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22/03/10-25/03/10

考车~


sesi2 nombor1。RM2。刚下过雨。地上湿滑。上山下山parking 3 penjuru。还是成功了。\(^_^)/ JPJ的考官来到。一副副威严的样貌制服。挺吓人的@@ 在食堂,等待。sesi 1大概50多人。一个个,有的pass有的fail。紧张从昨天晚上,一直存在。一直上厕所==''' 连阿哥他们几时考的,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李丽pass了XD轮到sesi 2。紧张。一位考官讲解,想放松我们的心情。nombor 1。到我了。上山下山parking 3 penjuru。成功了XD 停好车子。阿弥陀佛=)上去亭子拿成绩。签名时候“anda fail, sebab tadi berhenti dekat situ." 吓到我o.O 原来是在跟她旁边那个人讲话==''' 等考外面。阿哥回来了。不跟我讲成绩@@ 李丽也回来了。fail了=( 轮到我了。我只记得自己死了3次火,出去的时候没有拉handbrake,有一段路走错线,换错牙=( 回到来那个考官讲,其实他应该载着我回的。危险驾驶。他给了我一次机会。但我错太多了。fail了@@ 我觉得这不是包不包的问题。那位考官算好人了。是我自己用不惯viva=( 下次,希望是最后一次。难过,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点的。没有下雨啦== 我们4个一定会pass的=D 加油!!!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拿成绩~


SPM成绩,对我来说,不重要了。如果我在乎,当初就不会放弃努力吧。我害怕。怕看到爸妈失望的样子。怕连4个A都没有。怕sejarah拿G。trial2个A。没有G。没有为trial而努力过,真正考试也只不过是如此。现在说什么,也没用。在车上,妈问我,紧张吗。7个A应该可以吧。我告诉她,不要有太大期望,失望会越大的。4A,1A-,3B+,1B,1C。这就是我的成绩。没有G。没有A+。中规中矩。我该知足了。没有努力,哪来太多的成果。在车上,你说,你对弟弟的成绩,比较有期望。你说,他会拿11个A+回来的。让你走路有风。这我知道。从以前就知道。我没关系的。不过,有一样,我不喜欢。我不喜欢,你在我面前,说XXX8个A,XXX10个A。他们是他们,我是我。请不要拿来比较。你说差2个A,就可以申请奖学金了。但你不知道,对我来说,2个就像200个一样。好远。像这种重任,就交给弟弟了。吃,玩。像这种比较适合我XD “一家人”一起在TESCO买材料。在阿姐家吃火锅=) 迷你火锅餐=) 一起讨论升学方向。其实,我对生意什么都没有兴趣的=( 我想读的,是有的玩的XP 就像空姐,酒店管理,心理学,幼儿园教师之类的=) 可是,这些以后出来工作,薪水很少=( 工程师科技之类的,我又没兴趣。爸妈叫我做飞机师。walao==''' 才不要。压力很大的@@ 希望中师训。那就不用烦了。我们"一家人"都要加油噢=)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报名~


答应了他们,一起去报名。前一天晚上,不,应该是说当天凌晨。犹豫了好久。害怕。怕自己选错科。走错路。面对着OMR报名表格。迟迟不敢下手=( 后来想到你们。有了股力量。一股勇气去填下accounting@@ 不知道哪里来的==
到了火车站。对不起。我又迟了。要你们等我=( 下次不会了。我的信用卡爆了吗???=( 希望还没。
[ktm] nilai-> kl centrl___RM4.70
[lrt] kl centrl->wangsa maju___RM2.30
[bas] wangsa maju->TARC___RM1.00
去一趟学院来回,感觉口袋少了很多‘纸’。==原来还有报名费,午餐。@@ 不用挤火车。好事来的=)我们比下班时间早嘛=) 大家都累了。搭车回家。
她填了banking&finance。他填了public relations。他们佩服我,有这个胆量拿ACCA。他们说想都不敢想@@ 我当然也希望自己应付的来T_T 阿弥陀佛。。。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做工~


我妈不会去nilai hotel。我在mcd d等阿妹=) 她妈妈送我们去。进去里面,换上sri pajam的衣。出发了。坐着一辆vios,去jalan duta。酱远@@ 坐车很闲的=( 原来去jalan duta酱顺的xP 为什么妈以前去那里,都会走错路== 原本要吃了午餐才开工的@@ 怕下雨所以先苦后甜xP 哈哈哈...从来没想过会在路上派传单XD 跟阿妹一起=) 拿了一大堆,在foodcourt派。见人就给。也把传单,夹在一辆辆车上。见不的光的我们,看到太阳就偷懒一下xP 也不是偷懒啦== 我们在里面派=) 太阳一消失,就出来把传单夹在车上。越走就越远。直到阿妹讲她发现了天堂XD 原来是停车场== 有guard也不管了XD 派啊派。水?天降水?啊!!下雨了!!!跟阿妹边跑边派XD 跑到回去却停了== 继续在里面派。没有太阳就出来继续=) 车派完了。一大堆人从masjid走出来。就在那里派。走完了,休息一下。买dutch ladyXD 吃午餐了。炒果条XD 吃饱了,拍拍屁股走人xP 路上有点塞车== 很闲。可怜的“自由”一直被太阳晒@@ 回到去nilai hotel,领薪水XD 阿妹笑到见牙不见眼xP 哈哈哈哈... 自由妈妈载我们回家=)阿妹她妈妈来载她=) 就酱,做了两个小时的工。也好。至少有收入。不然口袋越来越空了@@ 希望下次还有我份XD 不然要等阿哥阿姐养了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