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7, 2013

最短sembreak之日记

照片一直都是最好的记忆,
一张张回顾曾经走过的日子。

股东会议般的长桌一餐XD

同学聚会之露露打边炉:P


外出寻吃记XD

Tamadun Islam presentation:)

Tamadun Islam last tutorial class:)

考试结束之同学烧烤日=D


考完试之后还蛮想立刻飞回家的
再加上星空聊天之夜
可惜早已答应了出席同学之聚。
等待之余
心里惦记着远方的她们...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连续几天,都是雨天。
晴天雨天,天天都是好天XD
哈哈哈假期心情特别好:)
这次的BBQ,跟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大老远的从十八楼搬到底层泳池旁的烧烤区。
真不简单的我们-,-
还以为所准备的食物会很丰富很充足...
结果没有鱼圆肉圆,没有香肠猪肉。
就只是少之又少的几样。
有点临时临即的感觉。
我想,新加入的他们也是酱想的。
后来才买了一堆satay回来。
还以为是烧好了,结果竟然是生的@@
好圆:你们要玩嘛,买回来给你们自己烧咯。
哈哈哈哈-,-
不过还好啦:)
鸡翼,satay,鸡肉,鱼肉,羊肉,虾肉,
sotong,玉蜀黍,番薯...
金针菇,培根,热狗...
结果不重要啦,享受过程就好:)
最后当然是有剩-,-
哈哈哈大家都有同一个结论,
下次火锅就好= =
不一样的经历,也留下了不同的回忆。
可怜的vincent病了还来参与我们,
也帮了我们不少。
结果却不幸被刮破了手,流了很多血O.o
这次的聚会并不完美,少了很多同学的参与,
当然少了不少乐趣,和美食的不足。
哈哈哈经验是一点一滴累计起来的啊=D
下次会更好:]

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回家噜噜噜<3
隔壁那条笨蛋,竟然把roadtax留在假家@@
就劳烦我这个伟大的邮差,
再次火车一日游啦XD
哈哈哈放假心情好:))
游火车也游到很开心-,-
反正心甘情愿,
助人为快乐之本啦XD

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跟芒果姐姐和她弟弟去走走啦。
Paradigm Mall 。
圣诞气息早已侵入人类的生活:)
也吃了我人生中的第一餐BBQ Plaza。
阿壹小弟弟收获最多啦
他最爱的保暖毛毛衣,还有热乎乎的熊手包。
会去不会回的人类,就那样被GPS带入tol站-,-
这样的经历难不倒咱们经验丰富的驾车人士=P
结果咱们伟大的芒果姐姐还是没买新年衣...


#####################################################################


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这年尾宝宝每一年的生日,
都在假期,再不然就是考试。
约完其余那三条水,从来就是我做的事-,-
面子很大XD 全都答应抽空出席:)
当然,只是一年那么几次的见面
一个手掌的手指都数得完的数目...
多么的可悲:(
钟屋就来成为执业骗子了/.\
骗人这回事,又来爱嘉@@
非要我下地狱不可= =
虽然不是什么创意新桥段,
但却包含了我们满满的心意,与祝福。
没有很大的蛋糕,没有大大的礼物,
只是简单的小庆祝。
相信难得的相聚,才是最珍贵的礼物。
至少我是那么认为,也很珍惜。
令我失望心寒的,是我们的友情
竟然到了5个人坐在客厅,各自对着手机的地步:(
那十年后,还会为了对方的生日而出现吗...
还是汝来和芙蓉的距离变得更遥远了。
当室友不再是室友的时候,会不会也变得疏远...
愿彼此的心会因这份情,而保持不变。
20岁了,希望你在银行金融系顺利毕业,
和身边的人相处融洽,更加的珍惜我们的友谊。
最重要的,健康快乐。

希望你每一年的生日,都有我们:)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XD

摄影师终于入境啦=P

黑白配。

20岁生日快乐!:)

在我印象中,应该从来没有放过你们机。
不随口答应,只是为了确保自己能够兑现承诺。
不必质疑我是否偏心,还是拒绝你们的邀约。
不一样的人,不同的爱。
不需要比较,也不可能得到相比。
一句无心的话语,足以造成无形的伤害。
不要再吃无谓的醋了=]
朋友没有隔夜仇:)
因为在乎、着紧,而宽恕。
生命无常,珍惜眼前一切所拥有的人、事、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