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生日快乐,晓菁。



这天终于到啦。
朋友圈里面最小的你=P
出生的日子。
10天前就开始策划着
这秘密计划XD
我们比寿星更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78早搭火车下芙蓉
原本约好一起去巴杀买材料
慧却跟妈妈去买好了O.o
我们就在她家洗材料准备:)
切大葱,洗菜,去虾壳。。
谢谢安帝帮忙煮tomyam=D
感恩。感激不尽。
等人齐了一起去买蛋糕买水:)
找不到绿茶蛋糕
又考虑到她前一晚已经跟家人庆祝了
最后就简单的买盒hokkaido:)
也好,不油不腻=P

好不容易我才照顾到那汤水到她家门口
结果又被那几条没有良心的
推前去带头冲锋陷阵/.\
按门铃提亲O.o
她看到我们的第一个反应
没有反应= =
就一时反应不过来@@
‘你们跑来我家做么?’O.o
当然是找你啦abo…
‘我很忙叻今天@@
你天天都不得空的啦
‘明天比较得空嘛应该明天找我的。’
一个两个又赖organisor……

要知道配合每个人的时间,
不是件容易的事
更何况是要互相隐瞒保密的惊喜
这当中牵涉到不少人与物。
她脸上的表情
没有感动,只有错愣/.\
把东西都搬下车
眼睛大大粒O.o
在她家野餐啊@@
吃火锅XD
她的反应太冷淡了

直到聊天时候才知道
我们成功了XD
那种感觉超开心的XD
好久没有像酱围在一起吃餐了。
开心到可以忘记嘴巴的疼痛=P
因为倪要提早走
结果我们决定提早开餐:)
4点吃火锅O.o
然后自己设时间拍照XD
没办法啦抓机就不其人了/.\
在她回去前当然
等寿星吹蜡烛吃蛋糕:)

她家两个外甥女很可爱XD
一直笑着看我们:)
跟她们玩饱了
当然还有第二轮XD
安帝也一起来帮忙:)
吃到一个两个饱到O.o
幸好没人跟我抢洗碗=P
安帝我是真的嘴巴痛啊@@
不是什么减肥= =
你女儿就整天讲自己肥啦/.\
还不都是自己学来的
说什么被我带坏xP
她真的瘦了很多O.o

难得有人替她倒数生日
应该很兴奋才对吧。
其实也没什么
就说一声生日快乐:)
就在19岁的第一秒。
这不就是件有意义的回忆吗XD
2012121600:00:01
19岁生日快乐:)
希望以后的这天你都会记得
曾经的这一天:)

这时候的我们也该回家了
一个两个却不想结束这难得的聚会:(
就这样2分钟又2分钟的
最后都打电话回家征求同意
一致留下XD
哈哈哈XD
难得那两个可以过夜
也不管什么衣服什么牙刷什么毛巾了XD
睡厅也无所谓/.\
这堆女人在这么有纪念价值的夜晚
开了瓶红酒边喝边聊:D
第一次喝了一大杯O.o
平时要喝喜酒才有
而且还只是喝一口罢了的/.\
原来它并没有那么的难喝。
可能只是11%酒精的关系吧XP
就这样聊到近5点才睡。

给老妈子知道
一定又要给她骂不像样--
知道我10点才起床更死= =
原本要陪菁吃了寿包才回家的
思爸爸来载她回
就顺便送我去火车站啦。
又回到扫地抹地洗衣晒衣的生活
不管几点睡觉都不能超过9点起床。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为她准备的生日庆祝。
菁,你会顺利毕业出国去的:)
成为我们当中,最出色的那一个:)
但愿你许的心愿能够一一实现
只希望你健康快乐。
当然也希望你找到你的幸福啦XD
谢谢你这些日子的陪伴:)
希望以后的生日
还能一起庆祝啦XD
世界末日没有到来的话=P

害羞的寿星女=P

全家福<3

生日蛋糕XD

母爱泛滥的家伙XDD

酒鬼O.o


一个星期之前,我问了housemate
也就是你的classmate
打算怎么替你庆祝生日。
或许我问得太早了吧O.o
我还以为你们会在上课过后出去庆祝,
就像当初她们那样。
一直到星期3为止
她们都没有任何消息@@
我才去跟她们沟通。
原来全都没有行动的意思==
一个星期前跟她商量了
她也没跟其他人沟通/.\
没有人要主动提议--
要是给她知道
一定很失望吧。:(
结果我就那样做了8@@

搞什么神秘/.\
就老桥段的
跟隔壁房邻居去买蛋糕
捧到房门前敲门。。
难听的生日歌就在门被打开后唱起XP
许愿吹蜡烛咬出来切蛋糕XD
就那样
在家里,在房里
她那geng朋友第一次帮她庆祝生日。
钟爱嘉为自己做了8婆很有成就感XD
看到主角感动,我也开心=)

虽然后来从她口中得知
她已经猜到我去她们房间密谋了/.\
只差猜不出时间。
从她那一刻的表情也知道
她完全没预料到=P
我们成功了:)
虽然Mocha蛋糕很肥@@
幸好她给面子吃下去/.\
我怎么可能出卖别人说出那毛毛虫的由来呢==
就算是真的临时才买也好
至少她肯送上啊。
好过缺席的吧。
你应该会记得
19岁生日:)


要一直保持着,这灿烂的笑容:)

难得的一次聚会
是在这一年结束前
最有意义
最难忘的一次。
下一次见面
又会在什么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