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读书。

因为你的一句话,
我等你。
最后的结果却是
要脚痛的爸爸特地把我载去学校:(
我只要他把我送去火车站
还骗他11点的课...
知道一定会迟到的,
但也只能那样了。
一个小时的时间是绝对不足够的...
结果在路上他却说
直接载我回去O.o
最后还让他知道其实是10点半的课/.\
而11点是迟到半个小时后的时间。
爸爸永远都是伟大的:'(
10.30am准时到校。
赶进班上,幸好还没开始。
要不是为了那presentation
才不干这种赶事-,-
而你却根本不把这些当一回事:(
你的随口说说
却被我当真:(
忘了自己随口许下的诺言。
后来从你口中得知的
更加让人心碎...
你说

那天是我自己早回家了...
她姐出车祸暂用她车。
以为自己通知了我
我没有资格怪任何人。
但如果那天我真的没有present
我就是那个被组员怪的人吧
算了,没有如果。
以后没有那个必要
也不想再那么麻烦了:(
最多早一天回去
对着天花板发呆。
爸爸送我到校门口之后
我就一直背着那龟壳
很重,很累。
却听到傍晚又补课
5点到7O.o
就跟嘉韵一起
去图书馆找资料。
几百年,才找到那么一丁点@@
好不容易才等到5
KNS 竟然因为senior要用hall考试
Cancel class= =
白等了几粒钟
隔天放学很难得的
去图书馆读书O.o
还不是为了考试--
有时候还是很想念,
宿舍的味道。
图书馆最高一层装修后
第一次去那individual study area
很像国家图书馆。
比起楼下
这里静得恐怖@@
只听到窗外的雷雨声
和进出那里的脚步声/.\
不管怎么读
还是读不完:(
其实那分量
是足以完成的。
只是了解不尽
结果因为那考试害我头痛
还生平第一次skip tutorial/.\
而最后考出来的
却必须以作弊来完成--
不是我不要replace
是没有位子给我坐= =
走到门口望进去
只剩下第一排座位。
要一个没有做功课
又是replace的学生
坐在那个鸵鸟面前
看他的头发?==
神经。我才不干。
就酱我的完美出席率
出现了第一道缺口。
TBR吃鸡饭XD
好久好久没有吃鸡饭了O.o
可能就因为这样
那碟饭特别的香,特别好吃:)
聊肉骨茶
聊中药
坐在一起吃饭聊天的感觉
跟坐在tutorial class lecture hall
不一样。
特别轻松自在:)
一到了3个小时的课
简直想死==
超难顶的
都不知道阿倩是怎么挨的--
隔天放学stayback讨论assignment
在路边/.\
才剩我们两条汝来水
去图书馆继续
努力的完成我们的assignment
要不是突然又杀出一个补课
我们早在汝来吹水了/.\
结果补个什么毛
一个字都听不懂就放学料的课= =
然后又来个highlight
涂颜色
我又去pj
有美女载我们回家XD
要不是下雨
Cheezy wagers 早在我们肚子里了@@
还有那日思夜想的板面
老豆突然讲要出去吃晚餐
就酱泡汤料--
salak tinggi 吃大餐?
啊哈哈
一间什么菜都毛的店==
妈妈煮的都比他好吃--
连电视都不能开
害我们错过李宗伟的婚礼
回家才上网看。
看了隔天第二场又看--
又看娱协又看婚礼
害我们转来转去/.\
这个星期图书馆最多次
起来很pro
但却不是想象中那样的。 
Prom night
要我穿什么@@
其实我怕的咯
没有去过这种场面:(
可是又想到一生人一次diploma
不去有点可惜
haiz。。。
最近这雨季
天天在学校下雨就算了
还每个星期回家
都跟我来个房间水灾--
忙装水,抹水。。
Assignment 还有一堆啊@@
Deepavali 就给我放一个星期假嘛
还跟我搞什么一二四/.\
ponteng都不可以= =
只要交功课
还要考试。。。 

Emo 会让身边朋友不好受
她们并没有做错什么
只是做了你的朋友。
不是给脸色你看
也不是不爽你
只是自己的问题。
对不起
再也不会了。
心情再怎么不好
也让它保留到深夜流入被窝。
曾经的忍受,
无辜的委屈,
对不起。
我知道,
那种感受
而我竟然
也曾那样对待你们。
没有下次。
只因为我许下的心愿
是希望你们快乐。
不管是你,你,还是你
还有你你你你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