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蛋糕中秋

几乎一个月的假期
结束了。
重新回到tarcian life。
假期,再长也不够。
所以知足啦,
至少有那么的机会
让我们呼吸,透气,休息。
当初计划把时间排得满满的
要好好利用这假期
结果到了后半段
还是虚度了/.\
煲完了飞虎和怒火街头2。
始终还是放弃了打工-,-
那天后面小孩问我
做么没有去读书的?ponteng  啊?
假期。
做么不要回来教我们?XD
两个老师都走料。
我当然知道他们指的是谁。
曾经坐我隔壁和后面
给过我不少指导的学姐。
终于给她们等到进大学了:)
可是却被派到很远
一个沙巴一个沙捞越@@
希望她们能顺利毕业回来:)
你以为我想回去教就回去咩妹妹
副校长没开口就是没到缺老师的地步啦
当然就不需要花钱请个咖嘞啡老师/.\
所以在家做'暂代家庭主妇'= =
洗衣煮饭打扫
煮餐饭真的不怎么容易
尤其是有个老人家在。
终于明白妈妈的心情了。
辛苦你了妈妈。


Wira 跟我们10年了。
老了。
10多岁的它
内脏损得七七八八了。
老了就是老了
不管进院多少次
还是什么病都来。
所以我们放弃养它了
对它
多多少少也有点感情
也有点舍不得。
以后就没有手牙车驾啦
还记得一年前刚拿到车牌
那时候很少很少驾
结果有一次妈妈叫我退车
她要洗院子的地。
结果整个就撞下去外面那棵树@@
大灯有点裂掉--
给她骂到够够力。
还有一次是在我们那里的T字路口
转错路要U turn时候
同个地方撞到另一棵树= =
漆有点落掉。
她坐在我旁边真的很有压力咯我O.o
过了那两次就阿弥陀佛
平平安安到现在。
载过阿嬤爸爸妈妈弟弟
不过不是一起啦
一个个==
也载过你们。
新车到后就要送走你了
以后要平平安安啦。
那车祸的回忆一直都在。
所以不会忘记掉你的啦
即使auto车再怎么的好驾。



不懂什么色 情人节XDD
多亏那些剩下的材料
我们又来搞搞阵了--
原本要一起做蛋糕的
咱们的赶工达人和头痛达人又忙啦
所以两个傻兄弟解决XD
果然是两兄弟
买个材料都搞到几十年@@
一样是仲碎饼干
一点怨气都没有
如果是小妹妹啊~~~
知道什么事的啦=P
那个recipe用来摆的
分量自己乱加乱加
都没有跟= =
proxD
过后咱们的大哥一开机
喷到那些油油的东西满天飞O.o
幸好妈妈不在家= =
不然有排给她念/.\
就在这么狼狈的紧急时刻
外卖到料
没有看过穿酱美的外卖婆咯XDD
送外卖还要卖瓜
在那边讲几伟大几伟大@@
还讲我们bo jio= =
小妹妹你很panai忘记咯--
不要理那些什么鸡排豆浆先=)
经过我们七七四十九个小时的奋斗
终于有个蛋糕样出来料XD
可怜咯
给阿姐的小弟弟讲大便哇/.\
很久没有看到他料
突然看到他高料瘦料O.o
还变买声音tiamXD
不习惯@@
那搞蛋糕不错吃料啦算=P
只是少了点酸味去腻。
虽然丑了一点啦xP
第四次的成功,
是跟阿哥的配合。=D



沉下去料@@


APPLE CHEESE CAKE...:)

suppose to be like this...@@



成绩。
passXD
全部都及格。:)
重考的,还是最烂的/.\
不过至少过关了,
虽然只是过那么关头啦XD
亲爱的account
竟然是最差的:(
真的很差。
不过是真的很难啦
就连我们的four flat大姐都讲难
酱就是真的有深度。
Financetax有酱的成绩
都是lecturer的功劳:)
她们给的。
真的要谢谢她们=)
剩下的entrepreneurshipmaf
就像我的人酱咯
平平带过。
对我来说
平平凡凡就已经很好了
要求太高或太低,
都会令人喘不过气而窒息。
可以说是说不上很满意
只是不会太悲伤。
我知足了:)
因为接下来的,
将会是一场。。。


暴风雨。
再次令人无法呼吸。。。
CGPA跌了很多:(
自己心知
fail了一科,就会被拉下很多。
怨不得什么
只希望毕业的那一刻,
还可以有2.5那么一丁点东西:(
当然,每个人都希望自己会得到更好。
那天聊到这个
我都静静。。。
我一路来的啦都被习惯料= =
还有妈妈。。
以前的她还会说还好啦不错料
很明显的
她把我看成了
姑姑和阿姨的女儿:(
很想跟她讲,
我没有fail算是活出来了。
还是爸爸知道我
说酱就不用重考料咯=)
我是我
不是表姐。
不要拿我跟她们摆在一起。。。
人,跟自己比就好。


中秋明明就还有很久
我们家就迫不及待的庆祝了/.\
哈哈哈XD
没办法,
之后各有各忙。
最终还是没法齐人:(
这是我第一次
坐你车从kl回来:)
破戒喝冰椰水吃炸蘑菇了= =
人家真的肥了。。。。。。
没有人信--
算了
只有裤子们懂我。。。
话说回来
几条水在那边童年未泯
点蜡烛挂灯笼:P
只是,少了两个人=(
可怜的小宝宝撞到门@@
如果是我
也会发生同样的事的/.\
眼睛酱小酱肥hor= =
整天欺负人家眼睛--
酱大声
不痛才怪= =
听的人都痛O.o
不过都在笑=P
不会流鼻血的horO.o
可怜的阿耀
被列为最大祸首@@
Ladies nightXD
转场去阿哥家XDD
第一次
深夜下着雨回家。
幸好打来的是阿嬤,不是妈妈。
好彩开门的是阿嬤,不是妈妈。
虽然隔天还是给她骂啦/.\
这一晚,阴天。
大大的月亮
就等815才看啦XD
世界,和平了。:)
OII病人,
赶工愉快= =

排着love的阿耀=)

芒果树今天身负重任=P

很丑的笑脸@@

OII,去看下有没有撞破头叻还玩@@

aunty你的花花草草很可怜XD

蜡才好玩= =
没有高级的相机
效果当然没有很好-,-
初六,月光会结束XD
还有下一场XDD
可怜的举办单位生病了
还病得不轻@@ 
快点好起来啦大哥=)
很多美食还等着你吃= =

我要丢掉大肚腩!!!
头发,很努力的在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