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birthday girls=)

我们家晓菁忍不住了
决定载把风扇回去:)
少了我这事就成不了啦
原来我酱重要的XD
是好利用啦/.\
第二次坐她车上kl
驾车技术不错了啊
下次她妈妈可以放心
给她一个人驾了吧xP
可恶的是
竟然跟我塞车==
马来西亚人做么可以酱8的har
人家车祸人家的事啦
要就去帮忙
在那边看看屁啊-,-
搞到我们用了两个小时多
才到家。
还要找parking叻/.\
有了风扇果然不一样XD
好睡多了=)

舜伊的生日
我们没人祝贺她xP
还以为已经露出马脚了
哪里知道原来她酱好骗的/.\
俐雯牺牲了她看戏的时间
载我们去wangsa买蛋糕=)
选来选去
最后还是买了
black forest chocolate cake<3
然后拿去宿舍
捧着蛋糕静悄悄的进到她房间=)
还有她最爱的coke。
她的样子真的很surpriseXD
我们成功了XDD
就在她房间吃蛋糕聊天。
之后还玩捉迷藏叻xP
幼稚到我们@@
由于本人穿到黄过头
结果成了寿星的第一个猎物= =
惩罚竟是被录一个video/.\
我成了DIGIMAN-,-
事成之后
寿星还被我们从二楼
淋了两桶水XD
这生日对她来说很特别吧
虽然没有很贵重的礼物。

black forest chocolate cake=)

寿星女XD






来我喂你们xP


除了canteen1 canteen2
milo饼干晚餐也不错的:)
两条水在房间煲水和miloXD
也是一种享受啦xP

canteen2的 lucky draw
给了我们一丝中奖的希望
结果屁都没有:(
放学走回家
几看到几条水
在家门口洗车O.o
原来myvi仔park在树下
被成千上万的蚂蚁攻击@@
怎么洗也洗不完/.\
然后菁载我和她的朋友们
去油站洗车==
过后才去jusco=)
第二次的聚餐
也 是MCD-,-
现代的孩子只会吃MCD是没有/.\
然后在F.O.S待了很久@@
才去买菜。
那些可恶的蚂蚁
破坏了她原本好的心情:(
一切会好的
不要不开心啦:)

星期四
我又有重任在身啦XP
嘉韵也加入了:)
一起坐myvi仔回xD
一路上都静静的。。
谁叫我这时候喉咙痛啦-,-
星期四回家的感觉真好:(
伤风喉咙痛。。。
做么这时候来找我=(
整个人就是有气无力酱
闲掉/.\

隔天更重了
好像有点小烧。。
我们家大哥的大日子叻
吞vitamin丸下去
才好些了吧。
妈妈出门前说
‘不要吃煎炸的东西啊~火锅啊那些都不可以吃。’
她并不知道我正要吃火锅/.\
反正就只吃一锅清汤的东西就对啦
阿哥生日快乐XD
祝你早日找到如意郎君啦xP
学业顺顺利利:)

要开始做assignment
又要presentation了:(
还有test......
haiz。。。‘
保佑我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