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1018=)




10 18
又一只天秤宝宝诞生了XD
前一天陪舜伊去复制钥匙
renew aeon member card
还有最重要的生日蛋糕XD
礼物早都准备好啦:D
剩下蛋糕。
一想到那些cream多多的
就觉得很腻-,-
其实是我自己不喜欢啦@@
Baskin robin? Secret recipe?
这些留给另有其人去啦XD
我们就普通cheese cake就好:)
酱喜欢试吃
买回去吃个够啦XD
寿星应该会很喜欢的=P
既然出到来了
就顺便解决晚餐啦
第一次吃Papa john
竟然是跟舜伊。
食物还不错啦
我真的要戒冰的/.\
还有这些快餐-,-
就不信会比戒烟还难 = =
蛋糕就由我拿回家
幸好那渺小的冰箱还有
那么一丁点的位子放@@
可能回家途中淋到少许的雨水
不然就是晚餐太新鲜出炉了
经不起热腾腾美食诱惑的后果-,-
隔天竟然病了:(
很冷很冷。
发烧了:(
原本说好要去宿舍
跟舜伊一起把礼物送给主角
一起吓她给她惊喜的XD
身体不舒服
只好把任务交给舜伊了:)
听她讲很顺利哦XD
成功吓到小寿星了XDD
上了一堂课
我ponteng了。
真的很不舒服:(
只想躺在床上。
舜伊那条水就是偷懒啦=P
她怕我晕倒在街上
说什么要陪我回去@@
结果还是被我拒绝啦:)
没有到酱严重的程度啦O.o
各自回家啦:)
其实我也睡不着的啦
只是躺下休息。
直到她们放学了
才一起混进宿舍xP
幸好给我在抽屉找到一只蜡烛:D
不怪的中秋节没有蜡烛用啦/.\
还无意间给我看到一双筷子
就拿来插在蛋糕上啦XD
酱就不会单调料xD
相同的地点
同样的人马
一样的点子/.\
只是主角换了=)
吃蛋糕拍拍照kakacaoXD
不知道有没有吓到文静=P
小小的庆祝:)
简单的快乐<3
×病人的歌声真的很难听= =×
讲到玩
什么病都好了XD
就在我躺阿倩的屁股躺到爽爽时候
咱们的芳芳竟然偷跑去冲凉
嘿嘿嘿
幸好我们这些人及时赶到XD
帮她冲第二次凉XDD
什么病也不管了=P
要她洗多一套衣服才甘愿XD
难得有酱的机会叻XD
直到晚上把她交给某人
我们才走人=)
前一天晚上我才看到他的留言
问我要不要一起庆祝。
我们才不要当电灯泡叻
就留给你们二人世界吧=P
谢谢你们的ochado vanilla cake:)
还要麻烦你们雨中送蛋糕@@
很好吃=D
虽然病人的味觉胃口不是很好/.\
莉芳,生日快乐啦:)
希望你的19岁生日是美好的=D
一起努力到毕业的那天:)
祝愿你的hello kitty美容院早日实现啦XDD
还有就是当然要幸福快乐啦XD




去看中医
中医师说我还是很弱
再加上重感冒
更加的弱@@
不怪得我一直发冷……
这次的苦药是喝感冒的:(
很难受啊
到现在还没好:(
一坐起来就打喷嚏流鼻水
想一直躺着才没事/.\
Biz law assignment还没做啊。。=(
做么在这种时候才来流产-,-


第二次给她载到家门口
耽误了她回家的时间...
只要路上小心
让我知道你平安到家就好。
虽然还是会担心啦/.\
谢谢你:)
不管是伤风药,
还是送我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