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14

大学生涯。

那是元宵后的隔天,
一个不回家的周末。
不是很熟的两位assignment伙伴突然jio我喝茶。
经历过那次QnXt之后
其实我很怕这些的咯,怕来者不善啊@@
夜晚特地从宿舍走出来吃宵夜,
可见那是多么大的压力/.\
反正也没那么早睡,就出来一起喝茶。
是我想太多了,她们纯粹想发泄一下情绪。
没想到的是,原来她们之间也有内乱的O.o
钟屋还是扮演着聆听者的身份,
静静聆听着她们诉说她们班上的人物。
最够力的是,她们还上来参观我的家O.o
不过还好啦,我知道她们只是纯粹想看看。
拼命的赞那里有多好,阳台,厨房,厕所。。。
还说什么要来这里用下厨房@@
因为死八婆的课,认识了她们。
其实她们的人是不错的,比起她们的同学好说多了:)

高积如山的assignmenttest,压力到我一直想吃。
戒冰的人类再次破戒,喝了each a cup oreo ice blended
吃了冰淇淋。
还吃了学校的蛋糕。
6个科目加上1cocu里到底有多少个assignment多少个test
多少次的presentation,连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就为了赶工而赶工。
钟爱嘉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不知道。
也不想在忆起,那段痛苦的时光。
纾解压力。

又到二月宝宝们的庆生了。
这次不是快餐,而是西餐式的tappers café:)
聚下聚下大家的距离多少也拉近了些。
大家同一个屋檐下,也该培养一些感情关系/.\
那是我们家姚姚的生日噢:D
来自登嘉楼的朋友。乐天派阿萍。
生日快乐,希望接下来的纸都一一pass:)
进了我们的gang就入乡随俗,
周围的人都被污染了@@
乱七八糟的思维/.\
不过也增添不少欢乐=P
也托她的福,我们第一次吃到俐雯亲手做的蛋糕。
Chocolate larva cake
是有点太甜了,但味道很够啦:P
第一次包红包给朋友当生日礼物O.o
21岁,要一直快乐下去:)

大学生的生日会=P

生日快乐!!寿星们=D


妈妈生日前的那个星期天,
二十一年来第一次特地煮面线给她吃。
寿面,就是希望她平安健康长寿:)
就乱七八糟的把材料丢下去煮,
弄到一碗似模式样的面线汤出来:D
不知道合不合味道,
但很开心看到她把整碗东西都吃进肚子:D
嘴里说声谢谢,其实看得出她心里的感动。
能做的不多,小小的心意和祝福,
只希望她活得健康,快乐。
妈,我爱你。


一个爱我的女人。



CT再次presentation
好一个inlaw relationshiprole play
开心的准备,快乐的呈现。
感恩遇见认识她们。
无数的合作,永远的组员:)
在宿舍报到练习了几次,终于结束了。
该做的都已经做了。
扫兴的是中途被隔壁班敲门投诉我们太吵= =
人家present到一半你进来kacao,真的很闲掉咯/.\

不管怎样,总算过去了:)


Critical Thinking!!:P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三月的第一天。
我们终于都见面了。
照旧在老地方芒果家的庭院:)
剥花生喝茶聊天的夜晚。
这是第一次,苹果大哥在我们面前露出钢牙。
而且还瘦了一大截O.o
哈哈哈不用减肥啦XD

恐怖的日子,终于来临了。
死八婆科目的presentation。
为了这东西,牺牲了多少在家的时间。
放弃化妆,绑头发-,-
死就死了。
因为她个人的变态,
要前两组的同学补上缺少的资料,
原本最后的我们顶上了第一组的位置。
尽管预先背了台词,
最终还是惨死战场:(
可怜最早到的一位同学,
最后还因为时间到了而被她阻止下来。
准备了那么长时间的presentation,
最后却只说了两句话就被拦下。
残酷的女人,竟然那样对待自己的学生@@
而这折磨人的烂东西,
竟然只是刚刚好及格= =
好不容易卸下了超重的包袱,
bs&french gang 就那样去了PV吃韩国餐。
我想我再也不会叫自己那份了吧,
豆腐汤饭??@@
我还是吃回我的杂饭比较好= =


BS组员。

少了日本人的午餐。

韩国餐@@




第一次签了名就撇离死八婆的课=P
book voucher终于都到手了:)
难得星期五还可以见到这几条友。
和晓菁打了两个小时的乒乓。
周围都是蛮强的对手,第一次在大学看到。
或许能说小学之后,就再也没接触过这东西了。
diploma时候说要预场打乒乓,
结果说到最后也只是口头上而已。
再加上平时练习只是拾球多,
好久没玩得那么过瘾了=D
原来能陪我玩的人,一直都在身边而已。


那些年,一起打乒乓的日子。

又一个在大学的周末。
cocu day,兼38妇女节。
说是抱着玩玩的心态,
但也免不了紧张的心情。
毕竟是场比赛。
一起吃早餐,一起上场:)
女子双打的最佳拍档。
一场又一场的赢了四场比赛,
却在最后一场被分开了。
理由就因为女子单打没人敢对打。
上一场比赛对方太强了@@
最后派了个女生跟我打双打,
而晓菁上了单打战场。
结果那是什么样的一个结局/.\
两头不到岸。
真的很后悔让她们拆散。
要是最后一场继续让我们俩拍档打下去,
我想至少会赢多一场回来的。
两个人的结合,是需要默契的。
无论结局是什么,我们都已经尽了力=D
至少我们在彼此心里,
都成了对方的最佳拍档,留下了不一样的回忆。
然后一起臭臭的搭火车回家去:)
一回到家阿嬤就说要请吃饭。
原来是因为她拿到了政府给的老人金:P
一家人去了记得来吃晚餐。
好久好久没吃螃蟹了,
结果吃个皮肤敏感回来-,-
但不是我啦,可怜的弟弟。

那一天,到俐雯present了。
不知道是那死八婆心情好还是什么,
给的分数都比较不错。
当然,她们的表现确实也蛮好啦。
第一次跟group4 的同学拍照
其实大家都应该不错的。
3条水,去了festival city吃午餐:)
Octopus Sushi & Thai Food。
每次只是经过,我终于都在里边了=D
Tempura饭XD
钟屋这家伙只会以吃发泄/.\
其实什么都很想吃。。。

fuyoh macam yesXD

一部分的BS同学:)

Tempura Rice<3



最后一次的cocu,最后一次的test。
没有人知道自己的成绩,但教练应该都让我们及格:)
课外活动结束了。
真的很舍不得:(
那是唯一让人不感到压力的地方。
至少我和晓菁是那么认为的。
交上了logbook,她把拍都还给我了。
什么时候,我们还会一起穿上那球衣,
一起握着同样的拍,再次成为球场最佳双人组。

完成了Critical Thinking E-test,
又卸下了一个重担。
8人并行走到对面TBR新开张不久的cafe,
一起享用午餐。
我喜欢那里的环境,气氛,歌曲,冷气。
除了效率。食物就还好普通吧。
那是肚子饿或赶时间者的禁区= =
抄功课,下棋,玩牌。。
就在那里度过整个下午,好像自己家酱@@
好久没那么悠闲的渡过日子了:)
放下一切的感觉真好。
之后我们3条水去看老外舞台剧。
Dr Jeckyll & Mr Hyde。
3位外国人,饰演剧里十多个不同的角色O.o
这是我最佩服他们的=D
真的很厉害。
虽然看着没有字幕的英语舞台剧,
对我来说是真的没有什么明白啦/.\
中学的那故事我根本都没看懂,
所以其实不是很明白它的内容:(
蛮值得看的啦,至少见识到外国人的舞台剧=P
最可惜的,是我们三个没有拍到照..........

轻松自在的午后:D

我们应该在里面的:(

三人行。




几乎一个星期了,
消失的MH370依然未获。
制水的问题也影响了很多人的日常生活。
再加上烟霾的情况日日严重。
不管在大学还是回来家乡,
那空气是在是让人非常的不舒服。
渺小的我们,能够为国家做点什么。
assignment? test? presentation......
阿弥陀佛。
保佑世界和平。

1 comment:

  1. UBSE 12th Previous Question Paper 2022 are very important for the Preparation of Public Exam of UBSE for the Students. 12th Students of can easily get their Latest and most valuable Mock Test Paper from this website UK Board Intermediate Model Paper 2022. Students only have to Download the UBSE 12th Mock Test Paper 2022 for all the important subjects are available Including the Hindi, English, Social Science, Mathematics, Science, Home Science, Sanskrit, Painting etc.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