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无所事事@@

星期二回KL
跟阿妹一起上
‘yeah星期四可以回来了xD’
更好的是
星期四的课也取消了@@
拜三早上上了课
就回家噜XD
第一次
我们俩都有上去
却没见到彼此
就回家了。
到她面对四墙了xP
不记得等了多久的火车
终于让我们盼到了
最后还是给我吃到了
让我失眠的板面XD
曾经是多么熟悉的那间店
我在那一天成了顾客
我们坐在外面
望着那条街
还是老样子没什么改变
还是那么的安静
我什么板面都想吃T___T
最后随口叫了炒板面=)
想起当初写错的单
换来老板娘的皱纹脸
想到都怕怕@@
同样的店
改变了不少
门旁多了几个鱼缸
一进到去后面
厨房也多了不少东西
香浓的咖啡
不再是老板娘亲手泡的了
那里多了个饮水机
好像是咖啡的吧O.o
想像以前那样
大声喊老板老板娘
却不敢叫了
工人也换了
后面好几个不认识的人@@
是老板先看到我
好像是问
我做么会在这里的吧O.o
然后老板娘才看到我
问我现在在读书啊?
几时回来的?
他们问那小瓜还记得我吗
以前在那里做过工的啊
不记得料噜~
差不多四个月了...
小孩子嘛
你跟她玩的时候
她就死都记住你啦==
还有那里的'老板'
他还是老样子
头发衣着
都没有改变~
只有阿嬤在家
老爸打电话回家
听到我的声音
不知道我回家了
以为他打错电话==
弟弟更惨
放学一看到我
一句wat the hell@@
kns他啊
一回来给我一句hell==
还以为回家了
可以安稳的睡觉
哪里知道
又发恶梦@@
不是妖魔鬼怪那种恐怖
而是梦里的我
连累了身边的家人朋友
这是我最不想的=(
是考试压力吗
还是我太想念这些人了==
考试又靠近了一些
离我越来越近...
我还是有勇气偷懒@@
在这里游荡~
原本不懂要写什么的
就什么杂八郎随便作
还是有篇东西出来的
懒人屎尿多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