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假期记事。

最近阿嬤又去复诊
检查之前在她胃里的螺旋菌
不知道还有没有持续生长。
希望我们家同样牛年出生的外婆和阿嬤
在这蛇年健健康康的。
不管是脚,胃,腰,还是眼睛。
至于我
一直讲要去中医那里复诊
调理下身体
拖下拖下到现在还没有去看/.\
反而先去打了支针
预防子宫颈癌针 。
也是从2012讲到2013才行动= =
幸好还没截止
不然我看都不会去打了
用一大笔钱来打3支毛酱细的针-,-
早起的鸟儿等半粒钟@@
一栋建来废的东西
什么pusat keluarga
没有一发像klinik kesihatan
只是看到一堆荒废的空地
有啦绿色的草/.\
我们的钱一路都是酱来丢的
习惯就好。。
白皮肤的,站在土族的地盘。
谢绝短裤。
刚巧怕晒的穿着长裤
可怜我的同伴妹妹
被迫穿上什么天使长裙
比我想象的阿嬤sarung好一点咯@@
『pakai seluar pendek lah tu? lain kali, kena pakai seluar panjang.
datang sini, ini jabatan kerajaan. bukan nak pergi shopping.』
是啦是啦
政府部门大完
不见得去其他部门要酱麻烦= =
生长在同一个马来西亚的异族同胞
什么互相尊重什么一视同仁
这是考道德教育时候用的罢料吧-,-
除了做人最基本的礼貌和态度。
我没有骗你的啊
小时候打针真拔牙的次次都哭/.\
到现在见牙医还是会哭的啊= =
只是打针不会了。
至于抽血。。
自从那一次验血抽到差点整个人晕掉过后
我就很怕料@@
原来自己不够血。。
就从此没得捐血了。
说回来
打这第一支针
还真的会酸痛叻/.\
想当年高中一时候在学校检查到缺乏抵抗能力
打了3支B型肝炎预防针。
高中二时候来多一次检查
发现我还是缺乏抵抗能力。
结果又打多3支O.o
告诉他们我在一年前打过了
从他们口中得知我的身体没吸收到
要是毕业后再检查没有的话
那我再也不必打了
就算再打也是浪费钱
身体根本都不会吸收。
之后我也没再做身体检查了...
下一支预防针
是在过年前4天。
希望打了就没事了。

天使出现啦xD


好久没踏入戏院了
成龙,我们来啦XD
12生肖:)
基于离播出的时间还有一段距离
先来个下午茶XD
自从装修改造都没光顾它
这次来个炸豆腐
少不了照例的薯条:)
就在那里聊天拍照颓废至时间到。
我们家小妹妹就是钟意金黄色甜甜的popcorn
扣掉一堆有的没的广告时间
影片播了大约15-20分钟就没了-,-
第一次在电影院看到影片中断掉。
真是衰/.\
结果20分钟修理不果退票散场。
算啦还是等下载吧=P
省时又省力XD
 吃popcorn吃饱了
还吃什么晚餐/.\
就随便走走啦
顺便看有什么过年衣咯
结果还是空手而回。
算啦我都没打算买过年衣
反正意思意思有两件新衣服就好了:)
火锅火锅XD
它再也不是当年的十八好意头价了/.\
二二要我们肚子饿@@
还是圆桌比较适合打边炉啦
四四方方的放几个碟子就满了-,-
饱死我了吃到十点O.o   肥。
回到去照常去借厕所
都不懂做么聊到18禁= =
审问犯人酱@@

又来到了星期5
喝茶天:)
原本要帮衬一下刚开不久的nando's
结果变去nilai old town@@
就因为满人了。
这次的聚会多了几个人
不是很熟
结果搞到尴尴尬尬酱/.\
你讲你的我玩我的。
最后naindos'没有试到
喝料杯浓到黑的热巧克力...
托aunty jenny 没有开的福
下半场就在我家。
哈哈哈
进来我家的次数一只手数的完。
一个两个在那边参观
刚跟弟弟分居刚收拾好的房间。
几个8婆在房里聊天
还残忍的折磨ah pooh teddy 和angry bird-,-
生气鸟的嘴巴 哈哈哈哈哈XDD
一通电话,给我们挖到不少料。
OII,记得不要联络了噢。
第一次,在我家聊到酱迟:)

奇迹啊家里的电话竟然有打来找爱嘉的O.o
惨一定是没有听到手机响@@
果然-,-美女的声音XD
结果4个颓废的女人就窝在房里
拼图看漫画睡觉看戏
250pieces罢了的一副图
6只手拼
1个小时完成=P
另外那两只手只会睡觉-,-
也太无聊了吧
没有wifi的家没办法..
还什么参与感哇
随便拼两片酱就放弃料xP
小妹妹你还是去pak你的to啦XD
这堆38婆看了 『结婚那件事』:)
蛮傻的一部电影。
还有果汁紫菜招待O.o
说我不会招呼客人-,-
自己来就好啦又不是外人@@
算啦过门是客嘛以后等我伺候harXD
就这样度过了悠闲的下午
悠闲的假期。
伟大的wira仔被阿哥驾了
把公主送回夫家XD
lap油lap惯的大佬
你还是驾回auto吧O.o
等细佬心脏强一点先har/.\
臭阿哥强奸我的裤子= =
幸好没有整个脱掉!
哈哈哈哈 这就是
一堆无所事事的女人啦 =P
还有一个躲得太强了XD


 不好意思没有双人床给你们滚XD
假期快乐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