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12

快与不快乐

Business Law
Business Economics
Financial Accounting Framework
Financial Management
Management Accounting

看到这些字就想死掉/.\
尤其是那些lecturer 和 tutor
还要面对他们无数个礼拜@@
每个星期要看到那些
鸵鸟啊香蕉啊什么的
还有那个逼我去死的女人的课
没事讲话讲高pitch做么
发桥啊fxxx
一点都不享受-,-
TMD才第几个礼拜
我就觉得很痛苦料
要怎样挨到sem end啊= =
怎么才能快乐起来。
有时候,emo不是我想的。

刚开始那个星期最好了XD
去吃韩国餐:)
被menu骗掉料咯
要几美有几美的菜单
上菜的时候什么东西啊
跟普通炒饭没什么两样/.\
还是她们的比较歹吃:)
第一次吃韩国餐
肉烤到有点干
只是试吃罢料啦
看到酱肥酱油。。。
还是俐雯跟舜伊吃XD
至于我们的选美小姐
只是静静的看我们吃喝她的茶。
最佳毅力奖非她莫属的啦
什么美食都可以坚持无动于衷-,-
真服了你@@
还有一次在巧遇之下
跟同班同学一起吃午餐
就在小台湾:)
就只是表面上的一起同台
实际上其实还是各谈各说。
还是算了吧
我们5个就好=P

韩国炒饭-,-

韩国烤肉=)

减肥的人就吃这些饱=P

最经济的乳肉饭:D


农历八月十三
那天我留下来。
不是什么贪图她的车仔搭顺风车啦-,-
我才不是酱的人= =
其实是担心她一个人驾车回家。。。
wangsa setapak 太多罪案发生了:(
一个女生晚上那么夜回家危险。。
结果不幸的
真的发生了意外。。。
小车祸:(
myvi仔撞到了前面wira的屁股。
结果我陪她回家。
说什么我有未卜先知/.\
有病啊你@@
我只是怕你有事。。
还好你和你老公没有什么大碍。
EQIQ 高的家伙
以后小心就是了
没有下次。
在她家过夜的事
只有我们几个知道。
不知道以后,
我的信用还值钱吗。
她家的小外甥女长大了很多:)
真的很可爱XD
希望她健康快乐的成长啦:)

农历八月十四
民雄家开月光会:)
好久没有BBQ料O.o
还以为可以看到李丽子扬伟龙他们的
结果都没有出现。
幸好还有位古典美女出席XD
很久没有看到她了:)
还很可怜的被我弄伤:(
点灯笼烧蜡烛烤肉聊天
人很多,在一起的还是我们几个=P
懒得social/.\
从小到大做事打烂事的我
还是那个样
倒杯水都会打翻-,-
还一连两次眼睁睁看它从我手中掉地= =
给妈妈看到
一定又有排念我十几二十天了@@
以后什么贵重的东西
还是不要经我手好一点/.\
阿哥最后都有出现:)
还是很准时拍全体照的那种XD
这一天
眼浅的事实被爆出来了。








农历8月15
我的中秋不懂要庆祝多少次xP
去store房把灯笼找出来时候
才发现我们没有蜡烛@@
驾车去GIANT 去TESCO
还去mai INTI
结果影都没有-,-
最后只有跟观音娘娘借咯XD
长的也好XD
至少不会酱快灭=P
又是我们家唯一两姐弟
自己玩自己爽/.\
今年连月亮都见不到:(
整个casuarina也没几个人点灯笼。
白痴两条水去游街
‘钟老师~~~’
我都没有面见人了-,-
就连小孩子都不提灯笼了@@
在家外面点蜡烛玩。
那些大人都不懂搞什么的
自己坐在桌子那里不懂搞屁
当然是要带孩子游街的吗
以后他们的孩子不是只会玩Ipad?= =
可能4年级就已经觉得
灯笼这玩意太幼稚了吧/.\
只有我跟弟弟,
会一年年点下去:)
今年月饼只吃了一小块
太油腻了= =
妈妈还拿一堆不懂什么东西
给我们吃的
像蝙蝠又有点像胡须
它的皮外面很臭,
剥开了里面淡淡的。。
茶就没有啦
都没有月赏:(
不过有凉茶喝好过没有XD
今年的十五,平凡度过。
就这样,结束了九月。

就是喜欢,这种气氛<3

我跟弟弟从小拿的灯笼,依然燃烧着:)

一根根蜡烛,燃烧着自己,照亮别人:)

即使即将结束自己的生命,依然释放着最闪亮的光芒:)

月饼,凉茶,还有一堆不懂什么的东西XD

胡须???哈哈哈XD

ah pekXD

一直中一直中@@

oppa gangnam styleO.o
还跳到酱兴奋XDD
傻佬酱=P

这就是后果/.\


十月的开始,
她第一次来我家载我XD
要说我幸福?=D
人情债又多一笔了啦/.\
果然是人肉GPS
好像是第一个来我家不迷路的人:)
阿弥陀佛我又看到摩多骑士被盖布@@
就在高速公路的fast lane。。
haiz..摩多没事应该走最里面就好啦
干嘛骑那么快。。
如果有一天没有车祸的发生
那是不是代表
我还在睡梦中?= =
至于课业
一整个星期都在放空,抄答案。
老师的答案,同学的答案,学姐的答案
少了这些人的答案,
我会死到很惨-,-
不会做,也不懂得怎么去明白:(
结果就放纵自己不做。。
搞到亲爱的室友都嫌我太得空/.\
是羡慕我在那边翘脚看戏吧
你的成功,是需要付出
需要代价的,我知道。
最近手头紧得很
少吃几餐无所谓啦
反正那个肚腩大到O.o
把钱丢去sport complex了XD
太久没有做gym料
竟然20分钟都撑不到@@
死顶了很久才做到/.\
打球打球XDD
不要再拒绝我了啦
我的运动细胞又回来了= =
哈哈哈XD
那天终于看到他的本人了
比我想象的还高O.o
两个月了吧
要幸福下去哦:)
其实天天去你房间
会不会打扰到你......

原来驾myvi仔的感觉是那样的:)
做assignment是这样的咯
闹一下过去就算了
毕竟是日见夜见的人
没必要搞到面阻阻啦
我是帮不了什么的
希望你们不要轮流emo了:)
一个月没有来耶了啦/.\
又要我吃中药乜...
明明就有吃苹果补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