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诞辰。

泡泡龙?
有酱的新店??
不知者无罪
更何况是身在外地/.\
哈哈
对戒冰小子来说
此店无意义-,-
但我们还是光顾了它。
纯粹找个地方聚聚:)
可惜此地不合适。
无论是椅子
还是那里的饮料@@
好久没见面了
依旧去色麻辣家的那张床
又翻又滚的
肚腩都拿来玩= =
压力太大了O.o
那是一个星期前的事了。
因为隔天没有人载
所以星期天早上就上回去了。
煲完了我的  天梯
也要读下书的啦
那晚无端端的就失眠了:(
不想起来读书
就望着天花板通宵。。
直到菁早上回来我都没睡过:(
真的很辛苦-,-
那个可怜的笨蛋看错时间表
赶死赶命的从汝来去学校
结果要坐在那里等@@
我不是没有读
但不懂为什么
就是想不起来
读过的那一些
时间根本不够
做不完交上去
不是没有信心
更不需要虚伪
是绝对不及格
真的很怕很怕
害怕自己成为
全班唯一那个
不及格的烂泥
根本没有心情
很emo很emo...
有些东西不说
是因为说出来
也于事无补:'(
连续几天都失眠下去。。。
会不会有一天就酱死掉
是那该有多好。
想太多。。。
第二次光顾papa john:)
咱们最小的妹妹
就在那里提前庆祝19岁生日啦=D
没有蛋糕,没有蜡烛。
只有一堆cheese
代表着我们满满的祝福啦XD
没有蘑菇汤,番茄汤代替。
知道它是无可取代的啦
下次补回XD
没有baskin robbin的蛋糕
只好用它的雪糕代替:)
平民百姓没事不会去吃的
金制冰淇淋/.\
吃料乖乖听话XD
没有贵重的礼物出自我们
只有小小的庆祝多多的祝福:)
吃餐饱啦XD
几个减肥的家伙为你破戒吃芝士叻
够大面子了吧XD
还ponteng回汝来庆祝咧=P
久违的sushi king<3
还有很久没见的李丽:)
讲到没有东西讲干嘛搬我的
成年往事出来= =
我有在听3秒事件的wor/.\
至于在你家的
我也是比你迟知道的-,-
在你发现鞋子车子之后@@
可爱的安帝还停电叻/.\
明明电视就开着大大。
生日快乐啦
比我小不到一个月
思想却比我成熟的妹妹XD
健康不到哪里的人希望你健康快乐-,-
身体的红点快点好起来
头和脸也跟着没事好好的:)
生日愿望差不料多少的啦
家人朋友爱人平安健康之类的咯
老天会给你的XD
希望你幸福啦
不要羡慕我们家阿huang了=P

最近每个人都很忙
忙教书
忙赶project
忙帮妈妈
忙做assignment
忙读书。
连样子都看得出
一个两个的累:(
脸上都写着tired。
都有各自的烦各自的压力:(
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记得不要搞跨身体就好。
加油吧
精神上支持。
可怜的她星期六才能回家
一个人呆在那小小的空间太久
不emo也会emo的。。
我回家后
两天要自己一个人睡了
不知道面对考试和presentation的压力
会不会跟我一样失眠了。
希望她能好好的睡吧:)
失眠的夜晚
胡思乱想。
想家,想那堆小学生们,想当初的梦想
只想简简单单的生活。。  
我也很累了
读得累,活得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