了
网线超慢的。。
可以说是=没的上@@
那个瓜不打算放弃
很努力的上-,-
我就坐在旁边
听我的歌
玩我的牌@@
直到电脑没电。。。
就玩电话-,-
眼睡了
看她还在跟朋友chat
就自己趴在桌上
竟然睡的下去O.o
附近都是印度人在上网
在看戏在做assignment。。
没有理由要我丢她一个
在那里自己一个人吧==
直到12点
才一起回去睡觉@@

看到她
从一开始的没有朋友
到现在的有说有笑
从同学变成朋友
至少有个geng一起了。
一起上课,FB聊天
甚至会带朋友回来宿舍
觉得有点意外=P
不过
这是好事。
毕竟我和她
不是同course不是同班。
每个人
都需要陪朋友。
希望她跟她们相处的
越来越好吧=)
至于功课
不要什么都推给她做
leader也是人-,-
她有压力
就=我有压力@@
不知道这个什么感觉==
就是酱子
bo变。

我们的感情
进步了=)
是因为
她的改变吧。
或许真的长大了
还是被她那geng影响
不晓得
也不重要。
至少
那种任性减少了很多=)
不过她还是那样
看到昆虫就躲去我后面
要我帮她打仗xD
赶gat zat赶cicak赶lalat
不过扫马陆她一定要会
因为我不是随传随到的-,-

这个星期虽然不是跟阿姐一起回
不过同一趟火车不同车厢
也算一起的啦xP
谢谢咱们伟大的司机啦=)
casuarina离melati不是很近罢料@@

星期6勇特聚会
第一次坐民雄的车
manual的wira~
想当初跟他差不多时候学车的
真是惭愧O.o
哈哈哈XD
还有也是第一次坐kembara
咱们伟大的司机
害我们一直在那边笑-,-
坐上司机大位
start不到engine@@
所以就劳烦
咱们的车主——lily美女出动xP
这天的聚会
是大概了解一下剧情
分配勇特们剧里的角色=)
而下次的聚会
就在民雄大佬的大日子=)
昨晚谢谢你的载送=D
勇特加油XD

我终于换电话了XDD
那架真的可以丢进海==
换了架sony ericsson=)
touch screen不适合粗鲁的人-,-
而且很贵。。
再说以后都出touch screen了吧
要找回按键的都难了@@
想回去之前的那3架电话
类似nokia3310的
还有那个烂死了的motorola
都是妈妈不要料的~
至于那唯一从我荷包挖洞的
跳海手机。。。
陪我走最久的吧=)
现在这架
可以用十年八年的horr??XD
haiz。。。
才用第二天
就被弟弟跌地上O.o
阿弥陀佛
幸好没有花。。。
要是有什么3长2短
他一定给我骂死==
不止咯
还白白把我电话RM10
丢进大海-,-
玩什么game不懂按什么来~

今天20.11.2011
爸妈去喝喜酒
阿嬤去了大姑家
意思是要我煮给弟弟吃啦。
他都知道我会煮什么料的咯
次次都一样的啦~
鸡蛋 nugget  炒青菜
电脑不用等酱久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