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resit...


20120823
我尽力了。
前一天一个人搭火车回宿舍
看着自己的影子
火车上没有几个学生
都放假去了
有点难过。
为什么当初我一点都不背
这个sem才开始什么都背...
第一次在如此庞大的college hall考试
紧张更加不会少了。
庆幸的
我不是一个人。
还有舜伊秋萍和佩雯
都在和我并肩作战。
真的要谢谢她们
尽管他们得到了tips
找到了past year papers
仍然没忘记还有我。
非常感谢。
当然还有那个小只的维尼和亮moi佐思琳啦XD
谢谢你们支持的短信:)
虽然进了考场还是不怎么会做
但我尽力了。
很多东西明明背了
却怎么都记不起想不回 :(
你说的啊
要一直想自己会pass
那就一定会pass了。
所以我会及格的,这次=)
college hall真的sibeh冷啊@@
幸好是穿着冷衣进去
不然整个脑都会凝固掉/.\
考试考到手机留在考场都有的--
嘉韵打给舜伊时候才发现= =
想到回去考场拿的
Miss chin 拿着出来在看是谁的
跟她拿回了
她却问我要怎么证明那是我的O.o
叫我念出一个人的电话号码
然后才笑我= =
Haiz
还以为不用再见到她料的
还要给她笑--
算啦
以后不要给我看到你就好啦
不要再教我们了啦你/.\
积点德不要伤害无辜了
阿弥陀佛。
Har?她们在wangsa maju
几个傻婆来接我@@
就酱给她们拉去times square/.\
很好笑的咯拿着酱多东西去--
不过还是去啦XD
考完试整个人放松了=)
还吃了餐贵的
芝士炬饭=)
可是鱼的不好吃=(
下次吃别的XDD
走到我脚酸腰酸又肩痛
龟壳很@@
回去aunty jenny喝下茶就没事啦XD
第一次在那里吃正餐叻O.o
Tomyam炒饭xDD
好吃:)
这夜晚
我们在taman semarak一间家的
一间房间里的床上聊天
聊到不想回家 :) 


我终于正式的放假啦XDDD
开心<3 
不用瘟在那小小的空间对着四面墙啦
宿舍要荒废3个星期了=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