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愿望实现=D

哈哈哈哈XD
笑P==
sampat~
今天礼拜天
还是在宿舍打blog=)
如果是平时。。
应该是在
看华人星光大道吧xP
先讲回昨天
两条水知道我没有回家
兴奋到她们啊
讲我平时很难约@@
是真的啦
她们每次找我
我都已经在汝来了==
昨天终于有机会叙叙旧了=)
是HILLCREST的中学朋友
她们驾车来找我
去WANGSA WALK
哈哈哈XD
这是我第4次去~
谁叫wangsa maju没有
别的地方pou料@@
去吃东西咯
LITTLE WOLK=)
我们这的好久没有见面了
讲起四年前的事
真的很好笑xD
我们的样子都没变
还是跟当年一样=)
吃了过后
去那个游戏场
玩“找不同点”==
后来咱们的司机姐姐赶时间
把那个静女丢在我宿舍@@
后来我出去听个电话
回来时候她要走了
就送她出宿舍门口
回去才发现
那个瓜竟然那么做==
气死人。。。
还死不承认~
话说两个星期前
是我第3次去那里xP
也是HILLCREST的朋友
那次也是叙旧=)
我们俩去SUB-WAY
她请吃xP
其实我也不好意思的@@
她硬说我们太久没有见面了
没有关系==
那是我第一次吃sub way
哇。。。
好贵O.o
原来那里是酱叫的。。
还是MCD歹xD
好了
到今天了=)
我那小小的心愿
终于实现了=D
我们一班人
坐学校巴士
去cheras的一间孤儿院。
从宿舍走去学校时候
其实有点怕怕的@@
星期日学校没有开的
万一我走到去
没有人的话怎么办
又要失望了。。
一个人走到学校大门时候
幸好
那里有学生=)
这次一定不会认错了xP
一个人在那里等
有个学生也是一个人
原来她在等朋友。。
就酱认识料@@
year2 banking&finance的
然后突然间看到“鬼”O.O
不是真的啦
choi choi choi==
是我们班的那只~
还以为她也是来参加的
原来她是华乐团的
来学校练习乐器。。
看不出O.O
原来她那些歌词是酱来的~
哈哈哈XD
说回孤儿院。。
那间孤儿院的孤儿
多数都是印度人
又好像外劳酱的@@
几个华人
其实我们这次去
对象是幼儿园的孤儿
就是那些小孩子=)
不知道他们负责人搞错了
还是什么
我们的booking
并没有记录到
那些孩子出去了=(
她们只剩十多岁的孩子
我们照杀咯
没有办法。。
我们玩游戏
用气球和水瓶
玩‘猫捉老鼠’xD
一开始并没有什么气氛的
后来才慢慢带动了他们=)
然后输的出来跳舞
我也有份==
不过我们是一起跳的啦xP
接下来就做手工咯
女的做手工
男的没有兴趣
他们不懂带他们玩什么
好像天使与恶魔之类的东东@@
派糖果派饼干派书咯
他们还有别的event
所以我们拍了照
然后走人了。。
其实我比较想跟那些
小小的儿童玩=(
他们比较容易玩xP
过后我们去吃东西咯
不懂什么地方来的
总之就有间卖蛋挞的店
应该是蛮出名的吧O.O
他的蛋挞小小粒的
好吃=)
不懂是因为我太久
没有吃的关系
还是新鲜出炉的关系啦xP
这个小小的trip
也认识几个人啦=)
大过我的
同年的。。
以后碰面还记不记得
就很难讲xP
名字都忘记了@@
记得什么?
FACEBOOK==
希望下一次
还有机会去孤儿院=)
这是件美好的事
希望有机会
和勇特一起实现=D
食堂还是很少人
网线依然超好xD
明天又要上课了
那堆
讨人厌的课。。。
不过
想到刚才那个靓仔
难得~
哈哈哈XD
又会读书又亮仔又好人
OII==
不要想多多啊你们这些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