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yo! lets partyXD

2013年的第五天,
终于都考完试了。
很累很累。
老人家身心疲惫= =
不是读到累背到累
而是怕到累,担心到累。
才发觉原来只过了10天,
却过得好久好久
仿佛十年过去了。
是考试压力
还是想家了吧。
对我们来说
考完了
2012才正式的闭幕 。
跨年并没有任何意义存在
而31号的最后那几分钟,
纯粹在阳台仰望着
整个吉隆坡市区的烟花
看着远方的双峰塔和吉隆坡塔
烟花布满了原本单调的天空。
而站在天台的我们
跟几个屋友一起见证新的一年到来。
烟花放完了,
人影也跟着消失。
这一夜,月亮并没有出现。
一瞬间的烟火结束后留下的
只剩下一堆乌烟,下的绵绵细雨。
不知道那一刻汝来的天空
是怎样的。
一群打电话来大喊新年快乐的20岁大孩子
享受着非一般的跨年聚会。
爸爸放工回家经过汝来广场
一堆人潮聚集的地点。
你这个在家的室友在电视前倒数吗?
节目没有这里的夜景美
却有家里的温暖。
不知道站在台湾101底下倒数的感觉
又会是什么样子的。
两母子台起头望着天空
然后互相祝贺?
这要问当事人了。
希望哪一年我也有这样的一天。
大家只是在不一样的角度
望着同一片天空不是吗:)
身边的人,也不一样。
第一次在这间家跨年
这唯一一间能看到
吉隆坡那两条塔的3层楼高排屋。
应该没有下次了吧。
如果没有意外
9月就可以毕业了XD
要是不用再继续读那该多好
tarc,答应我快点升大学啦
advance出国对我来说
真的有点遥不可及。。
别的course还好
ACCA就别想了。
朋友去当老师
不懂我兴奋什么东西/.\
说回来
考试都还没顺利及格讲什么毕业-,-
5张paper
每张3hours
阿弥陀佛resit一张就好
当然最好是一张都不用啦= =
想到下个sem还要看回那堆law
就闲掉料@@
最打击我毕业信心的
是final sem还有一条lawO.o
为啥要酱对我。。
算啦算啦
想酱多毛用
现在当然是享受我亲爱的假期啦XD
放假了放假了XD
暂时逃离苦海 。
要好好计划亲爱的假期=)
珍惜<3
我好不容易放假全部却开学料
就连弟弟也开学-,-
可怜还没考完的
加油啦
祝你们考试顺利:)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希望自己能做出改变
进一步成长。

收拾东西收拾心情
游子回乡去噜XD

你终于不知哪来的勇气剪了它=P
一字头的青春年华=D


20岁真的。。。

          有点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