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考试。

太久没有更新
不懂要写什么好 囧
回想一下har...
考试前的那个周末
我没回家。
发神经
呆在宿舍
一心想为来临的考试做点什么
尤其是OHR。
事实上自己却一直在逃避:(
是,回家会让自己
一直拿家务来当藉口
不去读书。
其实
没有心温习的人
就算吃饭也能拿来当理由。
那个周末
没有喝茶
没有聚会
然而也没有OHR/.\
就只有ON CALL-,-
唯一能让我
自我安慰的
也就只有不时捧着的
TAMADUn ISLAm课本。
靠objective了:(
那几天
就一直吃宿舍canteen的
以后没设么机会吃了。。
平时舍不得吃的
几乎都给我吃了。
才发现
原来
我对宿舍
产生了感情:(
一年了。
扣掉回家的日子
其实
我在宿舍的时间
并不长。
或许
是我太容易把感情投入吧。
你说的没错
————很重感情,只要是真心认定的朋友,都会真心对待。
还甚至被误认成变态= =
所以没事不要对我太好
我会当真。
放心吧
应该很快适应新环境的:)
或许一年后
我又舍不得那里了xP
haiz。。
念旧的人
有时难免也会
有喜新厌旧的时候吧O.o
因情况而改变。
那几天没回家
一直在等家里的电话。
却一通也没有等到:(
最后还是自己打回去了
跟阿嬤说了几句:)
知道家里没事就好
是我想太多了。
这次的考试
根本没有抱任何希望。
short sem的三科
ENG TAMADUN OHR.
就有两科resit coursework/.\
58% 变 60。
13% 变 15。
重考也只是比原来的
多两分。
也没什么好高兴的
换来的还是resit final。
仅管考OHR的前一晚
我跟隔壁床的都失眠了:(
都在担心隔天的考试。
考的科目不一样
然而却不约而同的
眼睛大大粒O.O
共同点就是两科都很难/.\
fail。。
是我无心向上
还是该自我反省=(
这个sem resit一直跟着我。
尽管是ENG:(
存着八十块。
想到成绩不会被寄到家去
那个心才没那么怕@@
不然又要EMO整个月料= =
上个sem的IOM
真的很幸运/.\
不懂是不是我日拜夜拜
神都给我搞到不耐烦料叻-,-
但我知道
不是每一次
都有酱的运气的。
至少我肯定,
这次没有。
因为整份唯一熟悉的MASLOW
原来那个希望
纯粹让我爽一下罢了。
我把它写成隔壁家的THEORY了=(
希望落空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 没望了。。
不要安慰我。
因为我就是那种
吃不起软的人= =
你安慰我就是在弄哭我/.\
记不记得那一天你问我
为什么内疚。
不知道你有没有想过如果
有一天我先离开学校...
我说的当然不是毕业
而是离开account界。
你要跟莉芳好好一起读完diploma
一定要
也一定会。
一切要等到最后一分钟
才知道哪一条路
会是属于我。
而过后
就不该有后悔的权利了
毕竟你已经尽力了。
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假期:)
转折点是否会在我的人生出现
权利不在我手上了。
但还是会害怕
毕竟期望越高 失望越大。
不敢抱太大的期望
一切由天决定吧。
就如我常做的那动作
投硬币做抉择。
是花是头
也必须认了。
若是离别之路
我想自己
是没那么容易被原谅了:(
是朋友的话
放我走吧。
没中的话就
这样继续下去吧。
一开始就已经是个错误
我会逼自己撑下去的。
不要担心我
但也阻止不料我担心小公主
还有那家伙/.\
有时
我真的很讨厌
做抉择。
选择,决定。
很难。
但人生总有不少的事情
是要我们做出适当的抉择。
是对 是错
还是要做了
才会知道。
有人说
路 是自己走出来的。
走了就不再容许自己后悔。
不过我还是觉得
人活着
开心最重要:)
不然短短几十年
不开心占了超过一半
不是很不歹@@
酱生活就少了很多意义了:(
凡事看开点
笑一笑睡个觉就没事了XD
哇佬O.o
做么这种东西会从我口出来的@@
啊~~~
我好像SOT料T___T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