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日记。

11.07.2011
打完了球打算看房
主人却8点晚上才放工
这晚上
是我们第一次
在夜里走出宿舍。
她带我一直走一直走
我并不知道地点在哪里
只知道在学校对面的某间屋子。
走到某条街口
她才发现原来不是那条街==
打了给屋主
他却只告诉她街名
说是在草场对面@@
我们继续走继续找
上了山又下山
结果还是找不到=(
她又打给那个人
可是叫我听==
为了我那双脚的终身幸福
我从她手中接了电话
是个男人的声音
他的声音让我有点害怕@@
让我联想起
那种肥肥胖胖戴着眼镜的
金鱼叔叔==
问了他家地点
他却重复他的草场@@
可爱的他问我们
坐车还是走路过去==
我告诉他我们
从学校门口走路去
他却说你们还有一段路要走
蛮远的O.o
我的妈呀
终于找到那条街了
接下来是门牌
暗暗的都看不到
就一直走
结果走到一家
黑茫茫的旧旧的家
有个男人光着上半身
在家门口院子抽烟O.O
我们还在犹豫要不要去问
幸好让我看到门牌料
是隔壁家
自动门???
四眼的她还不相信我的眼睛
说我看错门牌了
搞到我也不相信==
又打给他
自动门开了o.O
哇~~不是很贵?!!
比我们想象的干净很多@@
租客还没搬出去
所以看不到房间==
冰箱洗衣机
了解了就回去。
小猪
我知道你很想住进去
可是
对不起。
要让你失望了。。
爸爸妈妈都不放心
我每天一个人来回学校
他们要我住宿舍
我不想让他们天天担心我
如果你真的要搬出去
最多我帮你找同房
来代替我吧=(
你开心就好。

12.07.2011
你回家了
晚上一个人在宿舍
面着一张冷冰冰的床
伤风感冒了
生病时一个人
特别的想家
想起妈妈在身边
苦苦的叫我喝水
想起阿嬤
总在我生病时候
摸摸我的额头
问我有出汗没有。。
隔壁床的,
我想你了。。。

13.07.2011
早上8点的课
好难起床
喉咙痛还头痛
最远的课室T_T
阿妹的panadol
进了我肚里@@
好病不病
选在presentation天才折磨我T_T
头重重的发烧了
冷到要命
就硬撑着上战场=(
幸好人不多。
回到宿舍
听到她的咳嗽声
还伤风
可怜她好像要病了
担心她
怕她一个人在宿舍
生病时候一个人
不好受
原本打算隔天回家的
想留下来陪她。
我吃了两粒panadol
躺下躺下睡着了
包到粽子酱还冷@@
自己用毛巾敷...
莉芳,
谢谢你的panadol=)

14.07.2011
头好晕好重
很辛苦=(
不去lectures
躺了好久
傻瓜sms来
她的关心是收在心里的。。。
怕我晕倒在宿舍
谢谢你=)
她回来时候还喝着冷豆奶
证明她没事了
原来前一晚她也吃了panadolO.o
可以有说有笑代表她好了
我可以安心回家了=)
等着IA replacement
到时间了却一个人影都没有
打了几百次给老师
都没人接
不知道是换班了
还是取消了课
一直找不到
过了一粒半钟才肯死心
只好第二天才来replace=(
4条水有种被出卖的感觉。。。
也没有什么啦
可以陪那只猪多一晚
带着一堆东西
又走回宿舍@@
她开门时看到的是
惊讶的表情O.O
问我做么又回去==
我告诉她是为了要陪她xP
她却说讲到自己酱伟大==
算了吧
当初我有这想法
是怕她病倒=P

15.07.2011
她的关心从不说出来
傻瓜,我还担心你没睡好呢。
去8点的课replace了
不用等火车
妈妈载了我才一起
去医院看爸爸
爸爸吃我们打包的面汤
我帮他吃医院的食物XD
还不错@@
回到汝来
陪妈妈去那个什么
大自然养生讲座
很累
还是上网上到很迟xP
难得有的上网
不用像在那里一样
七早八早没事做去睡觉==

16.07.2011
扫地抹地洗衣晒衣
洗车洗厕所
然后驾车去阿姐家=)
啊咪阿妹都在了
看犀利人妻=)
阿姐很忙
忙到没有时间笑
认真的她?
我比较喜欢不认真的她@@
累了记得休息一下
不要累坏自己的身体噢。
晚上妹夫载我们去喝茶
老地方=)
只是,少了阿哥。
阿姐教我们玩between=D
yeahXD
这才是380XD
之前在家的不是她==
在那里看新秀决赛
第一次晚上驾车回家
还驾到比平时快@@
感觉不错嘛xP
臭屁==
回家吃饭
没有华丽台
只有MY FM
继续我的新秀
直到完毕。

——the end of the 日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