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5, 2013

国事家事

 星期六,又是一个难得休息日。
约好一起去吃猪肠粉 ,
结果也不知道几时变成Mcd。
妈妈却在我出门前下order要去芙蓉@@
说是要一起去吃东西,花掉弟弟的book voucher。
不想再次拒绝她们, 就让家人等待。
还以为只是大家吃个brunch见面聊天聚聚
后来才知道原来还有续摊。。
我又缺席了。。
第一次吃的family breakfast,是和你们:)

和家人去Aeon,买了弟弟一套formal wear。
我们家的弟弟终于大个仔了。
一身的衬衫配上领带,名副其实的大学生:)
两姐弟逛完整间mph,
结果什么都没有-,-
就决定完全花在大众身上。
在那之前和妈妈去吃了餐sushi king:)
这里的选择,竟然比汝来少很多。
而且没有wifi@@
这天终于花掉了弟弟的RM250+RM50voucher。
聪明的我们,竟然忘了当天是星期六/.\
被迫抽了RM4.50来买它的环保袋。
买了好多好多。
只有免费的,我们才舍得花:P
耳机,hard disk壳, pendrive,文具,
当然还有一堆的小说。
好久没有自己做寿司了,
还买了材料回家弄:D

最畅销:)



3个星期的工作日,到此结束。
特地提早辞职,放自己一个星期的假。
缅甸仔,替代了我的工作。
工作的最后一天,re和mi被打得最够力的一次。
哭得很大声,哭得好久好久。
我和缅甸仔在外面听了都心酸。
而那天放工前,老板娘跟我说了好多。
她向我诉说的,是一位母亲对孩子的冷心。
孩子的懒惰,名次从后面算起。
她说听到孩子不能了解他们父母的苦心,心都凉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反正孩子长大后,一定会慢慢明白。
知道爸妈辛苦血汗钱给她们补习,不是拿来睡觉的。
离开前聊我拿不到老师,之后读什么,
聊他们5月5回去johor投票还回来开店。
当然有几号出粮:)
还跟她讲那天会回来吃板面:P
最吓到我的,是我回家前她竟然跟我说了一句。
『 I luv U。 』O.o

30.04.13
星期二,也是四月份的最后一天。
我的假期,才刚开始。
一开始计划的改变,是有闲掉的感觉。
但这天的小举动,却让我觉得有意义:)
不敢乱动你的东西,只好稍微遮掩啦=P
对啦,不是厉害收拾,是隐藏XD
过后一起去aunty jenny喝茶:)
hot lemon tea+炸  “鸡腿 ”  XXDDD

生日快乐,阿姐。=D
希望健康喜乐永伴随你:) 当然还有平安和幸福。
加油哦!:)
没有多大的庆祝和礼物,只有满满的祝福。
之前要送出去的东西,在我家冰箱住了一个月还被遗忘了/.\
也不知道你有没有收到信息去看信箱。
反正都不重要了啦=P
真的很喜欢这些照片<3


 
鞋带的用处XD

love it:)

生日快乐。:D

小熊真的很可爱XD

照相馆老板正晾干照片XD

"Adui,...做么要我拿这丑东西@@"

别忽略了我=P


5月1日,劳动节。
咱们的寿星再忙再累,也把一些时间抽给了我们。
由于汝来真的没地方去了/.\
5人再次出现在麦当劳。
难得我是吃晚餐,而不只是喝茶=P
吃到钥匙都可以忘记掉-,-
之后就生病了= =
伤风咳嗽小发烧:(
打破了不缺席火锅餐的约定。。
就是要在开学前来点什么的@@
对hor,生病之前成绩出炉了。
时间表也跟着butt出来了。
第一次那么快。又是大选 -,-
这次的成绩,跟那家伙一样的出乎预料之外。
我们都犯了一样的错误,曾经一样的对自己那么的失望。
只差没有咸咸的龙沟水啦。
结果最后也一样的得到了 优。
一样的short sem,天与地的差别。
记得那一次也是短短的7个星期学期,
diploma生涯的一个污点。
一次的失败,会一直让我记得很清楚:(
就像中学的唯一一次,高级数学考试只得了10%。
钟爱嘉竟然乖到改了成绩册才给父母签名。
70%。交上去前当然改回。
这秘密,到现在还是秘密。
回到那个地方后,就是最后一个学期了。
毕业后的这条路,也只有继续走下去。
终于等到你升级了,拉大。

5月5,想清楚。
我们也跟随妈妈去投票,
下午的关系吧,人不怎么多了。
听妈妈说,
小姨打电话来讲
昨天林XX去外婆家拜票跟她握手,
还问她“你一个老人家自己住啊?”
投票当天却拿到其中一张空白的纸O.o
妈妈讲他们欺负老人家不会。。
最后当然成了废票。
她们只跟她讲怎么画,画什么,
却没有说拿到空的要换。
很可惜,神圣的一票就酱没了。
真希望国家被净化。
不要再让下一代污染下去了。
改变未来,
让国家子孙活得更美好。


知道你确定了不再升学,
真的好舍不得你:(
 宿舍居住的那段时光,
一起庆祝过的生日,
做过的运动,赶过的功课,
吃过的苹果,还有分享过的快乐。
很开心能够在这里认识你,
 从hostel floor mate, school mate, class mate
到最后同一geng的朋友:)
再看着你走向幸福。
感激,感恩。
能够认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
更何况是老爷XD
希望以后再见面时候,你会记得我们。
祝福你爱情,工作顺利,梦想成真。
好好珍惜最后一个学期的日子
加油!!!:)
ps:记得我还欠你5块钱啊=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