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6

游记

吉丹岛

果然生活点滴必须得记录下。
像我这种刚刚吃了啥都可以忘记的金鱼,
要不是凭着一张张的照片,
都不记得自己原来是在这个时候,
和她们去了这地方度过两天一夜。

说过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她的朋友,也成了我的朋友。
可能曾经住过同一间家的原因,
大家都比较可以互相沟通。

2015年的4月。
跟晓菁和她两位朋友去了趟螃蟹岛。
也就坐船从巴生港口码头,去到那个小渔村。
咱们就随意的走走,吃吃海鲜,
然后在超强的阳光底下,都成了一堆黑人。
印象最深刻的,是那船在海中被海警给截停,
突击检查看是否有偷渡客吧。
咱几个就唯独那皮肤长得稍微比较黝黑的朋友,
被吩咐取出身份证让那长官检查。
还有前面那几位长得有点像外劳的马来同胞,
海警也多对了几眼身份证和他们本人。
可怜咱那位朋友可被咱们笑傻了。
然后笑了人家还死不要脸的在她家过一夜。
就在那吃吃喝喝走走看看什么的,就结束了。
谢谢你们,给我留了不一样的回忆。


四人行·吉丹岛游记。
居銮

这年里,我们还到过这个地方。
2015年的7月。
咱们仨,晓菁,洁思,我。
至于孩子的妈,孩子早在4月份呱呱坠地。
就在家里照顾小炫仔,好好休息。
这地方其实也没什么。
咱们就走走看看吃吃喝喝的,
只要在一起干啥都好不是吗。
记忆中里有农场,美食,美食,美食...吃货。
最难过的,是那段旅程的照片在相机里消失了。
剩下的,只有几张手机照片。
反正以后就用手机就好了,用啥相机。
柔佛回芙蓉的途中,
还跟晓菁家人在波德申大红花度假屋留宿。
那是我第一次到那么贵的resort过夜。
很漂亮,很舒服。但我们都没下水,
只是帮忙看着她那几个外甥女。
记得这是她大学毕业前,
咱们一起走过的最后一趟旅程。
谢谢你,把我给带上。


三人行·居銮游记
饥饿30

2015年8月2日。
我的第三届饥饿,汝来大学。
这一次,有她的陪伴。
洁思,谢谢你。谢谢你愿意被我骗来参与。
其实参与哪里的营会对我来说无所谓,
只是想找个地方,能让我饥饿30个小时,
然后和大家一起见证分享那成果的喜悦。
而今年因为这朋友,我没有睡礼堂。
而是回到她的宿舍里,去过一宿。
然而这却是那么多届以来,最令人失望的一场。
因为这次主办单位用了和以往不同的新场地倒数,
就在室外的stadium。超晒的天气,而且还下雨。
严重影响大家的心情,也吓坏了旁边这位朋友。
这是她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参加这活动了。
不管怎样,这活动对我来说它的意义还是存在的。
对有需要的人,真的帮助很大。
这就是这3年来,一直支持着,坚持参与它的动力。
希望越来越多人伸出援手给予帮助,
因为每个人的力量有限,
但一群人的力量可以变得很强大。感恩。






室友

最终,还得离别。
她毕业了,等待着毕业典礼的当儿,
也得搬离那属于我们的小寝室。
那是2015年9月尾。
搬家那一天,复杂的情绪。
一方面替他顺利完成大学生涯而感到开心,
另一方面却超不舍这位陪伴我四年的舍友。
要我到哪儿找个和我生活方式类似的人啊。
从宿舍,到大红花区的这三层楼高。
谢谢你,曾给我的一切。祝福你。

小寝室之室友。

最真诚的祝福。至,你。


2 comments:

  1. MPBSE Madhya Pradesh 12th Class Board Every Year Successfully Conducted HSSC Public Examination in the Month of March to April 2021, MP Board 12th Model Question Paper 2021 Pdf Arts, Science, Commerce Class XIIth Blueprint MP Board 12th Class Model Practices Paper 2021, MP Board Class 12th Sample Question Paper 2021, MP Board HSCC Model Papers 2021, MP 12th Last Query Letter 2021, MP Board 12th Question Paper 2021 Download MP Board Model Paper Class 12th and Important Question Papers… MPBSSE HSCC Last Paper 2021, MP 12th Sample Paper 2021, MP BSE 12th 2021 Model Questions Papers Blue Prints Download.

    ReplyDelete
  2. Maharashtra 12th Model Paper 2022 is Very Important for Public Exam Preparation, Each Student adopts All sorts of ways to get a good Score in the MSBSHSE, Students can Download the Maharashtra 12th Solved Paper 2022 for the Upcoming Examination as Pdf Format. Maha Board 12th Model Paper 2022 This webpage Available here for Download, Good News Students who are Searching for the Maha Board 12th Model Test Paper 2022 has been Uploaded the All Subject Wise Download to the Students who are Going to Appear in the MSBSHS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