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12

生日,只是一个名词。

十月八日
十八十八好意头啊XD
出生的大好日子:D
星期五那天
她载我回家:)
第一次,给她载回家=P
幸好她们的tutor让她们一起上课
就不用上到9点那么可怜了啊:)
那天回到家累到直接就可以睡觉了@@
结果大哥大姐还有一个小弟弟
就那样铲上我们家来了/.\
以为我们家很干净的她们
就酱坐在院子的地上了=P
其实坐在草地聊天蛮有气氛的:)
加上小弟弟的屁声xD
不过最好是保持没有青蛙在的状况啦-,-
就聊到门禁时间才肯结束咯=P
-下次要来坐地上hor
提前叫我洗地先= =
我们家不像aunty酱勤劳的@@-

然后星期六就去找姚老师XD
老师好XDD
看她教小弟弟数学=P
哈哈哈XD
弟弟很可爱的咯一直笑:D
哥哥太酷料-,-
假分数带分数
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听到料O.o
要我真的做功课?
等久久啦= =
做样的吗XDD
第一次看阿姐画画做功课
专心画图的样子XDD
不是随便就可以看到的咯=P
要她教小孩子就。。。。。。
哈哈XD

星期天
爸爸妈妈刚好都在。
问我又要出去哪里啊?
‘去pakto。’
她知道我不会-,-
‘又去温习功课啊?’
最好是看过你们女儿酱勤劳啦= =
‘去庆祝。’
很多秒之后。。。
‘har?对hor今天几号?’
就知道你们没有人记得。
最后,这班就来pok街的朋友们
还是去了secret recipe/.\
虽然不喜欢油油腻腻的蛋糕
但还是尝试了。
还好啦
不过还是没有喜欢上:)
你们的礼物
我当然喜欢:)
不管是什么
我都珍惜。
是看谁送的吗XD
谢谢你们啦<3<3



一个月后的这天
我们5个终于又重聚在一起了
5个大大的屁股
在一张小小的床上XD
今年没有红鸡蛋吃
也没有大大的蛋糕
但依然跟过去十八年一样
充满了祝福:)
你说的对,
希望明年还能吹蜡烛许愿
这才是最重要的吧。
愿望,一成不变。
习惯就好啦xP

今天才是10月8XD
和我一起庆祝的不是家人
也不是谁。
是在一起无数sem的那几条水XD
festival city 的 sakae sushi。
第一次,吃那青蛙仔的东西:)
真的好吃过sushi kingXD
价钱也美过-,-
谢谢你们啊老板娘们XD
这生日礼物也不错难忘
第一次嘛=P




家人总以为
8月10日是我的生日。
我老了,也会那样吗?
是否还会记得,你们每个人的生日?
好久没有像这样坐在阳台
自己一个人静静的打着我的部落了。
而这天吉隆坡的风景,
似乎特别的漂亮。
额外的凉。
近十二点了,
即将结束这一年一度
拥有特权的一天=P
希望每沉睡中的你们
或是像我酱刚要入眠的
能够有很美的夜晚,很好的睡眠:)

今早妈妈载我上来
看到外婆的眼睛好了不少
我也安心了。
妈妈看到阿嬤给我的红纸
才记得原来,
今天是我的生日。

晚安。


其实我一直在期待着
你到底会把什么送到我手里。
虽然我说过
你们平安快乐,就是给我最好的礼物了。
原来你的礼物
是一句祝福都没说出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