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生病记。

星期一
妈妈要去ampang医院探望一个亲戚
她得了大肠癌:(
说到癌症
最近有个小学同学的妈妈去世了
胃癌复发:(
auntie, rest in peace...
听说安帝走的时候很安详
去世前还去了旅行。
希望他的孩子们继续坚强的生活下去。。
话说回来
哪里知道表姨婆出院了
害妈妈白走一趟。
饿到她买一条7块钱的金面包吃O.o
是瞒好吃的啦
有pizza味道/.\
很后悔没有在汝来看医生:(
结果最后太严重料
去GK看什么雷医生
姨丈讲好的哇@@
都不懂什么屁好
华语又不会讲
讲什么广东话
一直问问题罢料-,-
‘你有发烧吗?
你有伤风吗?
你有咳嗽吗?
你有来耶吗?
你有气喘吗?
你有敏感吗?。。。。。’
很想问她
‘你是医生吗?’= =
是的话不会自己检查啊?-,-
讲我脸色苍白
脸我妈妈都觉得她自己比较苍白= =
开什么vitamin c啊什么一堆
要我65块@@
人家医生给药最多给一排
她什么都给两排= =
吃药很好是吗现在/.\
晚餐吃了碗面线。
几天下来
都吃面包吃苹果
病人可以吃的就只有这些/.\
biz law assignment
在我们勉强的努力下
终于完成交上去了。
虽然我们都不是很满意。
为了星期四可以早点回家
我们把星期三的时间排得满满的O.o
连着8个小时上课
真不是闹着玩的= =
没有下次了-,-
她的药一点都不好的
都不懂她会不会开药的@@
吃了那么多药
每次上厕所药味真的很重:(
很喂咯有antibiotic的味道= =
讲到吃药上厕所
就想到那件事情。。。
吃药吃傻料啦:(
真的很想找的洞钻='(
我竟然在毫无意识的情况下
进错男厕所:'(((
看到不对劲当然马上走出来啦
却被LC geng和那个死汉奸看到了=((
还笑到不停。。。。。。
他那个欠打的中风样
真的很想一巴过去-,-
看到就算了
要笑就笑饱它啦
还要到处唱
整个死八公酱= =
尤其是那个碗
见一次讲一次笑一次
比八婆还要八-,-
他们就算了
你们还要继续讲。。。
都不懂以后的presentation
要怎么站在前面看着你们这些8公8婆:'((
朱晓菁我明白我了解你当初的感受料T___T
这几天都还没病好:(
原本没有痰没有鼻涕
都给她治到有= =
呼吸真的很辛苦:(
尤其是睡觉。。。
回到来汝来
去看医生
他讲之前的antibiotic根本就不够强
而且那个咳嗽药喝了会聚更多痰= =
妈的酱我是丢钱去看更多病回来啦/.\
这个月的钱
都丢给医生去了:( 
回到家够力
吃两大碗粥O.o
真的sibeh多的咯
都不知道我是怎么做到的-,-
嘉雯表姐和大姑姑从英国回来了:)
应该是说环游英国回来O.o
那里的东西很贵
所以没买什么回来。
当然啦那里的一磅就我们的5块了@@
不知道她还有几张还没考pass。。
不要整天讲到我这里来可以吗。。。
不是我不要出国
不是每个人讲要读就读到的:(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最近俐雯一直吵着计划毕业旅行。
从原本的台湾
到现在的浪中岛。
其实不是我们不想去
只是要考虑到父母的同意
还有我们的储蓄@@
我们当然想去玩啦XD
别说那些大的
就连去舜伊和莉芳家
这些小小的约定
都还没去实现:(
要配合每个人
不是那么简单的。
每次嘉雯看到我
就酸我-,-
明知道当初我为什么要搬出宿舍
还要一直zat我:(
妈妈也是一样。
什么都赖在三个tangki的洋房身上。
说什么一定是房间太热
然后走路去学校太远
才会生病的= =
一直催我回宿舍住。。。
其实我从来都没有否认宿舍的好/.\
那里的确比较凉比较舒适。
过去的就别说了啦
虽然说我也很想念
纯粹怀念就好
一切东西习惯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