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9, 2013

五条友·马六甲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旅行?当然好啦:D
多想亲自看看,这世界到底长什么样。
第一次,和你们一起去旅行。
马六甲,成为了我们的第一站。


<<<<<<<<<<<<<<<<<<<<<<<<<<<<<<<<<<<>>>>>>>>>>>>>>>>>>>>>>>>>>>>>>>>>>>




其实,这是我有记忆以来,第一次去到鸡场街。
在那之前应该也没有吧。
蛮喜欢那条街的文化,旧旧的风味。
好多外国游客,我这国内人竟然也像他们一样-,-
第一次看,第一次逛,第一次吃,第一次拍。。
来到海峡区,当然要喝喝椰水啦=D
在间很好气氛的餐厅里。
之后,我竟然吃下了一粒榴莲泡芙@@
都不知道你们为何那么的喜欢。。
也对,爱是不需要理由的/.\

至于那葡萄牙村,好像曾出现在我记忆里,
却非常非常的模糊。
或许是梦中吧,我也不晓得-,-
可是现实中的怎么恐怖那么多@@
竟然在我们踏入那里之后,不顾3721马上抢客O.o
外国游客都被他们吓跑了吧。
真是笨到自己毁了当地的名声。
那里的夕阳真的好美好壮观=D
虽然被海风吹得粘粘的,被海水泼得湿湿的。
但那漂亮的景色,有点让人舍不得。
要是那堆神经病没那样去经营他们的生意,
应该会吸引许许多多的游客光顾吧。


 

》乱拍生活照《


由于太公婆是爸爸娘惹,
所以妈妈才会煮pongteh,也是我的最爱:)
而我们也吃了顿当地娘惹餐。
好小碗的白饭O.o
那里的pongteh鸡和妈妈煮的有点不太一样,
但也好好吃:D
妈妈总说这道菜要用猪肉煮,才比较香。
哈哈哈还没学会真传啦XD
【最近才得知外婆是嫁去马六甲,
后来才搬去柔佛州,才一住住了几十年。
连自己的家乡在哪里,她也不记得了:(
只知道是个乡下,好像给马来人拿去了...】




brunch,和阿哥尝试了一碟黄金饭。
在间很有特色很有风味的餐厅里:)
马六甲,真的很热很热。
钟爱嘉你不用想白回了啦,去哪里都晒晒晒。。
大热天排着长龙,就为了那出名的asam laksa。
吃不得辣的我都觉得很好吃:D
两个人抢吃更好吃=P
满头大汗,热血沸腾= =
来到马六甲,除了吃?就是吃啦!XD
香蕉船并不是什么当地特色,
却很适合在大热天里出现-,-
我终于亲眼见识了雷氏们本人:)

马六甲海峡的海边,多数都是填海地区。
我们就来到了其中一块,只见货船。
我们还被一排巴士给骗了哈哈XD
竟然是未来的店摊,巴士模型只是外壳@@
下次我们去的时候,应该开始营业了吧:]
难得我来到海边不碰海水。
纯粹看风景,吹海风。
吹到本人就那样成了狮子= =
也是首次在海边看到马O.o



》乱拍生活照《


过去总看到凡到过马六甲的朋友,
都附上一张satay celup照。
到底什么来的???@@
我终于知道啦=D
原来是‘沙爹酱露露’XD
第一次吃到这样的美食:)
要说吃不饱其实也可以饱啦,
拿了吃吃了又拿几十轮那样咯:P

来到美食州属竟然吃老街?
没办法,早餐是就地解决的:P
E时代人类。
爱嘉只会乱拍啦啦啦=P



椰子摇??又什么来的?=P
胃口不是很好,就没吃那里的垃圾乐嬤了:(
coconut shake 好喝:D
不喝冰的人在这趟旅程无刻不冰/.\
哈哈哈哈偶尔放纵自己XD


   


吃喝玩乐之后,旅程也该告一段落啦。
离开那无云炎热地带,回到乌云密布森美兰。



非一般马六甲游记结束了。
之所以意义非凡,是因为人类的缘故:)
就是这堆非一般人类,
才足以让它变得更美好。
一起过夜一起聊天,干一堆废事,
享受,疯狂。
至于那些小插曲,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当然,谢谢芒果姐姐之幕后策划人,
兼吹头专业人士,兼强奸犯,兼。。。
身份多到无法答谢至尽。
大家心知就好啦=D
期待下一站。

**************************************************************************

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叮叮噹叮叮噹铃声多响亮... ....』
第三届交换礼物日着落了:)
借用老地方,麦当劳叔叔的地盘。
冰冷的冷气下,是要制造下雪的幻觉是吗-,-
各种不同的礼物纸,包装盒。
无论多少岁了,相信大家还是喜欢收到礼物的感觉吧。
由于大家都不知道对方的礼物是什么,
只有开始以貌取物啦=P
我要这个,我希望得到那样,bla bla bla...
还以为会有人抽回自己的,然后会交换几次。
最终还是一次过成功了。
哟,重重的哟XD
收到了一份精致的圣诞礼物:)
感恩。
真的很喜欢大家一起相聚的感觉:)
虽然不是基督徒,但也一起感受圣诞佳节的欢乐。
想起自己小时候,是多么的羡慕其他人,
能够和自己的朋友,大家一起戴着圣诞帽,
然后在圣诞树下交换礼物=P
有些还真的把圣诞袜放在床头叻。
哈哈哈哈最原始的故事情节吧。
一份,两份,三份,。。
这活动会一直得到延续吧?:)



收到礼物后,那灿烂的笑容=D


merry chrismas, buddi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