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不回家@@

我真的
不是故意也不是特地
把那裙子漏掉的=(
那是你们的一份心意
我会珍惜的
不过不要老逼我穿=="
presentation前一晚
我竟然睡的着
真是怪@@
第一次
穿到酱formal
至于高跟鞋
没有3寸高xP
无所谓啦
反正老师看不到xD
全班第一个present
不紧张不怕是骗人的==
还要装镇定
装有自信
跟所有观众放电O.o
对我来说
超困难@@
出的去
没有的说不可以了
其实
我对那开头
不满意=(
原本是个感人的故事
却被我讲到
一个字可以形容
烂!
应该没有几个人听懂吧O.O
我的脚震
心快要跳出来料
其实我怕老师发现
我在发抖==
好像是第一次
搞到酱@@
_DEATH_
没有题目中想出来的题目
其实也不是想的
它一直都在我脑海里==
那些可怜的孩子
孤儿。。
慢慢的
我的脚才停下来@@
讲啊讲
哪里知道
一看到牌子时候
已经是5minute料O.o
好像赶飞机酱
快快去conclusion==
后来才知道
我讲料8分钟@@
讲thankyou那一刻
终于松了一口气
不止一口
简直是几百口@@
整个人
轻松很多=)
那重重的石头
丢掉了啊xD
那天放学
我回家了。
厌倦了ktm=(
那路途
真的好遥远==
虽然只是短短的
一个小时
却得站足12站
有时幸运的话
还有3站给你坐@@
如果没有重要的事
星期三我是不会
特地回家的==
绑牙appointment啊
那几天的我很反常
餐餐吃鸡肉
搞到roomate问我
你发财料啊?
一直回家
又舍得吃你平时
不会吃的O.o
其实
我是怕绑牙过后
这个不吃的那个不吃的@@
那个瓜啊
不要看她样子酷酷的
homesick比我们任何一个
还严重O.o
说回绑牙
星期四早上
爸爸载我去芙蓉
妈妈星期一去了sandakan
星期五才回来。
看到那些牙医的仪器
很恐怖的咯==
坐上去那椅子
心跳加速@@
后来庆幸
那些牙医护士
不像上次的酱衰=)
很够力的咯
我的卡那边写chong ai chia
X-ray那边写wong ai cia
然后不懂哪里又不同的O.o
牙医还开玩笑
这牙医姐姐不错嘛xP
大老远回来这里
哪里知道
只是跟你解释罢料==
讲牙齿不够位啦
如果绑料会怎样怎样
最后是
叫我11月29号去放rubber
12月1号去绑
这次才真的是绑牙==
她们没有绑一边的
只有上下一起=(
失望。。。。。。
还有啊
她不懂要对我珍贵的乳牙
做什么手脚='(
她是讲可能啦
不过我不想。。
而且我觉得
绑料等于没有绑
没什么两样==
不过要等妈妈回来
因为从头到尾
都是他们要我绑的
所以决定依然在他们。
那个阿妹
比我还紧张@@
这个周末没有回家
全世界说是奇迹==
那只猪讲我SOT料
不相信我@@
不是啦
这个月回了很多次
连弟弟都问
做么一直回来?==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的。。。
就是现在这时候
我不是应该在这里
酱得空写心情的。。
而是去了老人院=(
我说了啊
这是我要塔出的那一步
只是。。。
上个星期
我报名了community service
是参加去charity home的活动
一个人去报名
星期六嘛
人人要回家
知道没有人要陪我的啦
这是我的心愿。
帮助有需要的人。
直到昨天
才发现什么详情都没有
去哪里等啊
几点等啊
什么都不知道=(
在我决定放弃时候
一封信息来了。
————————————————————
I am Cashley from the 'We Care' community service.
i am here to remind you,
we are going to Charity Home Visiting tomorrow!!
Do you remember..? x))
Please reach at TARC canteen 2 before 8.30am..
we will provide transport and breakfast for you all,
dont worry..=))
————————————————————
开心xD
不用放弃了啊=)
搞到今天不是alarm叫醒我
是我叫醒alarm==
准备好出门噜~
去到那里
看到有个报名处
很多人在那里
就去咯。。
X:什么名?(看名单)
:Chong Ai Cia.
X:没有喔,什么名啊?(找不到)
:里面没有O.o
等下!!这里是什么的?
X:华文学会XXXX生活营~
:蛤???搞错了@@
X:吓死我料。。。
鱼==
坐在食堂
等到8.30am。。
最后
还是放弃了。。。
走回宿舍@@
明天。
还有一次机会!
我还是希望
能做点有意义的事。
难得周末在宿舍度过
这天的internet line
超好的O.o
第一次在宿舍打blog
对了,
今天星期六。
姑婆应该回了吧
希望她健健康康的=)
至于我haiz什么
现在知道了吧@@
勇特嘛
加油啊!!
希望以后陆续有活动一起=)
这个星期不用打扫
不用洗一家人的衣xP
臭阿姐
害我想念al-salam@@
roti canai!!!!!!
人家肚子饿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