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回:最38的姐姐_____0

那时候在van车上
其实我是很想跟你说些什么的
肩并肩坐在一起
彼此想开口却欲言又止
就像电视连续剧里的剧情一样  ==
看你戴上耳机后
又成了让自己打破沉默的借口
就那样静静的坐着
而我们最常说的也只是
"hi~~~......bye~~~......"

姐, 对不起...
你的弟弟从以前到现在
就是这个样的
记得过去妈妈问老师我在学校怎样时
老师的答案都是一样的
"她太静了..."
然后回到家妈妈就会说
"你要讲话啊...要发问...不要静静那边..."
我曾经想过自己
是不是有自闭症啊忧郁症什么的  @@
中四那年还自己说过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一切可以重来
我宁可自己是个坏学生
至少可以让我觉得自己是存在的
那时候刚转学
我这个人又静静的没什么朋友
孤单寂寞...
那种的空虚那种的无助
让我想放弃了
甚至想就那样一个人过完中学生涯
我累了...
可是直到我认识了她们
那班可爱的朋友
最重要的还有你们
这些小学同学
才慢慢让我觉得自己不是一个人......

姐,  对不起...
让你不爽 让你生气我 没关系...
不过你不要自责 更不要伤心
我真的 会难过的
不过你不会真的气的 我知道
你怕我闷 怕我被忽略
这些 我都知道
只是不懂得 怎么表示出来
你知道吗 认识你们 真的很好
从一起补习 一起温习 一起小组
到一起出去 一起喝茶 一起工作
和你们一起是幸福的 是幸运的
谢谢你们...真心的诚心的...
感动 感激 感谢 感恩 =)

那一天的工作
其实并不是承受不了闷
我是哭了
但那是因为
一个人收档真的很难
眼睁睁看着别人一档一档回家了
很迟了而且要关店了
而我却还一个人苦苦的收不了当口
又怕自己被关在里面出不了
那种无助
再加上被妈妈骂
真的压抑不了了很难受
让你担心了
不过换来属于我们姐弟俩的回忆  =)

你说过
我们要做一辈子的朋友
让我想起以前
嘴里常说的友谊永固
真的可以吗...
在我心中
你们真的是很好的朋友
好到我怕自己不能做到酱好
你们从来不会嫌我是多余的人
但有时就是会忍不住去想
少了我你们应该会更开心吧
我知道
我出世时候
留下了一样东西在妈妈肚子里忘了拿
我的自信还有勇气
不知道该怎么拿回来了  =(

姐, 对不起...
我也希望自己有一天
会跟你们一样
我爱你们......
我最亲爱的姐哥妹咪...
"细佬"仔吾识世界
做错了什么
只能在这里说声
对不起......
谢谢你们一直保护这弟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