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13

蛇年ulalaXD



年初六,弟弟的朋友来拜年。
要我去火车站载他们,结果叫他们自己搭巴士,
最后却是另一个人的姐姐载。。。
现在的学生真的是叫人家姐姐载的@@
一班人在我们家赌between3张,21点,牛加水。。
没有人敢做庄家--最后我妈妈当,赌一毛两毛。
这天0215,一只羊的生日。
去李丽家庆祝,打边炉。
拿鸭,买蛋糕。
打算去帮忙的我们,结果什么都不用做,
还是让aunty忙了一整天。
第一次进去李丽的家,蛮特别的设计。
原来是uncle自己设计的,真厉害。
至于小插曲。。
我真的没有听到丽慧的叫声O.o
可怜的小妹妹跌摩多。
第一次看到李丽的爸爸,蛮年轻的。
幸好他不是那种凶老爸型的。
赌神有的赌就没事了XD
咱们的芒果被强吻=P
变态的维尼痒还有那个佐菲XD
那个寿星公一直说是我打电话玩他,冤枉啊。
我才没有酱无聊三更半夜不睡觉去吵人家@@
西瓜达人真是的,开玩笑也不用酱咯。
这餐吃得好饱:)
后来就进李丽房间开牌了。
直到洁萍来到,蛋糕上场了。
唱歌,许愿,吹蜡烛,切蛋糕,拍照。
然后把蛋糕挤进肚子。
为了大家的钱包着想,我们决定用李丽铺满里的吨仔消遣。
输者必须受到众人的惩罚。
这就是咱们幸运的输家XD
口红亲肚皮=P
赢了些钱,也当礼物送出去了:)
生日快乐,goaty
祝你前途无量,吃肥点/.\

变态证据XD

谈判中。。=P

年初七,被妈妈拉去semarak hong leong bank
那里有搬迁后的新年活动。
姐弟俩被妈妈逼去参加挥春比赛,只是个简单小型的比赛啦。
小学组和公开组。
高中毕业后就没有动过毛笔了,现在突然叫我写,都生疏了。
意思意思陪他们玩玩咯。
为了那两个公仔,弟弟特地开了个储蓄户口。
哈哈哈XD越来越喜欢它们:)
小学组的学生,除了后面家的妹妹,竟然有一位还认得我。
我当然也认得她,今年5年级了。
:“不记得我料啊?忘记料啦?”
她:“记得记得,我刚要问你罢料!是不是教过我们学校的老师。。”
我:“不错不错,我叫什么名?”
她:“嗯。。。那个。。。那个。。。陈老师嘛!!”
~!@#$%^&*()_+
我几时改姓了@@
说完就溜走了。。。
小孩子嘛,有新的,谁还会记得旧的。
还有一位竟然也记得我。
以前的学车agent Grace
一进门我就看到她了,还以为她对我没有印象。
结果她突然问我是不是爱嘉O.o她在那里兼职吧。
可恶,竟然要我在酱多人面前献丑/.\
我们两姐弟快快写了就溜回家。
Upin  Ipin 越摸越好摸XD
结果3点多有个陌生号码打来,是grace的声音。
说我得奖了,叫我去丰隆银行一下。
我就跟妈妈说,一定是安慰奖啦。
三长水远从casuarina去到semarak
贴在窗口的,只有第一名。
当然,不是我的。
公布完小学组的成绩,妹妹拿了冠军。
公开组第二名,chong ai cia
获得礼篮一个。
算是特别的新年吧。
我们家终于有个礼篮了/.\

财神到!!!:)

恭喜发财XD
年初八,爸妈出去了。
剩下我们在家没事干,
看men in black1 和 2=P
一直吃吃吃不停。。
晚上就做鸡蛋糕,包,sponge cake。
准备拜天公:)
福建人的习俗。
却大把人放炮@@
搞到好像打仗酱/.\
隔天又是6点出发去学校的日子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