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klcc & christine farewell=D


20120824
约了弟弟一起去书展=
KLCC海外书市。
 去书展还要拿书去= =
说什么等火车时候很闲@@
整个就是书虫--
难得我没坐女士车厢
结果就是没有位子= =
nilai站到kl central
弟弟一直讲脚很累/.\
跟他讲我就是酱站去学校的@@
书展我来啦xD
第一次要买票进。
原来离18岁那么远了/.\
要我去书展不买书是不可能的啦XD
几本酱咯=P
在那里看到一个event
<忘记右手的女孩>
是一位大约9岁的小妹妹
从台湾来。
她从小就没有右手
但性格很开朗很坚强。
请到她来这里
鼓励这里的小朋友们。
她说了一句静语:
【只看自己拥有的,别看自己失去的。】
这样人才会活得更快乐:)

 
20120825
一个月前就被book料这天。
Christinefarewell party=)
我们的ex class monitor
将要去canada读书了
有钱公主就是不一样:)
3年。
Tarcian去的3个月都酱多$
何况是3O.o
祝愿她早日学成归来
成为一名出色的精算师 :)
2次去她家大洋房
她弟弟也长高了许多O.o
我们这geng就我们3个去
至于另外那两位小姐
与世隔绝了/.\
一年多没见面
一个个样子变了不少
漂亮了,恩鬥了=)
很像摆酒酱
去酒楼吃餐饱=)
回到她家之后
才知道原来也预先
替咱们的主角庆祝今年的生日。
大我4天的天秤宝宝
生日快乐啦XD
S.H.E.的感情真的很好
好到令人羡慕/.\
又哭又笑的
哭笑不得@@
吃了蛋糕
还玩不懂叫什么的游戏-,-
总之输的人要抽一粒糖来吃
那粒糖没有人懂是甜的还是怪味
一些有大便啊蚯蚓之类的怪味
看你的运气了。
可是玩到最后
竟然只有一个人吃到怪味的@@
听说是因为他们前一天玩了
多数都吃到怪味的O.o
另外一游戏也不懂叫什么啦/.\
也是靠运气的。
每个人都会得到一张牌
是盖着的
没有人知道那张牌是什么数字
包括自己。
如果你认为你的底牌是最小的
去中间加酒进酒杯
可以加或不。
轮了一圈后一个个掀开底牌
数字最小的持牌者得喝完那杯酒。
如果不是头痛
我也下场玩=)
可惜啊:(
没事做我们先走人。
那晚就在咸菜家过夜。
第一次=)
蛮不好意思的。
paiseh的是
隔天他们一家人载我回来O.o
说是要去ice room吃午餐。
感谢他们收留了我一个晚上:)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