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2, 2013

体检。

聚在一起的考试和assignment已经让人头痛了,
在加上发生了那么多事。。令人担心的家伙。
我没能帮上什么,只能献上最基本的陪伴。
静静的肩膀,比安慰的话都不会说的嘴巴有用啦。
节哀。

######################################################################

多羡慕其他人的大学学院生活,
总是可以多姿多彩的,
和自己的同学朋友吃吃喝喝还有玩乐。
这里去旅行,那里去同学家。
我们班却连张像样的班级照都没有。
算啦,不是每个geng都能结合在一起的。
勉强没有幸福啦=P
终于在diploma的最后一个学期,
第一次我们一起搞个小火锅:)
就在刚入伙居住不久的同学家。
环境不错,比我想象中的好多了=)
至少比我'家'像个家/.\
18楼高,冷风吹气时候好凉快=D
这那么一聚,吃喝玩乐都有了:)
同学就应该常这样,一起打好彼此的关系,
拉近距离培养感情。
不管以后各自走上哪条路,
至少会想起原来我们同班过。


i love da cheese&otakXD


like it so much:)

smileeeee:D


**********************************************************************

书包里收拾好的一套衣服,
水瓶,充电器和耳机。
我进院了。没错,就是这天。
没去布特拉再也,而下芙蓉去了。
Columbia Asia。
只是身体检查,不要大惊小怪。
原来上一次住院,是10年前的事情了。
医院的味道,总让我感慨生命的脆弱。
为了保险金额,这才入院买心安。
因为之前的种种,有点担心会查出什么大病来。
毕竟自己的身体不是很好。
之前总听妈妈说对面那间是给妇产科的,
结果原来都有不同的专科医生与病房。
两间一样的医院,却没有个天桥通道,非常不方便。
也因为那样,我们被专车载送到对面/.\
周末的关系吧,等了好久才轮到我们看诊。
蛮年轻的一位医生。
量了体重,从手背上抽了几支血。
好晕好晕。心里作用吧。
自从上一次验血第一次晕之后,对这事产生了阴影。
结果真的很晕@@
至此生平第一次坐在轮椅上被人推/.\
护士看我脸色苍白到不行,唯有把我推进休息室躺下。
隐隐约约的看到,门诊房外在等待的人目光朝向这里来。
是在想着年轻人怎么,站着进坐着出吗-,-
眼前的东西,都在旋转着。
想吐是心理作用吧,人在害怕的生理反应。
妈妈一堆慰问,害水在眼里打眶。=(
趁她上厕所时才有机会擦干。
至少没有小时候那样嚎声大哭啦。
等到恢复正常之后,护士才把我带到对面
X-光室和扫描室。
之后当然是偷溜出去mamak档吃饭啦=P
好久没有吃Nasi Brani了,好香:D
吃饱了乖乖回去投降,被护士带入病房。
是底层的间双人病房。
隔壁病床上坐着一位,玩着智能手机的几岁小男生。
很明显的,他并不是那床位的病人。
床边坐着一位看起来不老的aunty,
和一位太太,在喂奶中。
小宝宝乖乖的在她怀里,吸着奶瓶。
baby好小,原来她才是病床的主人,男孩的妹妹。
护士在床边的白板填好我的病人资料,
这一天这床就属于你了,钟爱嘉病人。
解释了医院病房的基本设施,
就开始问我malam nak makan nasi atau bubur了。
幸好选择了白饭。
只觉得插着针的手,麻麻的有点疼。
妈妈早有准备的拿了一大堆报纸,坐在床边看。
另一边爸爸躺在椅子上,随便看着电视节目。
不像病人的clock house,
手里当然持着父亲的智能手机,
log in to facebook。:)
和那疯狂一时的糖果游戏。
这家人是来度假的吗??= =
不时听见宝宝的哭声...
"你惨了你,晚上不用睡料~"
还好啦,我比较怕那些咳嗽咳到恐怖的咯-,-
护士拿着针筒,通过手背的针把药物注入身体。
之后送上了超级无敌淡的白粥午餐。
果然,我也成了病人/.\
爸妈回家前知道我没事干,各自留了东西给我。
妈妈的那堆报纸-,-爸爸的手机XD
每隔一段时间,准时的护士就推着仪器,
来替我们测量血压,及体温。
轮到baby时候,当然少不了哭闹声,好可怜:(
他们的医生不笑的,经过我的床位都不笑一下= =
看看床边的白板,隔壁小妹妹叫芯蕾。
大概因为不知道对药物还是奶粉敏感,发烧38-39度而入院。
当然不是特地去八的啦,医生讲到酱大声/.\
至于我的那位医生,来讲两句就走料。
病床之间隔着一层布,休息时候没有人
隐隐约约传来隔壁妈妈的打呼声,照顾得很累吧。
不久就被孩子的哭叫声,给叫醒了。
天下的妈妈,是最伟大的。<3
不是特地去研究,是真的太闲了@@
我发现他们家的人都好早婚。
公公婆婆外公外婆都好年轻O.o
再加上宝宝的父母...儿子跟baby girl相差蛮远的。
整个8婆酱-,-
不知道是大众脸还是什么,总觉得好像
在哪里看过那位'外婆'似的。
也只有她,会在经过我床位时候,
对我笑一下:)
有电视,报纸,手机。好过了啦...
其实我很想过去隔壁看宝宝的,
怕有些人不喜欢陌生人接近,最后还是算了。
希望她快点好起来吧,几个月大的妹妹=)
睡前再次量了量血压和体温,注射药物。
轮到那小婴孩时候,宝宝又哭了。
妈妈一直耐心的哄着,安抚小baby。
由于laosai再加上吐奶的关系,她必须吊水:(
可怜的小宝宝,年纪小小就受这样的折磨=(
看着自己的孩子那么小就生病,
那妈妈一定很心疼。
不用看,听了也觉得心酸。
可以体谅baby的哭声是难以控制的。
拿起耳机,搜寻收音机的频道。
唯有melody台。
其实晚间收听着电台所播放的歌曲,
也是种享受。
只要不要这时候播“我等着你回来... ...”= =
幸好这个我没有在那时候想起-,-
有时候想太多,心里作用自己找来的/.\
就那样睡着了...枕头硬到什么酱。
不知道是一路浅睡的我睡死了还是什么,
再次听到哭声的时候已经是凌晨5点钟了。
后来就被量血压体温啦,注射药物啦,
给vitamin啦,送早餐啦。。这些护士给弄醒了。
不醒也不行了,the baby was crying again... ...
这天妈妈7早8早载弟弟去kl interview 了,
爸爸自己来接我。
好一位医生说9点来给报告结果,
却等到11点。。。= =
可怜爸爸累到在我病床上睡着了。
出院之前走到隔壁床,祝小宝宝早日康复。
baby在喝奶,不好意思上前打扰...
byebye, 36A 病床。
跟微笑护士们道谢道别,离开了这地方,
一个生死交叉的地方。

护士,也是个伟大的职业。




没事了,钟爱嘉一切正常。

---2013年7月6至7日---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终于都过去了。
assignments...tests...
至于我fail的两科,也在关键时刻被救回了。
我们都不用next year come again。阿弥陀佛。
剩下即将杀到来的final。
每每考一次试,元气大伤一次。。

或许到最后无路可退的情况下,
我最终还是会被迫继续下去... ...
哪怕是辛苦到要死掉也得走:(
我是个容易被影响的人,
为什么却没人影响让我爱上会计。。
要是一切能够重来,我不会让自己那么痛苦
绝对不会。
加油吧,钟爱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