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3

sem break's life:)



MYOB MIS 这些成年往事就不想提了
反正就不是什么值得开心的好事。。
最近都很烦恼
下个学期就是final sem
接下来的路我该怎么走:(
回到了高中毕业那年的烦恼与无助。
压力压得我很累很累。
不想再持续下去了。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

弟弟的spm成绩出炉啦XD
6A+4A
这就是我们家的儿子,唯一的弟弟。
从小成绩就那么的出色,让我们骄傲。
也因为他的优异,才有一个让我自我安慰的理由。
没关系啦,弟弟考到好就行了。
无所谓啦,反正有弟弟帮我撑。
看他就好,我不要紧的,真的。
对我来说更好,自在。

330日   星期六
妈妈突然心血来潮,叫我们全家一起去parkson
还以为是去midvalley那里
结果是去芙蓉那间/.\
我才发现原来自己没有进过去O.o
其实也没什么好走 的啦
就只是间要倒不倒的百货公司@@
原来老妈子看到报纸上的什么清货大减价--
扫了几个枕头抱枕回来,结果我舍不得旧的=P
其他东西也没什么合适的,多数都是男装。
我们的午餐就在S2 Aeon解决啦XD
就那间我没去过的黑茫茫店:P
原来多数是泰国餐,价格还蛮贵的O.o
妈妈请客随便叫啦XDD
试来试去是我们的习惯=P
泰国炒果条,东炎炒饭。。
还有弟弟那碟最贵的什么泰国rendang鸡饭:)
都不错吃:)
除了那碗没有料的ABC==
最后还是没有花掉弟弟的book voucher
后来才从室友的口中得知,原来我遗忘了Aeon也有MPH/.\
下次吧,我们去扫货XD

好吃的rendang鸡<3


331日   星期日
一家人去到yong pengjohor喝喜酒。
大姨的小儿子娶老婆。
新郎新娘都24O.o
他们家3个大哥大姐都还没娶嫁,小的先来了。
很讨厌穿到好好要坐远途车程--
梳什么头化什么妆去到那里也毁了啦= =
还要是来耶pek cek的日子,真会选时间/.\
大姨的家是那么多亲戚中最kampung的。
记得上一次去的时候,还是红泥路,很里面很里面。
还好铺了路,但依然狭窄@@
周围都是橡胶树和果园。
第一次看这种娶进家门的结婚喜事场面:)
新娘车是alfard
从路口外面就开始hon~~~
我们就知道新娘来了。
门口的两排炮开始被点着燃放了起来:D
可爱的表弟拿着那碟橙,从车窗送进去。
外面的人一直怂恿天真无邪的他,叫他讨多几封红包XD
无奈的他不知怎么才是。。拿了两封就打开了新娘车门。
Alfard的门可不是那样开的哦@@ 哈哈哈XD
就这样,新娘被娶进了王家大门。
拜祖先,拜神。
轮流敬茶给家中的长辈。
之后进新娘房,叫表弟打壶=P
肥仔表弟不肯跳床,他们竟然那样放过他了@@
这可是很重要的习俗啊。
不习惯喝下午的喜酒@@
就感觉怪怪的啊/.\
我觉得菜肴都不怎么好吃。
妈妈却一直说是下午天气热吃不下的关系--
她真的很够力勇敢的咯,竟然上台唱歌@@
还要是在酱多亲戚面前唱。
这一餐,吃到都快成了晚餐--
好一个隔天开学日的星期天。。。
塞车塞到够够力--
在车上都不懂睡了多少百轮才回到。

新娘车:)

新郎一家人=D


看不出那个ribbon tie是放下去罢了的吧XDD

终于回到家了@@


41      星期一
愚人节。
蓝色的myvi仔,你迟到了/.\
结果过了上班时间还是那么的塞车@@
愚人节不用上班吗?怎么一个两个还在路上。。
清明??马来西亚的交通依然的烂。
这天和晓菁一起回学院,还有宿舍。
那里依然还有很多学生的汽车,
好多学生还没考完试呢。
幸福的我们,感恩:)
加油吧,还在考着试的拉曼生。
难得第一次考完试了还回到学院,空荡荡的。
准备进考场的考生,手中捧着note在苦读猛记。
Canteen1 还有一些在开心的吃着面条的学生,
应该是刚考完的试卷题目,都会作答吧:)
我们两个就去我爱的面包店,寻找我们的蛋糕。
可惜只有3:(
Chocolate cake, Hazelnut cake,  Fruit cake
当然它们的名字都很特别,只是我忘了--
结果在一番的考虑之后,最后还是选了水果。
虽然他的水果就只有草莓= =
没办法,又怕腻又怕肥@@
排除掉那些一粒粒的cream,那是最好的选择了。
最终还是没有吃到最爱的green tea:(
百年老桥段又浮现啦/.\
两条水把蛋糕拿回宿舍,捧到寿星门前。
斯文的我,敲门竟然没有人听到。。。
我就好像以前宿舍room checking时候那样,大力的敲了3下。
结果吓到里面一阵吓到的慌张讨论声,把门锁得紧紧紧= =
那个间谍都不懂怎么做事的,害她们把我当贼看@@
最后才开了小小的门缝瞄。。
害我一时反应不过来,唱歌唱到一半蜡烛熄灭掉/.\
当然啦,5号猛的风扇。。。。。。
最鱼的是。。火材擦来擦去点不着@@
就在寿星面前,让她看着我那么失败= =
烂透了啦,什么惊喜都没有掉--
愚人节快乐啦,快乐就好XD
特别点嘛, 那寿星才会永远记得
有个人曾经捧着蛋糕,在她面前点不着蜡烛。。。
那家伙许的愿,大大声说出来
“希望等下的FA考试pass就好!!!XD
好一个心愿。
一定会实现的:) 我们替你祈祷。
不知道是不是吓到她的roomate了,
我们一来她就出门去了。
可能是不习惯和我们相处吧,我想。
那个间谍竟然因为我们两个的塞车迟到,
还以为我们跟她开了愚人节玩笑O.o
我们提前了一个星期帮寿星女庆祝,
可怜的她考到44日。。
清明节叻,所以只好那样了。
虽然没有多大的庆祝,没有多大的礼物。
但也希望她能感受到我们的心意在啦:)
隔壁房的飘玲,生日快乐。
一位善良,乐天派,瘦到不行,48适耕庄出世的女生。
这是第一次跟她庆生,或许也是最后一次。
她决定不继续升学了。
成绩不怎么理想,她自己本身也对这方面没有兴趣。
希望毕业以后还有机会见面啦:)
考试顺利哦,加油!=)
把她们送去考场之后,我们也就完成了计划啦XD
要不是考试,我想我们的庆祝一定会更精彩一些。

生日快乐,飘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