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13

生活琐碎事

今年的父亲节没有庆祝,
弟弟病了。
因为病到在床上的他,
我们也跟着吃粥吃面线。
而幸福的某些人,
还在享受着浪漫的海水与沙滩=P

咱们的同学她真的搬了出来@@
听到她新家的环境才发现,
原来她的家庭比我想象中还要中上O.o
搬出来自己住之后,
不知道她会不会也想家。
在外面生活,要学会包容迁就。
同班同学一起上学下课那很好啊,
希望大家相处融洽吧:)

度蜜月的瓜回来啦:]
圣诞老人来到我舍下派手信XD
哈哈哈哈我的荣幸啦=P
一起在TBR吃顿鸡扒饭午餐。
吃得好满足,好久没到那里料。
真的别再让我去papa了/.\

又来到了星期四。
这天的我们不是去夜市:P
而是去了好久好久都没光顾的festival city:]
依然是我们三个。
第二次搭上学校巴士。
原来去PV的只有一种,幸好没上了GK巴士。
兜兜逛逛,最后停留在香港餐厅吃了餐晚饭:)
坐得多辛苦@@ 饱到我多想在戏院站着-,-
第一次光顾他们家的MBO,戏院都是那么的冷。
<World War Z>。
原来是第一天上映,原来没有学生价/.\
不过蛮不错看的我觉得=D
挺刺激的。虽然有一点废啦:]
KL festival的免费巴士,真的超舒适的XD
里面的气氛真的很像clubbingO.o
微暗蓝的灯光,超大声的音响,低温的空调:D
要是能在巴士上跟着它绕路,欣赏窗外的夜景,
那该有多好。感觉像是置身国外的旅游团巴士=]
真让人舍不得下车。
考试的考试,赶asignment的各自忙着。
多么难得有一起空闲的时间,
谢谢你们让我释放一些的压力。
至少有那么一刻,是能让我舒缓呼吸的。
少见的夜晚,一起煲港剧:]
哪怕隔天是8点的课,也被回家的心情给盖括了。



回家的早晨。
11点半的火车迟了,竟然是旧的。
拥挤在男生人潮中,超不喜欢的感觉。
幸好排在最前位置,至少有个位子坐/.\
不习惯生存在阳士人群,只有低头安眠。
不到汝来也不知道,这里的烟霾情况那么的严重@@
火车门一打开的刹那,烟味立刻扑鼻而来-,-
朦胧的天空,铺盖着一层灰色的烟雾。
臭到要死= =
喉咙马上难受-,-
巴士上听到前面带着口罩的中学生,
说什么到多少指数学校就要停课。
应该没到那么严重的地步吧:S
希望问题能够早点解决,
还我们蓝天白云,清新的空气。

周末。
7早8早原本是带弟弟去kelana jaya拿奖,
去到那里才知道原来改期了= =
结果一大清早9点就来到人家的paradigm mall@@
门才开就只有走tesco=/
爸爸一直听同事讲man of steel,
我们都只有迁就他吧。
难得一年才跟他看那么一次电影/.\
after earth应该也不错的吧?算啦:)
老人家都是比较念旧一点的,
我想说第一次来到这里,吃特别一点的东西嘛。
结果被妈妈拉进old town@@
戏嘛我是觉得有点闲啦,毕竟我不是很喜欢man系列的电影。
男生应该会比较中意吧。
至于午餐。。
在高级mamak档解决-,-
mamak档的菜单就因为在这里,就成了贵物@@
开心就好啦:]
一家人看电影真的是罕见稀有中的难得。
有机会要回到那里逛下街:)
那样就结束了一天。
能让我多呆家里几天吗...
真的很舍不得我的周末:[



快点让我过完这些日子好吗:(
对不起,控制不料心里的压力。
不想影响任何人,只有在夜里哭泣。
只有阳台外的月亮,亲爱的枕头被窝apooh仔知道。

-如果难过,就努力抬头望天空吧,望着望着就忘了,它那么大,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不要告诉别人你今天难受过,什么也别对别人说,因为说了也没有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