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一点一滴...

25/02/2011
ar mei又来了=)
她这次
叫了tomyam板面
妹夫依然叫那
干捞板面
他们坐在那张
我最喜欢的桌位
那里是整间店
最feel到冷气的位子XD
记得那次
又有人叫milo冰了
哈哈
我还告诉ar mei
那人没有退回噢
酱好喝当然啦XP
我跟那个阿豪
从来都没说上几句话的
最多啊......
"kopi冰一杯"
"今天什么凉水?"
"这碟哪里的?"
"美容院的多少钱?"
"老板娘叫你"
"收钱~~~"
就酱咯=)
不过前一天
休息时间没客人
坐在厨房跟两个kakak sembang
讲我不懂要读什么
那个kakak讲
"pegi masok itu keguruan/kejururawatan la~
kerajaan bagi punya ma~~"
我是有想过当老师的啊
不过觉得那生活很闷@@
隔天没客人时候
我就去问阿豪
关于hotel management的
他讲当初他听朋友讲那科好
可以学到各种语言就跟着读了
后来他后悔当初放弃了设计
叫我真的要好好考虑
其实我也只是想罢了啦
爸妈不会让我读这种的咯
而且他说薪水算百的==
就算是5星级hotel
也只不过多一点罢了...
那天是我们讲最多话的一天@@

26/02/2011
38的ar jie
赶时间还特地来打包@@
妈妈的生日...
答应了我会来吃板面
结果没来
可能是载了弟弟很迟了吧
没客人
坐在那里想睡觉
终于放工了
又被妈拉去对面
mybox唱k
原本只是说唱一粒钟的
结果不够再加一粒钟
妈还回家搬番薯过去吃@@'''
跟爸说好了
他放工直接去giant对面的火锅店
我们唱完后要等爸放工
就去tesco绕一圈
"cik,tesco belum buka..
esok pukul 9pagi datang la.."
哇..还没开就酱多车了@@
那我们就先去吧
那里的火锅
比芙蓉还贵耶==
爸还真会选时间
妈和弟拿了料后爸就到了
一边吃一边声明
吃剩100g要罚rm10啊~~
结果撑到我们要命@@
不过还吃冰淇淋
吃冰淇淋是一种享受啊XDD
妈又"大"一岁了......

27/02/2011
yeahXDD last day~~
最后一天了
开心到睡迟点
十点才甘愿起床
结果中骂了=(
说什么不会早点起来
扫地抹地洗衣
我天天都在做
又不见得你说什么
只是一天不做罢了
却说我只会睡T_T
原来最后一天
不是大完的......
从家里给她讲到店才停
说什么谁谁谁的女儿什么什么啦
人家几厉害几panai
haiz~
拿辣椒来发泄
灭啊灭啊灭
然后跟平常一样
做我该做的事
一个kakak说
她也是做到明天罢了
怎么老板娘和老板
好象忘了我做最后一天啊
就跟老板讲
暗示他发薪
哪里知道他却跟我讲
"不用拿啦...你天天来这里吃...
包你三餐..."
吃傻我咩==
老板娘起来后
还是没有动静的
等下如果有客人怎么发啊@@
5点半了
超时了啊
老板娘你装傻啊==
打电话给妈
"是噢...忘记了...我在tesco...
你做到六点啦..."
kling kling kling~~~
tesco的ice cream车咧
派free的ice cream
当然是去拿啦XD
老板娘也出来拿
她还讨多一个咧
给她女儿
还以为她会厚着脸皮
讨三个
有三个女儿嘛
附近店的人都出来拿=)
free的谁不要
吃了一口
妈来了
去后面跟老板娘讲
她竟然问
"薪水发给你了没有?"
walaoA~zd~~==
你是老板娘咧
你问我???
原来她叫阿豪发薪给我
他竟然最后一分钟才发@@
一上车妈就问
"等太久老板娘请你吃ice cream啊?"
慢慢等啦~
老板娘会请??
等久久都没有-_-
算了算薪水
少了啊=='''
回家打给老板娘
老板接电话
就跟他讲少算了
冲凉时候
老板娘打过来
说没算少啊
叫我隔天去她那里
她算给我看
kns-,-
我骗你做么噢
+_)(*&^%$#@!~

28/02/2011
妈问我
酱早停工做么啦
又还没读书
成绩也还没拿
人家累了
想休息一下......
下午去找老板娘算帐
妈叫我自己驾
驾一段路给回她驾
去到那里
"爱嘉姐姐~"
小老二又叫我了
有事没事就叫一下@@
小瓜~
好好读书啊
不然真的会被你妈打死的..
老板娘算了一次
原来是上个月的最后一天
她没算full day
还有生病那天
只做了两个小时...
拿回钱后
心里舒服多了=)
毕竟是血汗钱啊......

01/03/2011
扫地抹地洗衣
吃了午餐
妈问我要不要去tesco
我当然ok啦XD
没酱多人了
妈说前几天啊
人多到~
我们走啊走
没东西买==
买了一包米一罐油
还有一块钱的面包=)
最近不懂吃错什么药
"心理学"这科系一直跑来我脑
可是我不要当医生教授辅导员啊
自从空姐这东西落空后
就一直找不到东西代替它
还在烦恼中......haiz~

02/03/2011
整理一下房间
洗了衣洗车
中午不懂做么
家里突然跳电
弄好了后
鱼缸的motor坏了
老爸出去买
ar jie打电话来
叫我一起去吃板面XD
一上车就注意到她的头发了
故意diam diam
她一定会自己讲出来的XD
哈哈哈哈~果然~~
ar jie~
谢谢你的吉子水=)
吃了我们去7-eleven
买面包yogurt..进钱..
然后就回ar jie家
在她家看戏
那只猪吃饱了就想睡觉XP
不过还是陪我看戏
送我回家
猪姐~谢谢你啊=)
还在想回家要做么的
不用想了==
鱼缸等着我洗
好才不是整个鱼缸@@

工作时候喊累
休息时候嫌闷
读书时候叫苦
haiz~
时间过的好快
plkn的快出来了
读书的也快考试放假了
spm成绩也得面对了
"家人"也会分开读书了
希望每个人都开心如意吧=)

习惯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