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马六甲一日游:)

那个星期
七早八早有人book料我的周末
很早以前就说好
要一起去玩:)
这次就履行了我们的承诺=)
原本是要去A famosa的
因为没提早book太贵了
就改成了马六甲景点:)
反正我对马六甲
简直是一点印象也没有-,-
只看过一张我跟姑姑一家人
在A famosa拍的照片。
那时的我还很小
不知道才几岁罢了/.\
没有一次的计划是100%成的
这次也是咯= =
原本是打算5个人一起去的
最后剩下3条水:(
前一晚一起吃个晚餐咯
那一天的我
就在晓菁家过夜。
她的小外甥女刚满月
很可爱:)
她家人忙着时
我在她家帮忙摇宝宝睡觉XD
结果眼睛大大粒的
不要睡-,-
 怕我吃掉她酱@@
我不敢抱她
毕竟是人家的孩子
而我最后一次抱小婴儿
是我那个现在2年级料的表弟O.o
所以大概是6年前吧= =
少了一根毛我都赔不起@@
 吃了晚餐还转场xP
去那间忘了叫什么名的店
吃类似tutti fruitty 的ice creamXD
吃了我3.50/.\
聊隔天的计划=)
那一夜
呆到11.30才回去她家。
给我老妈子知道我死定料-,-
两点才睡。
7点多才起来=P
8点多出发:)
第一次坐朋友车去玩。
靠GPS/.\
不过我信得过她=)
不为什么
她就是做事情很有计划的人。
这,是她的优点:)
我的责任
就是看GPS啦=)
一路都很顺利
但到了马六甲。。。
有一条路被封O.o
不知什么大人物降临/.\
一辆死人头motor
看热闹不看路= =
好彩没有撞破左车镜O.o
不然叫他去死啦
眼睛长在屁股的是吗= =
幸好没有花掉
镜子也没有跌@@
阿弥陀佛。
结果转来转去
最后又回到了那条。
幸好解封了-,-
不知什么日子
好像看到很多人穿marathon衣
还有人在空中飞来飞去@@
飞完料到直升机飞。
车park在一边
我们走路:)
晒到O.o
去那里出名的鸡饭店=)
排队长到@@
幸好我们早一点
不然更长O.o
不过我觉得不是很好吃-,-
是我不会吃还是什么
不知道啦/.\
很贵是真的= =
我们就一直沿着路走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拍:)
站在山上
凉风吹来的感觉
爽<3
一直走到城门
然后去Dataran Pahlawan逛。
走走看看:)
累了停下来
喝杯chatime再继续=)
最后去一间出名的蛋糕店
排队买蛋糕@@
那里出名的千层蛋糕。
光排队就排了我一个半钟= =
还不是前面那些死人头
买了又不走
一直加一直加
就啦整间给他们买完料= =
不然早都可以排到了。
它的千层蛋糕课不便宜啊@@
一片要我RM9/.\
secret recipe咩= =
买了2块回家。
只买2块??
我家4个人够的啦-,-
『结果买回去,没有人珍惜=(
早知自己吃就好。。。』
回到家8.30
只有中骂的份。。
‘女孩子人家不要整天在外面游荡
像什么样?!每天出去到三更半夜回来
人家会怎样看?!以为你没有父母管教。。’
整篇东西
就只有这句
我最记得。。。
我看以后的门禁
就来是十点半了。。。
是我进了黑名单吧
记录花了:(
那天的一日游
很开心=)
虽然排队排了很久
也走到很累。
怎么也不必咱们的司机驾车累吧
谢谢你,晓菁:)
如果不是你的计划
我想
我们几个很久很久
才见一次面吧:(
到时的我们会生疏吗。。
还是酱38?xP
每一次的聚会喝茶
5个里只有3个出席:(
希望以后会齐人啦XD
下次去哪里叻~~~xD
我们的下次都不懂几时的事了/.\
不管是STPM的,designS的
还是banking,accounting
都加油啦:)

我最喜欢的一张:)

还有这张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