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KLCC=)

为了善用我们这些学院生的时间
答应了韵跟她一起去KLCC=)
当然也找来了咱们的hello kitty粉丝XD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
旅游胜地的东西当然价格非凡/.\
就连厕所都特别高级-,-
我们这几个穷学生
就吃最经济的啦XD
MCD==
山长水远去那里吃MCD@@
高级地方的MCD特别好吃的是没有/.\
没办法
lunch hour贪它便宜xP
吃饱料
就在那里的每一层
留下我们一步一脚印<3
不要讲我变态啦
难得去到那里
当然要好好走完啦xP
每次去那里
就只是走书展的展览厅。
这次我们还出去外面的公园:)
看看风景吹吹凉风
晒晒太阳=)
还在游乐场拍了很多照片。
好想下水池:(
但不知为什么
那里成了禁区。
是暂时的吧
不然真的很浪费=(
还记得小时候在那里
留下了小回忆:)
记忆力很清晰
是跟妹妹一家人去那水池玩<3
但我的印象里就只有她们的样子
和那水池。。
并没有那些游乐场设施/.\
我有玩过吗?? 
不晓得:(
以前和她们的感情很好=)
自从搬来汝来之后
就没有以往的亲密了=(
我们都长大了。。
她成了super junior的粉丝
我还是我=P
没有特别的偶像
也少年人无疯狂的追星的影子。
有时候迷这些
也增加了不少生活中的乐趣
和年少轻狂的回忆=)
然后有一天
你会以父母或公婆的身份
告诉你的儿孙
想当年你是怎么爱上super junior
如何喜欢上big bang的XDD
林妈妈和ah pek不知怎样了。。
身体还好吗:(
话说回来
好想荡荡秋千玩玩滑梯啊==
偷偷玩了个小滑梯xP
哈哈哈哈XD
返老还童xP
这种空闲时间超难得
超珍贵的~
我们也超珍惜啦=)
轻松开心的一天:)


sweet咧XD



两只老鼠xP


美女们XD







好阳光哦XD


klcc代言人XP


好一个星期三
菁和她的那几个朋友出去
去庆祝生日了。
刚好这天是我们的‘家庭聚会’@@
没有理由要我一个人去傻傻那边嘛
就去宿舍咯xD
莉芳姐姐收留了我=)
跟以往不一样的是
这次我是潜入的O.o
用秋萍的ID card
走小路混进去。
好险/.\
紧张到我啊==
做亏心事是酱的咯bo bian-,-
幸好guard没有check
因为我跟ID照片的样子
一点都不像@@
过关后松了一口气xD
难得我又吃宿舍的饭了=)
莉芳去冲凉
我就跟文静说些有的没的XD
跟她说我以前住GG14
然后又拿那张ID card
讲我住block B=P
之后又说我住TBR的=)
搞到她blur blur料XP
很坏叻我
欺负junior哇XP
哈哈哈哈xD
去宿舍好像去电影院酱xP
跟莉芳一起看<大魔术师>:)
她说这套戏是今年的
我却没有印象/.\
看完已经9点半了。。
只好回去咯:(
很恐怖啊
几乎整间家的人都在天台
吃火锅~
那几条水当然没酱快回来咯
庆生一定搞到很夜的
还去看戏叻。
11点她终于回来了=)
外面的洗碗声抹地声
搞到1点酱才好/.\

第一次吃阿嬤芋圆
也蛮好吃的嘛:)
果然是giamsiap geng啊
3个人share一碗xD
一人一口,感情不散XD


那两天我们一起睡地上
风扇太远
实在是太热了@@
还是地上比较凉XD


financial accounting
principle of finance
management accounting fundamentals
entrepreneurship
basic taxation
还有,
必须resit的
organisation of human resource。
我真的不知道
该怎么去兼顾:(
背的算的。。
烂lecturer烂科目
我讨厌。
这个sem的lecture
都要靠自己@@
真的很辛苦
我真的不敢去想像
我该拿什么勇气去面对final。
像妈妈常念的
‘为什么人家做得到你做不到?’
我找不到那种力
去做到人家做到的事=(
你说过
一直讲自己能做到,就一定做到。
当然还要付出
很多很多的努力。
眼前的都还没过关
说什么advance还是degree/.\
真的不知道
成功的她们是怎么做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