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13

<秘密> 生活营:)

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正月十四



参加了拉曼学院华文学会生活营
主题为<秘密>
有人问我,为什么突然间会去参加这些活动。
其实不为什么。
从第一天经过食堂2看到宣传活动的那天起,
我的心就动摇了,很想去参加。
后来过几天,听到一个人的一句话,超兴奋的XD
就是要感谢舜伊啦,要不是她也想去,我想我也是想想就算。。
超怕她放我鸽子的=P 还好没有:)
其实我是很喜欢参加这些生活营的:)
有是在想,如果那些年不是转校移来移去的话,
我会参加了很多很多类似的活动。。。
都过去了。
未来要更加珍惜机会:)
那几天,我都超期待的:)
第一次去参加勇特之外的营会,身边少了熟悉的朋友。
我把珍贵的周末,给了它。
刚巧隔壁床的那家伙周六考试,
就一起在那儿呆多一天。
七早八早天刚亮,我就静悄悄的出门了=P
就在学院食堂附近集合。
报到,破冰,分组。
我跟舜伊被分开了,进了不同的组。
原本的报名人数是29人,11个却因为临时补课而缺席了。
剩下的18个,结果两组只有4个组员。
我们这组刚好两男两女。
想组名口号这些东西,一路来都不是我的强项/.\
结果最后竟然用了我的烂idea当口号@@
 由于组名要和咱们的主题-秘密-有关,
就叫_SECRET SECRET_:)
其它三组就比较有创意一点,
叫‘便秘组’,‘victoria secret’,和‘西瓜榴莲波罗蜜’。
就连口号也有创意多多--
大家一起学了一小段团康舞之后,就上学校巴士出发啦XD
营地在Nur Lembah Pangsun Resort Kajang
原本在巴士上的接龙游戏,被巴士司机嫌我们太吵 = =
结果就静静的各自聊天,睡觉。
原来我们要去的目的地是酱kampung的,羊肠小径。
巴士勉强刚刚好走到的小路O.o
去到那里,我们还要被蒙眼走下巴士,
手搭肩一个个跟着他们的脚步去到营地。
看不到是很恐怖的咯@@
来到了camp side外面才准我们拆下。
有河水声,鸟叫声,是个不错的地方:)

看都知道是偷拍的啦:P


campside:)

熟悉了营规,放好了行李,当然是吃午餐啦XD
马来鸡饭。不错吃:)
休息之后,就开始我们的寻密游戏啦:)
 是一站站的station game,要我们一关关破关斩将。
输的要接受惩罚,赢者可以获得贴士帮助寻密。
出乎意料的是,一直连续输了最多场的那一组,
竟然在最后关头,解开了秘密。。
反而成为了赢家,也就是舜伊那一组。
超喜欢这张的,<3
唯一一张我们组员正常的照片:D

之后每一组抽签,抽一张人物和一个广告。
然后大家必须将人物放入广告当中,把它演出来。
我们组抽到James Bond Guessb--
头发油O.o闲掉/.\
其它组的比较搞笑XD
美珍香 & Michael Jackson,阿发白咖啡 & PSY
Rebina & Lady GagaXD
一边讨论,一边用报纸做道具。
很有创意的咯他们。
休息和晚餐过后,就开始我们的夜间游戏啦xD
她们烧的鸡翼超好吃的O.o不过只吃一只啦/.\
稍微briefing一下,就进行了我们的营火会。
由于那班junior第一次办camp
现实中的营火会和预料中的差太远了。
所以只进行了小分享,火就烧完了/.\
最后当然是看表演时间啦XD
最烂的就是自己的组料--
简直是垃圾= =
其它组的真的很好,超好看的。
女版James Bond 007 XD

原本还有夜宵时段。。
可能这个年龄的学生都爱减肥,竟然没有人想要吃@@
就排队等冲凉咯/.\
幸好那十一个人有补课放飞机。。
不然等到天亮都轮不到--
我们不像那些男生,都一起冲O.o
很好笑的咯,明明就还有几个camp
那两个女生硬要跟我和舜伊挤= =
结果就4条水挤一个camp。。。。
简直就睡到木头酱直--
幸好都是瘦的女生@@
一个两个乖到要死,早早就睡料= =
Business学生是酱的是吗。。。
可怜的我头发没干,坐在那边看她们睡觉--
一开始说什么camp不会睡得着的啦,要玩牌啦。。。
什么东西@@结果坐在里面听外面的那些人玩牌/.\
如果你们在那该多好。。电话又偏偏没有电:(
等到外面静完料,头发半干才躺下去刚刚好的那个位子睡。。
6点半就被morning call,外面还没有call
隔壁那条水alarmcall== 还要在冷到要死的时候去冲凉O.o
舜伊啊舜伊,你神经的啊~!@#$%^&*()_+
之后就正常的咯,做早操,跳团康舞,吃早餐。
哇。。。。真的是milo苏打饼O.o
接下来的游戏,-独特数独-
Sibeh考脑的东西咯。。。搞到我都闲掉/.\
只是破关之后,还蛮好玩的啦:)
虽然最后还是没有赢到,但是我们真的很尽力的咯:)
吃了午餐还有小游戏。
不懂是不是吃饱料不想动,一个两个好像缺乏兴致去玩/.\
反而令一组比较热闹:)
就这样,吃吃喝喝玩玩。。。
来到了闭幕仪式和成绩公布时间。
咱们的舜伊得了最佳女营员奖,其实女营员真的很少啦=P
不过我们都猜到的啦,她是最active的女生料。
她的组也得了最佳组合奖,赢了一个小礼篮:)
接下来的分享,就像以往的小组一样,大家围个圈说出感言。
可能是营火会时候分享过了吧,好像没有感觉酱的@@
中间那位是负责带我们组的committee :)
虽然是junior,却很照顾我们。
 

其实筹委们的付出和努力,我们都感受到的。
要不是她们的坚持和奋斗,我们都不会有机会认识彼此。
虽然这不是非常完美的一个营会,但凡事都有第一次。
对我来说,这班junior们,都很有领导风范。
虽然也许不被当一回事,但那天的分享,绝对是出自真心的。
天知,我知。
最后一次的团康舞,大家都跳得很认真。
要分离了吧,都做最后一次的配合。
还来个男女拍档舞蹈@@
其实还蛮好玩的啦,但是一些人就男男跳女女跳酱
就少了那些尴尬搞笑的画面啦xD
我就跟我们组的组长阿龙,两个僵硬到/.\
还好啦,玩下罢了嘛XD
搞到大家都满身大汗了,才来叫我们拍照--
结果大合照都是臭又丑的=P
说什么最真实的一面。。
全体照 :D
一班爱玩的青年:)
帅哥旁边都有了美女。
这是正常的啦XD
我觉得舜伊跟她的组长蛮配的啦=P
样貌,爱玩,爱喝coke。。
其他的就要问舜伊料啦=P
只是男生好像没有那个意思。。
就这样,两天一夜的营会结束了。
大家都很累了,加上路上发生意外所以塞车,
多数都在巴士上睡着了。
答应了妈妈回家吃饭,所以我还要赶回家/.\
其实不只是因为元宵想在家过,是想替妈妈庆祝生日。
原本打算自己做蛋糕的,回到去太迟了。
就在4 season 买了个blueberry蛋糕:)
全家都以为我隔天没有上课才回去/.\
都说我傻的,隔天要6点回去,酱回家做么。
结果就在我吃饭吃到一半,爸爸爆料出来了--
就酱惊喜没了@@
母亲大人,生日快乐<3

夫妻俩一起吹蜡烛XD

52岁生日快乐:)
希望妈妈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D
妈妈:“酱老料庆祝什么啦。。”
我:“难道要等到80大寿才庆祝乜O.o
妈妈:“不要紧啊,无所谓的嘛。。”
我:“要轮都有排轮你啦,阿嬤先XD
我们家3只牛,外婆,阿嬤和妈妈。
哈哈哈XD性格都几牛一下的=P
我们家很就没有买蛋糕庆祝了啊,爽下也好=P
至于我的21岁,到时再算啦/.\
这次的营会,很累,可是真的很开心:)
也很怀念跟勇特一起的那些时光。。
希望还有很多的下次啦XD
毕业后,不知道还有没有酱的机会了:(
下一个,新春晚会,我来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