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再次回到海边:)


还没考完试
就先放轻松了XD
驾着wira
载两个美女一起去giant :)
买一些吃的XDi
还趁机在old town歇脚 :P
说了戒冰就得坚持啦/.\
Hot honey lemon=)
忘记是星期六了啦
买一堆东西
又没有带环保袋@@
结果一样样丢进车厢
拿下车时拿到要我命--
妈妈以为我要去哪里camping= =

20120819
PD海边我来啦XD
一路上一直听到一个水果在那边
噼啪噼啪
还有个刚病好的可怜熊
在那边祈祷不要被丢下水XD
之后一个两个就忙着搽防嗮油
谢谢芒果姐的施舍XD
要不然我就不止脸脱皮那么简单了/.\
还真多亏那灿烂的太阳先生啊@@
撇开那公公不说
在海边吹吹海风听听海浪声
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至于沙滩排球
我只有看的份啦
都不会打/.\
而且要在那么猛烈的太阳底下打
还是不要预我了吧@@
贫血的人随时晕掉不是假的O.o
还是咸咸的海水比较适合我们啦XD
讲要在沙滩盖城堡玩泥沙的啊
都经不起它的诱惑XDD
泡在伟大的海洋里面
水是温的= =
五个女人就在海里面聊天 :)
这种机会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有的=P
还第一次亲眼
见识美女的中指立正啊XD
哈哈哈哈XD
有点不符合你的形象=P
不过无所谓啦
在我们面前是不需要形象的XDD
马来人都回家乡派青包去了
整个沙滩就剩下华人和印度人。
第一次在海边生炉
在沙滩上煮东西也蛮有feel :)
也不知道吃了多少的沙--
原来搽面包要美美的
不止我一个。
沿着海的边缘散步
留下的一步一脚印
都被海水铺平了/.\
闻着海水的味道
一层层浪打在脚上
那种感觉很舒服:)
傻婆跟上我的脚步
回头看到她手里竟撑把伞@@
雨伞在她手上简直要飞掉= =
在海边就是要晒太阳料
拿什么雨伞啦--
三条水就在某个边缘停止前进
向大海呐喊XD
喊走一切不顺心的事 :)
之后就莫名的开始了大战O.o
我们家最轻的小妹妹
被抬起来丢进海@@
哈哈哈哈XD
轻也有坏处的=P
有个印度小弟弟
小小只的很可爱 :)
竟然跑来跟我们玩O.o
小弟弟
不要随便跟陌生人玩啊@@
这些哥哥姐姐不全部都是好人哦XDD
小孩子是可爱的 :)
跟那时的我们一样
lukut福音堂
也就是邱老师的家冲凉
还跟邱夫妇吃了顿丰富的晚餐 :)
想说请吃饭答谢师恩的我们
还是抵不过邱老师的法眼/.\
果然还是姜老的辣 :P
开心的过了一天
on回读书的mood
一个不能再失败第二次的试。




其实这篇打完料的啦XD
都给你看完料-,-
438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