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mother's day:)

开学的第二个星期
包租婆要收房租
却刚好学校ATM坏了==
6点多放学
才慢慢从大门走回宿舍。
从DKD走到宿舍
其实可以很近的=(
小路再也没我份了。。
特地走个大圆圈回宿舍按钱-,-
包租婆你可真会选时间。
就当着是运动吧
交了钱签了合约
我就要住上一年了
成了这间家的一分子。

隔天晚上不知怎么了
就突然停电O.o
整个TBR
就我们这栋3层楼的家暗暗的@@
刚好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吃晚餐
跟菁的同学。
就在厨房吃着打包回来的Mcd=)
浪漫到/.\
开着一架电话灯酱吃-,-
有点不好意思咯
楼下的人都在想怎么开回
我们却在那里坐着吃= =
不过我们也帮不上什么咯
不知道什么烧料
一个uncle来换
电才开回。
和floormates的第一次聚餐
这也算回忆吧/.\


又是一个长长的break time
我们5条水心血来潮
走去TBR那间restaurant
吃我们的brunch=)
还玩餐饱XD
玩积木:)
小小的游戏
我们却玩得很开心:)
难得我们一起时候
不是做功课的
可以酱一起玩超好的XD
而这天放学后
我不是一个人=)
有只‘老鼠’陪我XDD
一起吃杯面
一边看running面=P
不好意思啦
要你鬼鬼祟祟酱~
其实没什么的啦
只是我不想惹事上身
你明白的啦=P
哈哈哈哈xD
谢谢你来陪我啦
咱们的一夜情
也挺不错的嘛xP
下次再来XDD


俐雯:)


莉芳:)

啊~不要跌!


隔天上完课一起回家
从nilai火车站
走到public bank@@
一路经过的印度味
曾几何时
汝来还是个华人街=(
去ATM拿钱出来
还给那个bank==
这个sem的学费。
在门口等韵的爸爸
有个印度男子进来
叫我们帮他看他户口
还有多少钱O.o
他说他不会看字。
在我们犹豫的当儿
他还加强的说明
“你们放心,我只是要你们帮我
看看我的户口有没有人过账给我了罢料。
不要担心,我不是坏人~”
我帮了他。
剩十一块几毛钱/.\
谢谢一声,就离开了=)
妈妈没煮
就跟韵一起去foodcourt
吃猪肠粉<3
等她来载我。
每次都只有一句
‘做么不要早一点打来?
我(不然就是爸爸)刚才
才出去回来罢料!
早一点就不用走两轮料咯~’/.\
阿妈
我哪里知道你们出去哦-,-
神噢我@@


五月第二个星期
母亲节<3
去semarak吃点心:)
好久好久没吃了~
可怜的弟弟不能吃虾
全部丢给我吃xP
原本吃了就要回kl料
妈妈叫我留多一天
就留吧xD
吃多一天家里的饭=)


好吃的点心=)

弟弟吃到不会讲话了XD

爸爸最爱辣椒/.\

妈妈的炸云吞抢风头xP


港式猪肠粉XD


爸爸流口水了啦XDD

母亲节快乐<3

两父子<3


今年的母亲节就这样过啦=)
希望妈妈永远
健健康康,年轻漂亮XD
结束了sem4的第二个星期。
刚开始当然轻松啦xP
之后压力就会越来越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