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世界没末日。

一个人在那小小的空间里
一个星期。
其实是个读书的好机会
却就那样白白的被浪费掉了。
不想读啦/.\
最近每天外面都在下雨
好emo的天空:(
世界末日的前兆?
屁就有-,-
书还是要读,
final还是要考:(
我们都知道
最后一个星期的出席
是为了让自己的心好过= =
我没办法像她们那样
那么的干脆潇洒
skip一个星期的课。
说服不料自己@@
白去也是那样。
也多亏自己补不到课
多留一天上课
才被拉去改改=P
整个sem的note
就一直跟着我走整个TS= =
骨头都断掉料/.\
就为了那RM10?= =
一个locker都要我
10天都用不完的DG...
结果折磨自己的骨头@@
许许多多的圣诞装饰和摆设
也在那里拍了很多照XD
照片我要啦谢谢。。。。。。。。。。XD
死8婆申请了KTM 1 Malaysia
所以以后可以用半价啦XD
我做你的白老鼠不好咩-,-
日盼夜盼
终于给你吃到你的kim gary啦XD
还享受到忘了自己在TS=P
不懂做么觉得
TS好像AEON那样
衣服quality和standard都drop料酱@@
更难找到一件
能让我一见钟情的料...
反而那条水没有买衣
我才不习惯叻/.\
天天吵着要吃芋圆的人
人家吃她又不吃-,-
幸好火车有位子坐啦
亲爱的骨头终于可以休息了:)
很久没有吃快餐料
一吃就吃MCD
还要是大半夜@@
肥。。。。。。
可怜到chili source都要省着吃/.\
阿哥的连身裙
被我们拿来搞fashion showXD
不同的模特儿,
不同的视觉。
有孕妇啦有睡衣啦乞丐都来= =
最后还是主人穿到最好看啦XD

冬至搓汤圆拜神
煮好料拜祖先
我们家大日子的传统礼仪。
问祖先今天是世界末日吗?XD
没有人酱白痴= =
这天或许会来临
但一定不是2012 。
是交换圣诞礼物的日子XD
都好久不见了:)
他们考完试放假
我们却该死的要准备考试:(
去哪里玩都没得参与。
还讲我的坏话horXD
什么老师你是男的还是女的=P
这一天吃最多垃圾食物料!!!
惨啦我的肚腩@@
终于到高潮时间料XD
那礼物抽来抽去
总共抽了4次吧O.o
两次香槟一次是钥匙圈...
都跟我无缘啦=P
最终换到了份记事本:)
肥仔竟然会给我骗到xP
那家伙两年都抽到阿哥的礼物XD
真是有缘啊XD
今年没有人送肥皂沐浴露
也没有糖果巧克力。
最多就是笔记本和被子O.o
还有个特别的大汉堡扑满XD
去年收到她的礼物
今年换她收到我的礼物=P
不要嫌弃它啦
那也是我一见钟情的东西之一...
不可爱吗:(
不管怎样啦
谢谢子扬的礼物:)
不是巧克力就好啦XD
哈哈哈哈XD
虽然无法参与今年平安夜的话剧
但还是希望每一年的圣诞前夕
我们还会像这样围在一起交换礼物:)

自从那天modem和astro被雷劈了后
家里显得比平时安静很多。
少了阿嬤福建戏的声音
也少了一个人坐在电脑前看pps。
家里的人都不懂要做什么好= =
以前的人没有电视没有电脑
到底怎样度过的/.\
难道就每天洗衣晒衣收衣折衣烫衣
煮饭洗碗扫地抹地@@
为了这烂鬼电脑
我们可四处奔波了多少次= =
结果还是一点都没修到-,-
还撑着点一时一时可以用啦
看运气咯= =
终于给我在考试之前上到一次-,-
读不完了还要上网:(
有点自暴自弃的倾向...
astro佬终于在平安夜来装新的料
最开心的当然是阿嬤啦XD
圣诞节之后家里就只剩下
她跟爸爸在家。。
弟弟跟妈妈就在我苦苦面对考试时候
去台湾旅行/.\
还要是过圣诞过生日跨买年那种:'(
弟弟学车啦xD
以后等你载就好啦=P
我们家的优秀生报名了INTI
读A-level。
拿scholarship的人就是不一样-,-
那种西北贵的学校跟我无缘的啦/.\

昨天知道嘉韵在INTI撞车后
就在担心她人有没有怎样
毕竟要考试了......
后来得知人没事就松了口气
当然没事啦有时怎样sms哦choi= =
还以为她撞到人家的车
哪里知道是longkang/.\
如果是前者不止要修车还要赔钱@@
人平安就好。
至于心灵创伤...
那要自己医了。
你知道我不会安慰人的啦/.\
不发生都发生了
就以后小心就是了。

emo还是要考试的...
不管stress
无论再怎么千万个不愿
太阳出来了
就要一一面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